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LSS動畫一期觀後感.第7話#TOKYO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20-09-29 23:52:48│巴幣:2│人氣:183
本話的標題,還需要翻譯嗎?

現在,東京篇(沒多長還稱為篇也太……)開始!

千歌一行人受到LoveLive!主辦單位的邀請,前往東京參加演出,大家滿懷著希望前進,但在東京等待她們的卻是……!?

真是,感覺好像熱血動漫會下的標題XD。那麼進入主題。






劇情解析

本話開始,小女神們換上了涼爽的夏季制服了,蜜柑一樣美觀可口♡。




因為新曲PV的發行,讓她們的排名一舉躍上99名!

千歌又犯皇帝嘴了,LoveLive!優勝?Errr……,還沒那麼快啦!


收到了製作單位的邀請函,邀請她們參加活動。

束京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ワールド,東京學園偶像世界?是與LoveLive!相關的活動單位?

“東京~~!!” by 六位小女神。


當晚,露比向姊姊報告將要去東京參加活動的事。

看得出來姊姊很不高興,但她尊重露比,以及千歌(學園偶像部)的決意,只是……。


黛雅去找鞠莉,就是她答應讓千歌她們去東京的。

“妳知道以她們現在的狀態去東京,會發生什麼事嗎?”

“那妳去阻止她們不就好了?”

相較於保護主義的黛雅,鞠莉偏向於放手一搏,是吧?那麼,讓千歌她們去東京,會發生什麼事呢?


隔天,出發前,看得出大家對於大都會的嚮往,衣裝穿著都跟平常很不一樣XD。

到頭來,還是平常的穿著最適合;就這樣,出發前往東京。




前往東京途中,車站的景色、千歌看海景,感覺蠻美的。








到了!魔都東京?千歌這裡是秋葉原,才不是啥原宿咧!


逛完秋葉原,大夥兒好不容易才集合,前往神田明神社。

沒想到遇到兩個瘋婆子(誤)在神明面前唱歌。

沒猜錯的話,這兩隻就是等同於A-RISE的存在,也就是主角群的宿敵了。


晚上的旅館,大家為何倒成一片?


千歌提議說要去音ノ木坂学院,梨子突然愣了一下,並表明自己不想去,曜附和她,大家還是先睡覺吧!

至於梨子為什麼一聽到音ノ木坂学院會有這負面向的反應?不知道!劇組從來都不交代梨子的往事,只能由人各自發想。


夜裡,千梨沒睡。

“音ノ木坂是以音樂聞名的學校。” by 梨子。

“備受期待,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by 千歌。


隔天早上,千歌偷跑自己起床進行晨跑。

千歌跑步的沿途,就是µ's的各個聖地景點;需要一一介紹嗎?自己查吧!


跑到UDX的大電視下,沒想到曜她們都來了,五個跟蹤狂XD

千歌自己偷跑,果然被梨子她們念了,畢竟大家要同甘共苦才行。


這時電視突然開始自動播放,LoveLive!的消息!

ENTRY START:AKIBA DOME!!

不是,秋葉原哪來的巨蛋?應該是東京巨蛋在劇中的稱呼吧!

無論如何,出場吧!加油,閃閃發亮吧!Aqours Sunshine!!


進場作準備!沒想到她們的表演順序竟是第二位!

好緊張啊!怎麼辦呢?おはヨーソロー、頑張ルビィ!


準備好了嗎?然而此時……。


「給我小心一點!!」

「對不起……。」




……欸欸?哪來的鬼ヶ島 羅剎(誤!天ヶ瀬 冬馬)、天海 春香?不知道的人請自行参拝孤狗大神。

沒事沒事!只是接下來登場的二人,讓我產生了IM@S這個橋段的聯想。


鹿角 聖良&理亜,看起來是姊妹檔,團名為Saint Snow,她們會是強敵嗎?本話完。






畫面橋段

☆秋葉原引力

秋葉原的應有盡有,造成強大的吸引力,連自詡為墮天使的妹妹也逃不過!


而曜々在制服店……,不是那個制服店!是真的賣制服的店。曜々也難逃五花八門的制服吸引。


至於梨子,壁クイ,壁咚挑下巴……!我真沒想到一個彈鋼琴,看起來溫和內向的女孩.桜内 梨子,居然有這種興趣!


「原來妳喜歡被壁咚.挑下巴啊?那就由我來為妳服務吧!」

「唔♡……!!」


……哪來的果南啊?但我超愛這張同人畫。(出處

☆耍什麼特技

神田明神社,雙馬尾妹.鹿角 理亜令人不知所云的空翻。


西木野 真姫表示:








本話感想

這話的感想,本來以為千歌她們已經開始揚名,要飛黃騰達了,但沒想到在東京遇到的對手,是更加強勁的學園偶像。

當然要讓千歌她們就此一路順遂也不是不行,但如此一來後續的劇情無法發展,更別說讓黛雅她們歸隊的理由了!所以現階段千歌她們遭受挫折是不可避免的。

Saint Snow,打從一開始看到她們,就覺得有一股強敵的氣勢,啊!雙馬尾妹那個雜耍團般的大跳另當別論。

在這裡代入一下,如果千歌相當於春香(天海 春香,THE IDOLM@STER),Aqours相當於765プロ的話,那麼Saint Snow就相當於Jupiter,是961プロ旗下實力很強的團體,一開始氣勢也是狠壓765プロ的偶像們。差只差在Jupiter是違犯禁忌的男團,Saint Snow就不用說了,LoveLive!裡向來只存在女性團體。

下一集,春香……,千歌她們會遭逢什麼打擊,Saint Snow的表演又有多麼出色呢?拭目以待。

對了,本話ED的主唱.一年生組。







來點惡搞

UTX的大電視,看到電視的國防布(黑畫面)狀態就想要惡搞一下。


☆生っすか!?サンデー

2022/4/14替換

☆All is well
因原配圖戲劇為2019年首映,比這一話還要晚,時空背景次元不搭軋,廢除!點擊看被替換掉的圖
2022/4/14替換

☆小果的魔法


☆鬼ヶ島 羅剎


☆ぶっぶーですわ!




……好吧!我知道很難笑,那就到此為止。以上。


本文圖片置放相簿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32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