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印度神話同人系列-妻子的義務(43)

作者:Cynthea│2020-10-07 20:01:18│巴幣:6│人氣:281
  天界之主-天帝因陀羅剛慵懶地從某柔軟的榻上起身,他清醒了後就隨即喚人送水進來,他要洗臉。

  擦過臉的布,被他隨手一扔入盆中,現在他想洗腳,於是隨口喚人來。

  「讓妾來吧,陛下。」軟糯的聲音,能輕易打動任何男人,因陀羅身旁裸身的美人朝著他甜甜一笑。

  因陀羅回頭看了她一眼,也對她回以一抹迷人的微笑,說:「就由妳來吧,乳海天女。」他這幾日幾乎是由天女蘭葩相伴,偶爾還會加上其他婢女。

  蘭葩始終對天帝甜笑,她溫順地擦完因陀羅的腳後,曖昧地用纖長的胳膊勾上他的頸,輕輕在他耳邊問起:「您有心事。」

  蘭葩雙唇吐出的氣,搔著因陀羅的耳朵有些發癢,他健壯的身體變化了一個姿勢,使得天女一個轉身就被完整擁入懷,然後他學蘭葩剛才的方式,壓下她的後腦,也在她耳邊細語:「妳很會挑逗男人,乳海天人,抓住他們的弱點……伐樓那還有那些傢伙很好騙,可是我只說一次,我是天下之主,我不能被妳抓住弱點,省省力氣吧。」接著他一把無情推開了她,作勢要離去。

  「您對妾誤會可真深,天帝陛下。」蘭葩被推倒在地,不但不生氣,反而笑得更加嬌美,雙手連著她的身體,自然而嫵媚的擺弄動作,她跟因陀羅解釋:「妾是為了眾神的歡愉而存在的,妾能看透你們的心事,不代表妾會需要利用它。」

  因陀羅不信地反駁她:「妳抓住那麼多男人的弱點,難道不會利用一下?」

  「妾要利用這些,來達到什麼目的?妾盡心服侍你們每一個人,幫你們解憂,你們將為這個世界帶來莫大福祉,這是妾存在的意義!……妾不會背叛你們任何一個,在妾心裡,妾已經嫁給你們每一個人!一個妻子是不會做出陷丈夫於不義的事。」蘭葩說得誠懇,她還從因陀羅身後輕輕環抱住他的腰:「您心裡有苦,可以讓妾為您分擔嗎?這是妾存在的意義。」

  因陀羅沒有立刻回應,但蘭葩的話可能擊中他心中最軟的一處,那個讓他煩躁的主因。

  他說:「聽起來妳,是想當個好妻子,也許我該把妳派去教教某人,妻子的義務到底是什麼。」

  「陛下,您說得是天后嗎?其他天神說,天后是敵人之女,天帝您很快就要廢后了呢。」蘭葩難得這樣說話不帶修飾,這反而使因陀羅一時愣住,他明白蘭葩不會對他說謊,她已經伺候過朝中許多大老,這他非常清楚,他靜下心想,朝中多數人果然對舍質的阿修羅身分不滿。

  「陛下?」蘭葩不見因陀羅回話,又開口喚了一聲,再說:「您是希望妾去跟天后談談嗎?妾是您最忠實的僕人,妾會盡力的。」

  「不!」因陀羅要她住嘴,接著再說:「妳只要像剛才那樣,為我帶來其他人的情報就好。」他大手撫上她美麗動人的臉龐,不帶感情地親吻她性感豐滿的唇口。

  稍後不久,他獨自走到了他天宮的花園,裡面的樣子聽說被舍質大幅改造過,原本他是很討厭無趣的白花的,現在被她著意添上不少,當因陀羅望著花圃時,遠遠一處,他看到了一個小孩子的背影,正畏畏縮縮地準備離去,他知道那是他的親生子-賈安塔。

  從見到的第一眼起,他就不喜歡他兒子,他被舍質保護得太好,除跟他眉宇間的相像外,其他部分完全不像個戰士之子,顯然這兒子也不怎麼待見他這個親生父親。總之,作為天帝的兒子,賈安塔目前看來完全不合格,幸好他也不需要繼承人了,他是永生不死的。

  但他的兒子,還有舍質,他們總有一天都會死去……

  當初他得知梵天的預言(阿修羅舍質是宇宙霸主的力量之源)時,改變原本娶檀那婆王之女的決定,選擇娶她,剛好舍質的臉長得挺合他意的;如今的情勢,他卻不能隨便給他們母子甘露,缽利已經代表阿修羅一族放棄甘露,所有人都聽見了……流有阿修羅之血的他們,若是例外得到甘露,那他天帝的名威該如何立足?

  那女人八成就是自以為想透這一切,所以才不肯討好他……該死的!他氣憤地一腳踩壞花地,快速離開花園內。

  他現在的心情是矛盾又糾結的,內心一部分的聲音,一直勸他快去殺了那傲嬌的阿修羅女或是把她趕出天界,從此就不必再煩心;另一部分的聲音,是……他想看她對自己順從的樣子,像新婚時那樣,他渴望馴服這自以為是的阿修羅女,讓她唯他是從!

  「來人!」因陀羅停在天界的寶物庫前,除了原有的天界寶物外,那些從乳海來的靈物幾乎被全收在這裡,他挑中了其中一項,幸好他大致還記得在乳海分封寶貝前,毗濕奴說的用途,他看著那棵現在光禿禿的小樹,外表現在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但地上的異種純色落花堆已說明樹的不平凡。

  「日落開花,日出前凋謝。真想不透這樣算什麼寶物……」只給她這個就夠了吧?也不會有誰反對把這無意義的東西賞給她……

  「把這棵樹送到天后那兒去,還有……告訴她我忙完就過去……」因陀羅對僕人下達命令後,忽然瞥見還有許多沒有武力用處的寶物留在庫裡,他隨手拿取一件把玩著一個能在掌中變形的寶石,腦海裡浮現一些回憶,也忽得一個點子,他又叫回下人:「去把工匠神陀濕多給我找來。」

  這些日子的帳,也該一一清算了。



註:
天女蘭葩:是印度神話中的第一個天女,從乳海翻騰事件中誕生,擁有無與倫比的美麗,因為每個神都想要她,最後只能被判「屬於每一個人(嫁給每位神)」。「美麗的仙女」是神的僕人這個概念應是由此而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1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蘭葩|舍質|因陀羅|阿修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sh88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印度神話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印度神話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