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幻想RPG-我被神傳送到RPG風格的世界做疾病治療牧師-症狀2 鼠疫(黑死病)6

作者:泗楓│2020-10-15 23:30:45│巴幣:14│人氣:369


  「等一下,一同加護?聽希菈說的意思不是已經變成成希拉的眷屬嗎?」

  "對啊!不是已經過戶了嗎?"

  「還過戶勒,妳以為是買賣中古車喔?」

  "總......總之不是已經到我的名下了嗎?雅瑞大人妳有辦法在贈與神器嗎?"

  希菈說完,雅瑞便接著說道:

  "你們傻啊?阿不就我跟那位團長說完,讓希菈賦予那個小妞的武器聖屬性不就完事了?順便妳也可以幫陳浩天搞一把武器啊。"

  「欸不是,那不是妳的神像嗎?還可以這樣操作的嗎?」

  "我不就在旁邊了嗎?妳就當作希菈用我家的店名寄送她的商品不就得了?"

  「總感覺像是我在大學的時候為了賣刊物借朋友的社團去擺攤一樣......」

  "甚麼社團?聽不懂你在說甚麼,總之趕緊去問那個團長甚麼時候去。"

  於是我點了點頭,問一旁的辛克威說:

  「那麼請問你們甚麼時候去女神雅瑞的神像前?」

  「嗯~看目前的工作進度,大概今天晚上就可以了吧?但是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您能先去救城主大人。」

  「嗯......我的想法是,目前已經可以確定不會對外感染了,並且連最危險狀況的你我都能治好的狀況下,我認為我需要先去跟女神報告一下才行。」

  說實話,這樣講我其實有點擔心,因為不管怎麼樣,城主的生命優先權應該還是大於與女神報告的這件事,畢竟這個世界的人民對於光明神都不信任,如果城主知道我們是先去參拜光明神而耽誤他的救治,即使城主不追究,但我想,把病毒帶進來的那個人,肯定也會針對這點對我們進行嚴厲的譴責。

  但是,這也跟我沒甚麼關係就是了,我只想趕緊解決後離開這裡。

  我盯著希克威,他則是相當的猶豫,猜想他應該是在考慮我剛剛所提到的那些原因了。

  不久後,他嘆了一口很長的氣,搔了搔頭說:

  「雖然這樣對女神大人很不敬,但是我希望能速戰速決,如果您能跟戰神雅瑞大人對話,我希望您能傳達我的想法。」

  於是我便心中問道:

  「希菈,賦予武器時間要多久?」

  "嗯~大概五分鐘吧,你的話就等下次吧,畢竟你的武器我得親手做,那女孩的只需要付在她的劍上就好了。"

  「也太隨便了吧喂!」

  "甚麼隨便!那也是花我很大的精力耶!而且你可別小瞧她那把劍,那可是賦予等級A+的高級武器,而且他們所謂的聖武,也就是將武器賦予戰神的祝福而已。"

  「所以是雅瑞她來附魔嗎?這樣艾莉雅可以使用那把武器嗎?」

  這時雅瑞說道:

  "當然是由希菈來附啦!不過我會在那丫頭身上附加戰神狀態,只要她使用那個狀態,就會持有跟聖武一樣的能力了。"

  「所以希菈賦予治癒神的祝福,會讓她那把武器變成怎樣啊......」

  "最看那丫頭得到怎樣的祝福囉,壞的情況很有可能變成一把砍人會補血的情況吧哈哈哈"
  
  「哈個屁啊!唉......頭好痛。」

  我摀著頭的樣子被辛克威看到,他便擔心的問:

  「怎麼了嗎?浩天醫生,是不舒服嗎?」

  我搖了搖頭後說:

  「沒事,我跟女神大人談好了,女神大人搭應在五分鐘內結束這件事情,所以我們趕緊出發吧。」

  眾人一聽也相當高興,辛克威則是清了嗓子後跟另外兩人說:

  「等會兒我會跟浩天醫生去平民區巡邏,大約七點後與艾莉雅副團長回來,你們跟弟兄們傳達一下並且與城主大人報告,七點半辛克威團長會帶著解決黑災的人回來。」

  「是!」

  說完兩人向辛克威敬禮後便小跑步的出去,他便看向我說:

  「走吧。時間緊迫。」


  城門打開後,看到兩名門衛士兵像我們敬禮道:

  「團長,浩天醫生你們辛苦了,我們已經得知富人區已經消毒完畢,正準備通知商人們進入。」

  「辛苦你們了,艾莉雅在嗎?」

  「艾莉雅小姐剛換下班,在值勤室裡休息中。」

  「好,知道了。」

  希克威推開值勤室門,艾莉雅正坐在椅子上看著書,聽到門開後看到我們便立刻起身敬禮說道:

  「團長!您辛苦了。」

  「沒事,走吧。我們去雅瑞大人神像那裡。」

  她聽到後則是有些疑惑,不過似乎像是想通了甚麼的說:

  雅瑞大人?該不會浩天大人已經將城主她們醫治完成,所以要報告給雅瑞大人是嗎?」

  「不,浩天醫生接到神諭,要先去跟雅瑞大人報告。」

  而艾莉雅則是有些困惑地說:

  「可是......浩天大......醫生不是牧師嗎?為什麼可以接到雅瑞大人的神諭?」

  欸!我怎麼沒想到!我趕緊看向了辛克威,心想不可能他也不知道,但是為什麼他卻這麼容易就接受了這件事?

  「艾莉雅,上神學的時候妳是不是沒有認真聽啊?」

  只見辛克威有些生氣地看著艾莉雅,艾莉雅則是有些尷尬地笑說:

  「嘿嘿......因為很無聊嘛......」

  看著她尷尬地笑著,辛克威則是嘆了口氣說:

  「聽好囉,我簡單的說一次,現在光明神為什麼查出暗素的使用者是誰,戰神雅瑞、智慧神絲忒爾、治癒神希菈、元素神梅芬以及眾神之主耶拉五位決定,只要信奉光明神的子明,若需要動用到神諭時,不須分主神為誰,皆可傳達該神神諭。」

  「以及時應對暗素使用者的攻勢......,這句我有記住。」

  聽到艾莉雅說完,辛克威便點了點頭說:

  「沒錯,但是光明神們也是需要信仰力量的維持並且不會暗素的使用者們提前發現,進而遭遇不測,所以耶拉大人透過神諭告知所有信徒無法進行多重眷屬加護,除了......」

  「異世界的勇者們......」

  不知道為什麼說到這個名詞時兩人便轉向我看著。

  「呃......幹嘛看我?我只是一個旅行者而已,而且我也只是牧師阿。」

  兩人看了看後,便嘆了口氣說:

  「哈......也是啦,好吧,我們先到雅瑞大人神像那吧。」

  
  「歡迎光......這不是小辛嘛!啊!還有小夥子跟剛剛的女騎士阿,原來你們認識阿ㄏ哈!」

  老闆娘熱情的拍了拍辛克威的背說道。

  「呃,我說神像該不會......」

  辛克威點了點頭,指了指地板說:

  「就在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9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嗯…時代變遷的地方

10-16 10:08

泗楓
時代變遷?酒館嗎XDDD10-16 16:32
睦月 雪芽
酒館啊!

10-16 17:03

泗楓
哈哈哈XDD10-16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想RPG...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想RP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