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Akuseru 的魔術變身

Just_latis歐斯 | 2020-10-05 10:07:43 | 巴幣 8 | 人氣 277

大家好,今天歐斯我取得新朋友的同意,畫了他的設定跟拖鞋化!
因為有點時間,所以撇了小漫畫,大家也來看看吧XD
--------------------------故事開始----------------------
有一天Akuseru 在要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位魔術師正在表演,覺得有興趣就走過去湊熱鬧。

「需要一名表演參加者,誰要?」魔術師說著。
「我要!」Akuseru  舉手說著,然後就移動到桌子前坐著。
「現在我要表演變身喔,你要先閉起眼睛。」
「我會變成什麼呀?」
------------------------------(這邊開始是漫畫的中文翻譯)--------------------
「很有趣就對了,眼睛閉上吧~」魔術師說著。
魔術師念念有詞的之後就摸著Akuseru 的臉頰。
「有感覺到什麼嗎?」
「有,魔術師溫暖的雙手摸著我的臉頰~」
「那麼,我的魔術完成了!」魔術師篤定的說著,但是Akuseru 覺得有點疑惑。
「什麼?完成了?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啊?嘴巴、耳朵都跟普通時一樣啊... 手腳也...」Akuseru 驚呆了。
「我的手跟腳沒有感覺... 到底?!我變成了什麼?」Akuseru 張眼後問著。
「變成毛毛拖鞋了~」魔術師收到了大家的驚呼聲跟掌聲。
Akuseru 動著拖鞋身體看到旁邊的毛絨絨雙腳好奇問魔術師是不是自己的,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嗚,是我的腳腳,有點可愛... 不對啦,趕快把我變回去! 」
「維持這樣就好啦~ 很可愛!」
-----------------------------故事結束。------------------------------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充滿幻想的奇幻故事(?)
謝謝收看!

創作回應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好可愛
2020-10-05 10:20:15
Just_latis歐斯
謝謝您的讚美!
2020-10-05 11:12: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