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物語】交錯之道

作者:守歌│2020-09-25 01:30:27│巴幣:2│人氣:142
轉生異世界的我前前世就是空桑小少主(10)
女少視角-姊弟設定(再次提醒)
無CP-還在考慮姊姊誰CP還是姊姊開後宮XD
我相信大家應該開始膩關於便當的題材,接下來盡量換主題
搭配歌曲:櫻花之歌-高橋優




正文:

  她很努力,雖然忘了為什麼,但她一直記得必須要努力。

  她口頭上埋怨郭管家的教育,一邊喊著『你是鬼嗎!』一邊做完所有的訓練。

  可她從沒喊過苦,未曾哭著要放棄。

  每踏出一步,她都告訴自己還不夠;每學下一課,她都叮嚀自己缺更多。

  小的時候,她和弟弟在農場後面的大樹下,望著壯麗的空桑、忙碌的食魂,嚮往父親的厲害,憧憬食神的偉大。

  在繽紛的櫻花辦中,兩人笑著約好一起向『食神』這個目標邁進。

  或許是這個原因,又或者是其他的……使她逼迫自己要堅強、要堅持。

  他們一起繞著空桑慢跑,想抓住跌倒的弟弟反而重心不穩雙雙飛撲在地,同樣渾身狼狽的彼此相視大笑。

  他們一起待在廚房煮菜,想幫放錯調料的弟弟反而手忙腳亂撒了整瓶鹽,一起灌兩桶水的兩人互相取笑。

  如果空桑沒有被毀,他們是不是就能安穩地追逐夢想、變得強大,然後在食神之戰中和各地的廚神一決高下。

  是不是弟弟的生命就不會消逝?

  尋找食魂的過程中,她始終不敢見弟弟,因為自己不顧他的阻止,撕毀《食物語》。

  儘管她不後悔,依然害怕在弟弟的臉上看見厭惡、憎恨。

  鵠羹說了很多次,弟弟懂得她的選擇,他永遠不會討厭她。

  然而她心中過不去那個坎,直到他們找回所有食魂,甚至和更多食魂成為家人。

  不料,好不容易迎來和平的團圓,卻開始倒數弟弟的壽命。

  他離開的那一晚的月亮很美,她握住弟弟的手,從他的房間能看見他們約定的大樹,開滿了鮮豔的櫻花。

  「即使在不同的地方,也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她像是捧著珍寶般將枯瘦的手貼上自己的臉。

  清澈的藍眸落下淚水,她輕聲地說:「以後,我們一定能再笑著相見。」

  夜晚過去,太陽升起,兩人分別兩個世界。

  櫻花還在飛舞,花香飄進房裡,一年又一年。

  她依舊那麼努力,口頭上埋怨郭管家的磨練,一邊喊著『你這個惡鬼!』一邊做完所有的特訓。

  她獨自繞著空桑慢跑,不用再拉跌倒的誰一把。

  她單獨待在廚房煮菜,不必再幫失誤的誰挽救。

  她相信弟弟也在另一處向未來邁進。

  然後在某一個夜晚,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同一棵櫻花樹下,萬象陣的光輝照亮整個空桑。

  春天降臨,花香滿溢,重逢的季節正值櫻花綻放。

  約定還能夠實現。








完。





~ Lion's Tail ~

要看歌詞的話,我覺得MAD翻得比較好,也套入了一些歌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7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落的小書目-【快穿】【... 後一篇:【食物語】我和忘卻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