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超級槍彈辯駁2》愛島模式 & 突破心房 全角色

作者:ShieRu│2020-10-03 21:40:07│巴幣:0│人氣:287
我自己是個首次破關愛島模式的人。

破完之後會發現很多結局是該角色打算在「畢業」後一起和主角去做的事情。
了解到你認識的不只是在賈巴沃克島經歷事件的他們,而是有著過去的人生經歷以及對未來打算的一群高中生。

就像跟現實生活的朋友一樣,沒有戲劇性的黑白熊出現。一起體驗較平凡,卻充滿羈絆的夥伴。

網路上的內容大多只有偏向前幾個人氣較高的角色,狛枝、七海…等。因此這次就整理15位角色 (無日向創),愛島模式最後的結局,以及隨機觸發的突破心房內容。請盡情欣賞。

●西園寺日寄子西園寺大概是我除了罪木外,全部裡面最喜歡的角色。
嘴巴很毒是她給人第一映像的特點,但那是保護她一直受到家族外威脅的面具。

可能跟最近狂看四宮輝夜有點像…覺得心地善良的她們真的受了很多的苦。

●九頭龍冬彥九頭龍當朋友真的是夠麻吉到不行。同時大概也是個妹控XDD,看的出來她想偷偷照顧自己的妹妹很多。
●邊古山邊子邊古山也是被家族給限制未來的女孩。
如果不是出生在服侍九頭龍的家族,想必能體驗到跟喜歡的人並肩走在一起的感受。
●十神白夜(詐欺師)詐欺師在這裡竟然直接透露自己的身分了!?
他假扮成十神不是為了錢跟地位,而只是為了有「存在感」,其實我覺得他跟神代優兔有莫名的相似感。
●澪田唯吹唯吹大概是全部女生裡面,最擅長表達自己情感的人。
對著主角一直阿創阿創的喊著,喜歡對方時也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隨口告白那種人。
●狛枝凪斗狛枝大概就是每個團體裡面,那一兩個你完全永遠搞不懂在想什麼的人。連心房突破時,都可以看到他眼神充滿絕望的輪迴眼…
●七海千秋我也認同版上某個說法在新世界的七海不等於絕望篇中的七海這個說法。
老實說,這裡的七海有點太天然呆,不太像高中生般的感覺,而絕望篇的七海才是那個比較會帶領大家的七海。


●花村輝輝老實說這傢伙滿腦子都怪怪的,如果不太喜歡開黃梗的人真的會受不了。
但他的廚藝到是沒人挑剔過。不管是在島上還是過去在希望峰學園裡。
●小泉真晝一開始會覺得小泉服裝太正常,很不適合這充滿才能的班級裡面。
玩到才真的覺得,他其實大概就是最普通的高中生,你可以跟她聊到最平常的對話內容。是個接觸久了會越來越喜歡的角色。
●田中眼蛇夢如果你國中班上有他,那你就擁有全世界。如果你出社會後旁邊有他,那你就準備失去全世界。
●索妮亞・妮芙麥茵索妮亞是個出生就註定要背負重大使命的孩子。對她而言,公主就像個才能限制一樣,內心渴望的倒是當個普通的人。
●左右田和一這大概是78期的葉隱的角色吧。
左右田的夢想是製作火箭,其實也算是個天選之人,因為很少人擅長和興趣是相輔相成。
●終里赤音這大概就是78期的朝日奈的角色吧。
而且跟他去沙灘選項也是游泳!但最後的害羞其實超可愛的。
●貳大貓丸一個教練比選手強的男人。每天充滿正能量的健身教練。
●罪木蜜柑老婆。
希望你們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7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c961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槍彈辯駁》編劇小高和剛... 後一篇:設計角度分析 / Or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