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文】 亞種特異點-無限騎士戰爭 序幕intro1-2

作者:汐音│2020-09-25 19:28:00│巴幣:8│人氣:215

因為第一次寫文章文筆不好的地方歡迎指點,另外關於登場角色不符合人設的地方請見諒,這是迎合我胃口寫的。
這次有魔改了一下原本的劇情,讓我好煩惱以後要怎麼發展啊!!!
沒有其他問題的話就讓我們開始吧ヽ(●´∀`●)ノ


亞種特異點-無限騎士戰爭
序幕intro1-2


2018年9月
 
在黎明小鎮廢墟中的某處......
一名男人在儀器上醒來
  「時機終於到了,Ark即將復活」男人拿起放在旁邊桌上的驅動器並說道「為了吾等的夙願,人類必將被毀滅」
  「一切遵循Ark的意志」


  飛電Intelligence董事會議中,新上任的社長正處於思緒混亂的狀態中,滿臉寫著『咦咦咦 為什麼我就坐到這位置上了呢,好奇怪啊』
  
  「是之助前社長為什麼要把社長的位置給這個哪裡來的都不清楚的毛頭小子,怎麼能夠因為他是前社長的孫子就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他呢?」副社長如此說著,但話語中並沒有帶著惡意,更多的是對公司未來的憂心並繼續說道

  「飛電或人,如果你真的有為這間公司,你的爺爺親手打拼起來的這間公司的未來著想的話,請你現在放棄社長的職位,請你放心,我們還是不會虧待你的,畢竟你也是前社長的子孫,你有意在本公司待著的話,我會準備不錯的職位給你」
 
  或人點頭表示贊同並也回復了副社長
  「福添准副社長,我認同你的提案,而且我也不打算接任飛電智能的社長位置,你畢竟也是陪同爺爺一同奮鬥多年的伙伴,沒有人比你更了解怎麼維持飛電智能的營運了」
    或人看著副社長的臉說著,說完之後副社長的表情出現了明顯的變化,便繼續說著「你的夢想是保護爺爺所留下的公司,我是想創造一個人類與Humagear能夠共同理解並共存的世界」
  「所以我打算從基層的人員開始做起,之後打算再開設一間能夠維修Humagear的場所,希望你能夠同意」
 
或人在話中表明了自己的意願,副社長也沒能再多說些什麼
  「好吧,算你有自知之明」
  「.....」
  「不過...」
  副社長看起來欲言又止不過最後還是向或人說道
  「或人,你要多加注意Ark」副社長提起了10年前引發悲劇的那顆衛星的名字「根據衛星澤亞推算的結果,Ark在不久的將來即將復活」
  「那玩意充滿了人類的惡意,是足以毀滅人類的存在,據澤亞的推算,在不久的將來得到zero one驅動器的你將是拯救世界的希望」
  「這是前代社長跟你父親共同開發的兵器,只有飛電家的繼承人能夠使用」副社長眼中充滿的擔憂「希望你能夠小心一點,zero-one」

  事件的最後副社長向或人說明了即將到來的危機,還有他對Ark的畏懼,也對或人的未來表示擔憂,在或人離開後副社長小聲嘟嚷著「zero one計畫已經開始執行了,飛電是之助前社長,這樣你在天之靈也能夠安心了吧.....」

2019年11月
 
  「呀∼準備終於完成了」或人興奮的喊道「耗時一年的學習,還有一個多月的準備,飛電製造所終於開張啦」

  「不管是怎麼樣的人還是暴走而失控的Humagear都盡管放馬過來吧」或人說著便拿起桌上的zero one驅動器還有一旁的躍昇蝗蟲密鑰,並按了一下密鑰上的啟動鍵

  「JUMP」

    或人聽著密鑰發出的音效,看著手中的驅動器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

  「或人社長,請喝茶 」 秘書型Humagear伊茲問候著或人「一切準備就緒,接下來就等客人上門了 」
 
  「伊茲跟妳說多少次了,叫我或人就可以了,加個社長多麼難為情啊」這時或人突然舉起手指向前方「好!!說到社長的諧音就是蝦餃,不愧是我∼ ∼或人」

  「剛剛那個笑話是社長在日文發音上念起來像蝦餃的諧音的搞笑段子對吧? 」伊茲歪頭看著或人

  「呀啊啊啊!!!」或人慌張地阻止伊茲說明他的迷之搞笑段子「伊茲!!不要把我的梗給直接說出來啊」
 
搭配著浮誇的表情還有誇張又無意義的動作,誰能夠想到或人社長以前是個無人知曉的搞笑藝人呢



這篇序章先到這裡為止拉ヽ(●´∀`●)ノヽ(●´∀`●)ノ
因為篇幅大概是照FGO的方式所以可能有些短,所以可能有些抱歉啦(劇情也好難想啊 渾蛋!
喜歡或有興趣的歡迎留言告訴我,另外有不足的地方也歡迎指點
謝謝你/妳的觀看ヽ(●´∀`●)ノ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8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假面騎士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劇情跳來跳去會有點混亂,在還不熟悉角色跟背景時不建議那麼做

09-27 09:24

汐音
其實前兩篇我試圖按照fgo文本模式的方式來寫,但是在投稿後才意識到,在沒有背景圖還有角色立繪的狀態下,就會有你提到的bug 09-27 15: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62254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文】 亞種特異點-... 後一篇:【同人文】 亞種特異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