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駿河屋特典] 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 青春Fragile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0-10-01 08:46:09 | 巴幣 70 | 人氣 886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青春フラジャイル青春Fragile」的駿河屋特典版喔!!

      這個月是兩大青春主題的遊戲對決,一個是SAGA PLANETS的「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另外一個則是本作,在比較後,我個人當初是覺得本作除了在校園戀愛以外,還有增加一些奇幻的元素,感覺或許玩起來會比較有趣,所以最後是選擇了這款,而在店鋪特典的選擇,我是蠻喜歡這次駿河屋給的墊板圖案,加上掛軸圖案也是打安全牌的圖案,要擺飾會比較好擺飾,所以是選擇了駿河屋的特典(ㅅ˘ㅂ˘)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校園奇幻Galgame 介紹] 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 青春Fragile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款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リズ(莉茲)的色紙、四位女主的小色紙、透音的墊板、以及透音的掛軸。




【遊戲本體】

      遊戲封面是以四位女主角作為構圖,構圖中女主們身穿著制服以及旁邊飛散著的玻璃的模樣,很符合遊戲的「校園奇幻」分類!另外駿河屋其實也有提供很像輕小說版本的遊戲外盒可以選擇喔,只不過比較貴一點點所以我沒有選擇ouo~



      遊戲底面也是有放了故事介紹以及人物介紹,是說感覺人物介紹不需要把全部的描述都寫上來呀,看起來好擠(´゚д゚`)



      打開外盒後的模樣,裡面有遊戲光碟、原聲帶CD、和一張Lycee OVERTURE的遊戲角色卡片,東西算蠻少的•_ゝ•




【預約特典】

      接下來是預約特典的部分,裡面有一張リズ(莉茲)的色紙、以及四小張四位女主的小色紙。

      第一個特典是リズ(莉茲)的普通大小色紙,穿著的是魔法使的服裝,不過第一眼看到這張圖應該目光會被吸到別的地方而沒有注意到穿甚麼吧XD



      第二個特典是女主四人的小色紙,圖案就是套用裸patch的立繪,由於是沒有經過特別設計的姿勢或構圖,所以我覺得看起來是還好,沒有很好看的感覺(๑• . •๑)




【駿河屋特典】

      最後是駿河屋店鋪特典的部分,裡面有一張A4大小的透音墊板、還有一副透音的B2掛軸。

      第一個特典是一張透音的A4大小墊板,可愛的妹妹正躺在床上等著你喔(๑´ڡ`๑),我還蠻喜歡這張圖的,有充分地展現出這個畫師的人物特色,看看這個大腿、這個陰影,應該有不少人是為了這個畫風而來玩紫社的遊戲的吧?真香(o´罒`o)



      最後一個特典則是透音的B2掛軸,和上面墊板相比,這張圖的透音雖然人物是同一個畫風,但是陰影沒有下那麼重,呈現給人的是另一個感覺,不過還是相當不錯!

      另外這張圖的場景是在學校教室的椅子上,可以說是和標題的青春十分貼切(*ˇωˇ*人)





      以上就是「青春フラジャイル《青春Fragile》」駿河屋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很香的掛軸www
2020-10-02 18:02:36
一阿璃姊姊一
肉肉的大腿真香(๑´ڡ`๑)
2020-10-04 20:51:20
天之欶令
這下半身真棒
2020-10-07 23:37: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