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嗨!我是神經病-序章

作者:夏普莉(Sharply)│2020-10-12 22:43:45│巴幣:4│人氣:378
嗨!我是神經病。
【序章】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這樣的生活已經變成了日常,起床刷完牙準備出門前,脫下睡衣與夜間內衣,換上一般的內衣後,一邊調整胸部一邊想著今天要穿甚麼。
       想樸素的時候隨便套件長褲抓健素色短袖,想打扮的時候穿上褲襪在想想要怎麼搭配。
       若這時候問身為讀者的你(妳),認為我是哪個性別會得到甚麼樣的答案呢?

       『會這樣問一定是男的!』
       『都穿內衣、褲襪當然是女的!』
       『這是陷阱題一定是人妖!』

       又或著跟我的答案一樣。

       『不管性別是男是女是人妖,這些根本不重要。』

       然而對普遍的人來說,知道一個人性別卻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甚至會嘗試靠著視覺去推斷對方的性別。
       然而性別真的這麼重要嗎?還是只是為了要滿足自己先入為主的常識?
       如果不符合常識時又該怎麼辦?嘗試用自己所知道的標籤去稱呼對方嗎?
       看見很男性化的女性稱她為男人婆,看見很女性化的男姓稱他為娘泡,但是當都沒標籤的時候該怎麼辦?
       就會對著脫離自己常識認知的對像掛上【神經病】的標籤。
       當你(妳)常識的認為一般人不會跟非人生物說話時,看見我在對著蟑螂、蜘蛛或是我不知道的蟲說著。

       『欸!你走不走,你在不走的話我就動手了喔。』
       『看甚麼看,停在天花板甚麼意思,是大家都不用睡了逆。』
       『你到底是他媽甚麼鬼東西,你說說看啊!』

       也許你(妳)會覺得說,也許這個人有溝通能力,也許這個人認為他們聽得懂。
       但很可惜我只是單純的想對他們說而已,相信看到這裡的人一定在想,這個智障到底在公三小,八成是【智障】或【白癡】或著是用最通用的標籤,神經有問題與一般人不同的人也就是【神經病】。
       許多人在無法理解別人的行為時,很自然的會以貶低對方的標籤來形容,通常是為了維護自己一直以來的常識。

       而這小說故事將是我試著敘述,我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神經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6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經病|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na9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harpy不專業遊戲... 後一篇:嗨!我是神經病-第一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