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四期創作】第一次行前準備

作者:好吃雪花肉│2020-10-14 00:33:42│巴幣:60│人氣:243


行軍意願調查:
主線至此,即將往南方吉埃伯王國、西方梵亞斯聯合大教國行軍,您的角色有參與行軍意願嗎?會派誰?往哪方?並試著說明原因。

角色自然有參加的行軍意願,而我會派的人物很明顯一定是正義,畢竟是主要角色&主力,歷戰的冒險者。

我的一、二角其實在決定要派誰時各自有其任務,當初在派遣角色參加四期主線時,我預計將正義作為主要跑劇本的角色而菲依可則是留守&創作,只不過這個規劃會依照每次的主題而定就是啦。

會前往出使的方向,或許滿出乎他人意料選擇了西方,雖然南方有文森領隊行軍,但是西方有新生殞鐵十字戰團,依照正義的個性他會想要去看看這個過往有過並肩作戰,甚至是拳腳相交的組織。

除了奇妙的心理鳩葛外,當然,主要是想看看繼承雷狄米門徒序位的傢伙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說不定諾亞提出新生殞鐵十字戰團的邀請,正義就會加入喔…….?(胡扯



人物好感調查︰
目前主線至少已有25名NPC亮過相,您有沒有特別喜歡、關注哪些角色?(沒亮相的也可敲碗),如果有機會增加好感的話,你會想用自家哪個角色、接近哪個NPC呢?

目前主要喜歡關注的NPC有5個,關注的原因如下(有混雜操作者跟角色的關注點):
NPC
  
關注原因
  
  
山崎……我是說尤克.特拉希爾。
  
正義對他其實內心印象相當的複雜,主要一部分是因為這傢伙有著政宗的長相與記憶,而正義本身對於山崎政宗的好感就是好壞參半,所以多少影響了他對尤克的觀感。
  
他知道這傢伙不是山崎政宗,也知道他有著救世的崇高使命,所以他會跟著這傢伙,看看他能不能夠超越山崎政宗,成為唯一無二的尤克特拉希爾。
  
  
詩蔻蒂跟薇兒丹蒂太可愛了吧……我婆我婆窩齁窩齁
  
  
文森我大哥,不解釋。
  
豪爽的武人本身就是正義比較會去結交的類型……對了文森大哥哪時候要給我靈魂洪流卡……?!
  
  
光之種,看起來很文靜沉默的白髮小女孩,救世之戰的主要核心,保護好他、打好關係就對了。
  
只是剛從培養槽誕生不久的她,有足夠的智識與經驗來承擔這樣的責任嗎?讓我們好好看著吧。
  
第十門徒─
神罰烈炎
  
名字不知、長相不知、能力不知,只能從稱號大概知道這傢伙與雷狄米用雷霆進行審判不同,應該是以火焰來進行制裁。
  
想要看看這個接下第十門徒的人是怎麼個樣子,聖判雷霆二代目,麥一嚕!
  

除了這些主要關注角色之外,還有比較有興趣的是帕菈菈跟薩妮;前者的演繹還有人物頁面讓我很喜,感覺就是廢萌兔,尤其是人物頁面的那句:

「  真想把這些人都殺死ㄋ……嘻嘻……
  帕菈菈心裡如此想著,今天也完成了工作。」

莫名的戳到我的笑點,我看好你喔ㄏㄏ

薩妮我則是想抗抗他的炸彈料理(?),希望打本的時候幫大家補血不要給錯補品……
對了,薩妮哪時候才會摘下眼鏡然後把頭髮往後梳啊?



主線心得調查︰
雖然才開局沒多久,但四期主線的特色應該很明確了。針對系統、故事或人物、劇本、創作方式等等,希望能得到您的反饋、包括對主線的建議、期許、希望改進的地方,也請在此填寫。


太快就要寫心得了吧……!

故事方面,目前還在早期的向四方出使,凝聚世界來齊心抗敵的階段。
但劇情看起來就是有大敵隱藏在其中,不過這方面的情報對我來說還太少,我就不亂猜了……推理就交給你啦廢心!

目前劇本系統屏除以前頭香永遠固定那幾個人的情形,改成大家都有機會被抽到,感覺公平多了,只是我怎麼都沒抽到啊,希望下次能抽到我打本……! (party黃頭小人哭哭)

我目前比較希望能早日看到新知碎片系統的真正開放,以及諾倫商店裡面到底賣了些什麼東西,還有能夠跟關注的角色多混熟一些……

了那個三女神的休假串不加好感真的是哭哭,如果有算好感的話現在一定已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7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死線仔ㄏㄏ

10-14 01:31

好吃雪花肉
最近比較忙><10-14 19:56
小洛
神罰烈炎詳細希望w

10-16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菲依可... 後一篇:【RPG公會】要來點蛋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