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一點回憶(9)

作者:YukiYANG│2020-10-12 23:16:42│巴幣:12│人氣:176
前面有說過,我小時候讀過兩間幼稚園。

第二間幼稚園很大,似乎是一個教育集團開的,跟第一間的破幼稚園相比設備好太多,有游泳池、遊樂場、還有直排輪場,學生也是很多,應該算是我們那個地區最好的幼稚園了。

我家不知道為何將我轉到了這裡,可能是這間的資源比較多吧,但我一個小孩自然是沒有什麼感受,只覺得那邊的一切都很新鮮。

我在幼稚園時期的記憶就幾乎是在那邊了,而這間幼稚園直到今天仍然佇立在同一個地方,從未倒下。

我還記得我的班級是「小熊維尼班」其他班的名字就忘了,大概是米老鼠三小的吧。

總之在那裡我們也是整天吃點心玩跟睡午覺,但關於睡午覺這件事,其實我自己是覺得很奇怪的。

某天,老師告訴大家一件事

「從今天開始大家可以自己選睡覺的地方喔!你們可以選睡在原來的教室,或是去空的就是睡,想去空教室睡的人舉手」

然後可能是我的舉手魂爆發,我舉了手,也是全班唯一一個舉手的

「好,那XX之後就去空教室睡午覺喔~」

直到老師說完,我才完全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我想我應該真的是個智障吧

從此以後,每次午休時間我都要拿著棉被和枕頭走到空教室睡覺。

那個地方與其說是空教室,在我記憶中比較像倉庫,角落放了很多東西,空氣中也充滿灰塵,由於沒有開燈,只有唯一一扇對外窗將光線照射進來,最重要的是,這裡沒有開冷氣

而且老師只在第一天陪我到這裡,在那之後我都是獨自一人睡在這裡,沒有人顧,就只有我一個人。

長大後仔細想想真的是太詭異了,他們就這樣讓一個五歲小孩自己睡在倉庫裡,這根本毫無意義啊,問小孩要不要分開睡的用意何在?

也有可能是我的記憶有點誤差吧,畢竟是五歲的事情了,但直到現在還是會稍微想起來。

不知道在我之後,有沒有別的小孩跟我一樣獨自午休的呢?

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6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回憶|心情

留言共 4 篇留言

Shawnnyeee
邊緣人教育從小做起

10-12 23:22

羽咲
我幼稚園中午不是在罰寫姓名500次就是在吃午餐 嗚嗚嗚

10-12 23:25

豬頭人♥青葉
晚安

10-12 23:26

FRENIA
幼稚園中午都跟女同學睡在一起

10-12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8527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主大人,現在是抄文時間... 後一篇:早晨的淚水,就用約定之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