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持續已久的戰爭終於告一段落 藍異端 簡單開箱

| 2020-10-06 00:02:34 | 巴幣 206 | 人氣 267

前言:2015年在表弟幫助下取得天之後,就在這一條不歸路上打滾,在打打殺殺經過這段時間,終於異端之戰結束了,內心所想的已經追求到。


MG因為數量佔比最高,外盒只能留下封面,其餘部份丟回收紙類。
MB太貴重,都是不能亂丟,外盒包裝也是很精美,還沒改裝前只能放在衣櫥裡,改裝完成後終於可以集中放。

好 讓我們來進入主題


MB這系列商品原來也有一段時間了,一個回不去的建議售價,設計有進步真的給予肯定。

藍異端,新舊兩種外盒是一樣的,只是2L版本巨劍佔掉非常多空間,恩...真正佔掉最多空間的是支架。

頭盔邊緣的凸起,從正面會讓人看不清楚他的臉。



破甲者、戰術複合武裝,沒了 劍尖因為零件左右開所以中間一定會看到縫隙,我是不在意,因為要密合除非去黏住接合處。



巨劍造型,我是覺得比紅異端那把好很多。

重量減輕很多,短時間這樣稱是可以的,長時間撐住一定要另外揭曉底座去撐。


謝謝表弟幫忙取得,異端之戰結束了,攻擊之戰還打的如火如荼。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MB:慢著,還有幻獸機等著你
2020-10-06 00:38:54
死一邊去吧 詭異非常
2020-10-06 13:11: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