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幻想RPG-我被神傳送到RPG風格的世界做疾病治療牧師-症狀2 鼠疫(黑死病)5

作者:泗楓│2020-10-09 01:43:42│巴幣:14│人氣:281


  「希菈!為什麼有我的眷屬跑到你那去了!」

  一名紅色綁著單馬尾及肩的頭髮,身穿銀白色鎧甲的女子怒氣沖沖地走向水池邊一名藍色秀髮及腰,身穿純白色禮服的女子,一把抓住她的衣領往上一提說著:

  「信奉戰神的人已經夠少了,妳現在還要跟我搶眷屬?我看妳是想跟我決鬥是吧?」

  「戰神雅瑞,請您息怒,請聽我娓娓道來。」

  藍法女子瞇著眼,臉頰的汗珠稍稍的流了下來說著。

  「這樣啊......他就是神大人分給妳的使者啊?只是他的素質不高耶,怎麼能做到這麼大規模的治癒跟持久施放技能......蛤?邊喝藍邊放治癒?這是甚麼鬼方式啊?」

  兩人看著水池印出陳浩天一邊吸著補魔藥水一邊對著全體騎士團施放治癒、神聖之盾以及聖域。

  「是......這是剛剛他與騎士長辛克威討論時想到的。目前騎士團的徵狀也漸漸的好轉,大概再過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痊癒了。」

  「喔喔!這麼厲害啊!那這樣的話我就不用再調兵來這裡吧?」

  「欸?為什麼要調兵?」

  雅瑞一臉疑惑地說著......


  「蛤!妳說原本雅瑞要派兵把這裡全滅了?」

  我剛治癒完所有騎士團員,正結束與辛克威指揮所有團員穿上長袖、身上噴灑自製的防蟲劑以及清掃富人區,我在一旁吃中餐時,女神突然告訴我的消息。

  "是的,因為這個疫情早就被天上眾神得知,所以本來要由戰神雅瑞派兵將這座城直接消滅掉的,幸好浩天你阻止了這次殲滅任務。"

  我的老天,雖然聽上去很不可思議,但是也能得知眾神也不希望這個疾病迅速的擴散,看來眾神還是不打算放棄他們的人民......但是殲滅這個行動,總感覺也太巧合?

  "巧合嗎?"

  「妳看,從我來到這裡,到發現病情,基本上還不過半年,接續有肺炎以及黑死病,肺炎是從周遭村落準備引進,但是被我中斷。接下來就是直接爆發黑死病,這之間的時間我覺得太過接近了。」

  "也許只是剛好這麼巧吧?"

  「肺炎發病的時間是二十四天,只要得知黑死病首例時間,大概就能得知是否有問題了。」

  "我知道了,總之我會先跟眾神提示這件事情,浩天你接下來是要去城主那對吧?"

  「沒錯,怎麼了嗎?」

  "我請另一名女神與你說明。"

  一會兒寧靜後,腦中傳出另一個較為活耀的女性聲響說:

  "喲!陳浩天,我是戰神雅瑞,聽說你治好了我的眷屬們啊?"

  「是啊,怎麼了?」

  "我跟希菈看到你的事積了,所以接下來以防戰鬥的需求,我暫時借給你戰神的加護,可以提高你的身體機能,你需要戰鬥技巧加成嗎?"

  「可以的話都要,所謂戰鬥技巧加成,是只能加在我的技能內裡的技巧嗎?還是說我本身的武術可以獲得增加?」

  "嗯~很不巧,只能加在自身技巧身上。"

  「這樣啊,那我身為祭師,我可以對人投放戰鬥技巧加成嗎?」

  "我瞧瞧,你有狀態賦予了,應該是可以。"

  我一聽,便放下叉子念道

  「狀態。」

  姓名:陳浩天  狀態:無

  性別:男

  年齡:25

  職業:牧師 Lv.10

  技能:治癒術Lv.12 聖域Lv.11 神聖光束Lv.2 鑑定Lv.3  神聖之盾Lv.11 狀態賦予Lv.1

  「有看到了,妳要怎麼給我?」

  "請騎士團帶你到我的神像面前,我等等直接加上去,但是記得,這只是暫時的,你離開這座城就會失效了,之後要在獲得必須要再去神殿找我拿。"

  「因為眷屬不同的關係嗎?」

  "沒錯,你挺機靈的,我喜歡,你有興趣也可以轉戰神喔!"

  "請不要開這個玩笑雅瑞大人,我的眷屬已經很少了......"

  "哈哈哈,希菈你這個愛哭鬼,妳還欠我一個眷屬別忘了!對了!陳浩天,如果你有辦法幫忙找一個我的眷屬的話,我就免費送你一個技能!記住了啊!"

  說完聲音便消失,我心想:

  「我來這還要幫忙推銷神明加護啊......有夠麻煩......」

  "抱歉浩天,把你捲入了,不過確實我也是欠雅瑞一個眷屬......"

  「算了,沒關係,反正旅途還長得很,我對免費的技能倒是挺感興趣的。」

  我用完膳,找到正在打掃騎士團大廳的辛克威說:

  「辛克威,剛剛我收到神喻,希望能去一趟你們戰神神像前可以嗎?」

  他與周圍的打掃的人一聽,趕緊摀住我的嘴,將我悄悄的帶到一旁說:

  「你是笨蛋嗎?竟敢在公眾地方說這種事!幸好這兩位跟我都是戰神眷屬,不然你可能會被圍起來的。」

  辛克威表情凝重地告訴我,其他兩名女士兵也紛紛點點頭。

  忘了這個世界對光明神都是抱持著敵意的我,只能低著頭對他們說:

  「抱歉,我以為騎士團的人都是祀奉戰神的......」

  「不,他們是祀奉戰神沒錯,但是是暗素的戰神菲婭。再打掃一下,我請騎士團的人與外面的艾莉雅換班,我們一同去戰神雅瑞祭祀的地方吧。」

  「為什麼要找艾莉雅?」

  辛克威嘆了口氣說:

  「因為,那孩子還沒有從雅瑞大人那裡拿到聖武,想藉這個機會一同去取聖武。」

  我一聽有種不好的預感,汗不禁緩緩的從臉頰流了下來,心想:
 
  「呃......希菈.......妳有聽到吧?」

  "是的,不只有我聽到,雅瑞大人也聽到了......"

  "無妨,陳浩天,跟那位眷屬一同前來,我與希菈一同加護她即可。"

  我一聽,同時與希菈說道:

  「"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2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又要搞事

10-09 09:57

泗楓
沒錯!搞起來!10-09 1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想RPG...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想RP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