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想到。-32

作者:於戲玩不起遊戲│2020-10-02 18:48:41│巴幣:2│人氣:76
欸我沒想到我八月跟九月完全沒說話欸……

也有可能是累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每天腦袋都很亂根本想不出來要說什麼吧,抽絲剝繭的血玟讓自己更加疲憊,乾脆就不想說了。
話說、欸我就是這樣,就是到了放假才會覺得想要寫點什麼東西。

工作上應該就做到12月了吧,下定決心要換了,我很焦慮的是沒有錢沒有錯,但同時也不想繼續下去了,應該說我一開始就怕沒有錢啊、就是、家裡經濟的問題嘛、

總覺得沒有賺也不是很好,真的。
所以應該會馬上去打工或找下一個工作吧,我也一直沒找到除了寫作以外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寫作這紀善情又一直壓迫,最終連寫文章也不開心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話說、事實上我上個禮拜我自己的遺書打好了,真的。而且一想到死之後有什麼東西是要擔心的呢?沒有,完全沒有,把有可能造成困擾的金錢問題交代清楚就好了,神奇,內心出奇的平靜啊。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要把吾名五周年完成再走。

真的就是那個什麼正在發作,嚴重的發作。

今天仙這樣,還不會走的,只是覺得還有事情要做所以就不想再多說什麼ㄌ……
想要再多閱讀一點,因為也許是閱讀的不夠造成自己的詞彙量也有下降吧,就寫不出什麼好東西來,也寫不出自己想要的東西,這真的很鬱悶。
不過我的內容都是BL之類的題材,也許也因為這樣所以神不想要讓我去寫吧,雖然我寫的時候真的挺開心的,而且不單單只是BL題材,也有親人題材跟觀察人類的題材。
不過最近另外覺得做點普通的事情、考古什麼的也很好,我挺喜歡的、就喜歡看那些軼聞軼事,是沒有想要把它整理起來,但是覺得知道那些事情也挺好的。
感覺更親近了某些人著樣。

但很剛好,就我喜歡的這些東西全是過世的人啊wwww我到底是有什麼毛病www
啊、所以才會說是考古嘛(笑)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祝開心,不論你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5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體會這苦累
工作 不等騙完年終再走嗎@@?
我也很想換,可是想想都做到這個時間點了,現在走又覺得好虧...

10-03 11:05

於戲玩不起遊戲
因為是派遣,所以沒有年終哦,就不會等到那時候再走了ww10-03 1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d24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 後一篇:【日誌】你想不到的我也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