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拖狐的文字設定...

作者:Just_latis歐斯│2020-10-01 15:29:47│巴幣:8│人氣:333
這是一篇關於「小拖狐」的文字設定,不過會以故事呈現,歐斯我不是專業寫手,有些敘述的部分可能會出現怪怪的語病(?)麻煩大家鞭小力點。

另外,可能有會造成不舒服的橋段,請斟酌收看。
——————
在一個戰亂的時代裡,各個國家都會研發厲害的武器、藥物與醫療技術等,提高國家的威信為了達到嚇阻的功能,也能為戰力提升,更能製造話題。

但是相對的,人民也會陷入各種恐慌與驚慌,食物會不足、戰俘更是會有不人道的對待,國家常常要實驗某些藥物或醫療技術,在人體或動物進行實驗...。

某國正在研發一項非常驚人的實驗,先前已經成功的研發了「頭身分離,頭成功生存一小時」的實驗結果:首先將一隻狗麻醉後頭身分離,再將血管一段接上類似心臟的幫浦,另一端則是接在狗的頭顱上。血壓穩定後,實施感知感覺聲音與視覺的測驗,發現確實是成功的,雖然只活了一小時。

這個國家於是變本加厲,打算用微型幫浦放在板子裡接上血管,然後找一隻難得一見的動物進行頭身分離的不人道實驗,然後試試看能不能讓牠一直活下去。

某天,有一堆士兵從野外抓來了一隻罕見的淺藍色狐狸,並已經抓在籠子裡面了,軍醫把麻醉調製好,對著狐狸說:「哼哼,你將為我們國家犧牲掉身體!」 狐狸感到害怕,想掙扎逃脫,但是沒有用,因為籠子非常堅固。

果然,麻醉後經過軍醫的恐怖手法,把頭跟身體分離了,也真的把裝有幫浦與血管的板子接上了狐狸的後腦,這次連神經與肌肉都接上板子。
「這將是跨世紀的實驗,一隻只有頭的小狐狸即將誕生了!」助手相當無奈且心疼。

注射恢復藥水後過了一段時間,小狐狸的眼睛抖動著。助手:「報告,狐狸有反應!」 軍醫:「笨蛋,他只是實驗品!我知道了啦。」說完,並拍打著狐狸的頭、按壓著板子、捏了狐狸的耳朵。
「哼,明明鼻子身體跟耳朵都有反應,怎麼還不醒來?!」
「... 」
助手:「太好了,牠醒來了!恭喜!」助手溫柔的摸摸小狐狸的頭。「亂來!別亂碰實驗品!要做的實驗還很多,欸欸,配合點啊!」「... 我不要!!」軍醫跟助手都嚇到了,沒想到這淺藍狐狸竟然會說話...

「那就方便多了!看我捏你的耳朵跟鼻子!」
「啊啊啊!好痛啊!!」小狐狸流淚、跳動著。助手露出同情的眼神並筆記了下來。
「哼,看來神經都確實的接上了對吧?嗯~ 這舌頭很軟呢!功能都在喔!」軍醫捏著狐狸的舌頭,狐狸痛到不行就趕緊伸回去。他看到報告最後是確認眼睛的功能,就拿著棉花棒。
「欸小子,眼睛張開,我要戳你的眼睛,聽話!」
「我就偏不要!」小狐狸死命的不把眼皮張開。
助手心軟的說:「好了啦,牠應該是正常才對⋯⋯」「你少給我囉嗦!」說完,助手被推倒了,並拿著手術刀。
「你這傢伙少給我神氣了!」軍醫大手一抓,壓著板子固定住,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兩隻眼睛的眼皮竟然被割除了。
「啊啊啊!好痛!我沒辦法閉眼睛了!!」跳啊跳,難耐的跳上跳下,眼淚止不住的流下...。
「走開,那是什麼東西?!別靠近我的眼睛!!」
「這下子我要名留青史啦!狐狸兄,你的黃色眼睛我要戳看看嘍!」

軍醫拿著棉花棒輕輕的擦拭著狐狸柔軟的眼睛表面,然後戳著瞳孔,確認著狐狸眼睛的功能是不是有問題。狐狸眼睛受到如此強烈的刺激,疼痛後昏倒了。

軍醫哈哈大笑,得意的走出去實驗室,留下了傻眼的助手跟小狐狸。

助手:「可憐的小狐狸與可惡的軍醫,我幫你把尾巴裝上去,加強一下淚腺吧⋯⋯。」
「... 謝謝,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助手順利的把尾巴裝上並把淚腺調整好,漏夜逃出了這個恐怖的醫院,並把小狐狸帶回家裡。

「完成了,這樣看起來就是一隻可愛的拖鞋小狐狸嘍!」
淺藍色的毛,淺藍色毛的底板外加可愛的雙藍色蓬蓬尾巴,跟亮晶晶的黃色雙眸,助手看了非常開心,並取了名字就叫做「小拖狐」。
—————
以上就是小拖狐的故事背景嘍,謝謝大家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4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zenigame
太可怕了WWW

10-03 02:56

Just_latis歐斯
可怕對吧⋯⋯! 不過現在很可愛~10-03 07:59
HAC
覺得很恐怖...看了我也不大想畫拖鞋型態...
另外,也別把我的角色畫成拖鞋...光想就很獵奇[e21]

10-20 23:57

Just_latis歐斯
恩恩沒問題~ 當然是尊重你的想法~10-21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nisslove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 0928 教師... 後一篇:Akuseru 的魔術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