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43.5章 - 失敗者的凱歌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9-23 21:10:39│巴幣:20│人氣:206
Ristaccia of war 第43.5章
 
失敗者的凱歌
 
在秋葉SEVEN的上空,突然出現了一架白色的方舟,而鹿込躍此時驚慌地說「那個是…瞳的…NO.101?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妳們既然輸給月龍的貴公子,妳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
 
此時,有一個黑色長髮,個性非常冷酷的少女,從NO.101非常有神氣地跳下來,她是以一個非常傲慢面對沙諾爾的,但是沙諾爾面對她時,她的眼神已經表非常憎恨偶像,但沙諾爾自己亦不知道天神為何會憎恨偶像。
 
而沙諾爾此時偷偷地把決鬥盤的傷害模式調為真實傷害。
 
小裕是第一次見到天神瞳,她就隨即問沙諾爾說「她就是AXIS的隊長天神瞳?爸爸?」
 
而沙諾爾點頭說是,但是他此時就對天神為什麼憎恨偶像而感到好奇。就在同一時間,
有一個年約16歲的少女突然向天神叫「不要!」
 
那個少女,就是777☆SISTERS的隊長春日部春。而同時,艾錫拉突破在小春身後出現,並指罵天神。
 
「天神瞳!看來妳想把全日本偶像界化為烏有。妳不止企圖毒殺全東京的偶像,而且你想打倒777☆SISTERS後就解散,把整個偶像產業化為烏有。」
 
而沙諾爾就好奇地問艾錫拉來秋葉SEVEN,她向沙諾爾指是春日部要求的。其原因是小春想說服天神瞳不要做錯事。
 
此時,沙諾爾突然叫小裕來到他的身邊,並要求小裕拿出決鬥盤。
 
「你做什麼啊,爸爸?」沙諾爾之後在小裕的決鬥盤打開了名為“偶像圖鑑”的功能。
 
而偶像圖鑑功能打開後,他叫了小裕打決鬥盤對準春日部春。而圖鑑系統就向小裕說明。
 
「春日部春,16歲,喜歡充滿元氣地唱歌的16歲女孩。幾年前曾經以偶像的身份出道,不過因為一些緣由以失敗告終。而這失敗也一度成為她的陰影。在打破陰影並加入“777”工作室後,就作為統率全員的領隊而不斷地努力著,興趣是唱歌和收集鑰匙扣。另外,春日部春與illumination STARS的櫻木真乃是兒時玩伴。」
 
沙諾爾聆聽了圖鑑的說明後,他向艾錫拉問道「艾錫拉,那個春日部春為何突然出現?」
 
艾錫拉之後解釋「因為她及真乃在醫院留醫期間見到那個人。」
 
而此時,有三個年約16歲的少女,突然在人群中出現,而大部份的人認得出她們竟然是失蹤已久的illumination STARS。
 
「不要再做錯了,天神小姐,各位,我求求妳了!妳姐姐從來沒憎恨有對七咲前輩!而且,全部是法月仁的錯,你們不應該再為過去的黑暗而執著。」而小春及真乃二人不停哀叫天神瞳不要再錯下去。而沙諾爾對小春、真乃與AXIS好有興趣,所以他要求小裕及莉愛解除變身,一來降低AXIS對他們的警戒,另一方面是可以給小裕及莉愛休息,所以沙諾爾就在衣袋內拿出悲嘆之種二人,以便補充魔力。
 
「之前我們的談話…很以有什麼誤會呢,因為我們沒有好好說清楚?比如解散…對決…其實我們是被那個法月仁玩弄,我明白妳姐姐是被七咲而進了醫院,但是…」
 
小春斷斷續續地向天神瞳及其他AXIS成員說話後,天神瞳突然拿出一支手槍並憤怒地向小春及真乃說「你可是真是…!妳們這些在天真地在舞台上唱歌的無知偶像,妳們根本不明白我們無法實現願望,含著恕恨繼續唱歌出來敗者的身姿!」
 
鹿込躍亦不滿地向小春說「…從深深的,黑暗的底層伸出手來,但是到最近什麼都拿不到,甚至是希望!但是我為什麼?那個結城晴的人氣會比的還多?而我就不可以?」
 
沙諾爾聽到鹿込躍的疑問後,他本想衝出去斥責她,不過被艾錫拉阻止,並向沙諾爾表示「哥哥,今次由我這個283的女製作人出馬!我可以用我三吋不爛之舌,令她們永遠不會在我們面前出現。而且,我不想輸給那個喜歡扮女僕的法尼西亞。」
 
沙諾爾聽到法尼西亞這個名字之後,他心想美錫拉突然要與AXIS的人舌戰。而那個法尼西亞,出身於玉州,雖然她出身於士族,表面上,她喜歡扮女僕的天然少女。不過事實上,她的能力是可比三國時期的傳說政治家、軍事家諸葛亮。雖然她仍在基錫玩COSPLAY,不過自己率領駐日美軍去攻擊維納斯方舟一事,她是不會不知道。
 
問題是,是在基鍚的法尼西亞是怎麼看自己怎樣應付AXIS。而艾錫拉就面向AXIS的四位成員。此時,有一個年約14歲,有藍色短髮與藍眼睛的小惡魔系偶像,她就是被艾錫拉邀請協助處理777事務所問題的DressingPafé成員桃樂絲·威斯特。
 
而艾鍚拉之後向小春及真乃說「這裡暫時交給我及桃樂詩,我想知道她們為什麼會成立AXIS?雖然她們欠了2個人,但是我們是可以應付。」
 
而小春及真乃就按照艾鍚拉的要求退後,而艾錫拉就開始對AXIS的成員叫罵。
 
「妳們AXIS,根本不外如是,其實妳們就是用自身的不幸而壓制小春她們,其實妳們根本無法了解身為偶像的本質。」
 
而隊長天神反問艾鍚拉「你知什麼?」
 
桃樂詩就接著說「妳們真是很可悲啊!竟然被自己的黑暗及恐懼埋沒自己的未來。那個假小子的鹿込躍,妳剛才向唐賊*指罵自己的人氣不及結城晴,但是妳自己是不可以與晴比較,因為晴家中有很幾個哥哥,父親還是日職足球教練。由於她一直以來的男孩子氣,晴雖然不喜歡可愛的衣服,晴的父親給女兒報名做偶像的原因正是希望她也能表現女孩子氣的可愛,懷抱相同心情的製作人和其他偶像也都熱衷於逼迫勸誘晴穿上可愛的服裝。」
 
之後,有一個與桃樂詩同年齡的少女,她的深紫色側馬尾造型,令小春亦有少許畏懼,她就是星光樂園系偶像,Dressing Pafé的隊長東堂詩音。而詩音就接著向鹿込躍說「而妳就不同,妳小孩時雖然知道自己是女生,但是妳媽媽不容許妳做女生,她向妳說要以男生身份活下去,因為妳母親向妳說是因為愛妳才會要那麼做。但點知道,之後的事我不再需要明知故問了,都是由妳自己說,因為我是一個堂堂正正對決的偶像,揭人隱私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
 
(詩音及桃樂詩對沙諾爾的稱呼,沙諾爾做的事,全是以唐高祖之名行事。所以她們對沙諾爾非常反感。)
 
「是呀!是媽媽偏心已經死了的哥哥,當時我未出生,那又如何?媽媽愛的,只有已經死了的哥哥!所以我…拋棄了媽媽,她真是愛我嗎?如果是真是愛我,我就會不會那麼的樣子!只要我自己聰明,誰人亦不會有人否定我的存在!」
 
鹿込被人揭開過去後,她自己亦斥責自己的媽媽只愛已經過世的哥哥,她自己亦表示自己的有智慧,其他人就不會否則自己的存在。
 
而志摩薩比娜亦憤怒地向眾人說「我亦不會相信其他人,我父親是我的驕傲,不過有某一天,爸爸被關係好的朋友欺騙了,並奪去我的一切…」
 
而沙諾爾此時亦注意到薩比娜的過去,他隨即問道「那個欺騙妳爸爸的人,是什麼人?難道不會是白鳥財團?」
 
薩比娜隨即否認是白鳥家做,她就憤怒地說「那個交響曲財團,他們欺騙了爸爸公司的所有資金來製造自己所謂的交響曲服飾,如果不是他想製造那些晶石,我們的家就不會沒落,媽媽亦不會走了。不過…我才會明白到,這個世界上才會有贏家及千輸家,被騙的人,才是輸家;騙人的人,才能成為贏家。自己做什麼,不緊要,別人怎樣看,如何欺騙他人才是重要。只有欺騙他人,自己能夠變強!這個才是天理!」
 
而蓬萊多輝接普向眾人說「沙諾爾,我聽聞你自小是已經被你二位養母稱讚為很了不起的人,其他我與你差不多,由入讀幼兒園開始、上了小學亦是被稱讚很了不起。但是你知道嗎?我不論運動、成績與身高都是第一,我亦從來不怕男性。明明一直是那麼的…我一直都不知道,世上能夠有很多能力出眾的人,我越是長大,這些天才就會愈來愈多,最可恨的,就是閃學園的學生,就是她們,我才至會沉沒在人海之中。不過我才知道,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而且其他人沒有對我有興趣,到最後沒有人了解我。我很難過,我每天在哭。但是我才發現網絡才能改變一切,因為網絡是自由的,可以隨意說出自己想講的說話,可在網絡可以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漸漸地,這些已經不滿足我了,所以為了令到自己了不起,我必須要比其他人站得更高,我們必須要把優秀的人、有錢的人、幸福的人,用任何方法全部拉下來,並且要趕盡殺絕,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AXIS灰網上說幾句,其他人就很以自己是正義使者那麼。不是嗎?」
 
艾錫拉、桃樂詩及詩音三人對AXIS成員的不幸過去表示很難了解,而艾鍚拉只向三人說「妳們過去雖然是不幸,不過妳們在大庭廣眾面前說到要不擇手斷地把優秀的人、有錢的人、幸福的人趕盡殺絕,你們終於跌入我的陷阱了,妳們AXIS看看四周的觀眾做什麼?」
 
而志摩薩比娜就看看圍觀的人用手機拍攝她們之後,她們知道已經被艾錫拉欺騙,她隨即斥責艾鍚拉說「妳竟然欺騙我?」
 
「是妳們自己愚蠢,不要怪我們!妳們之前欺騙無知的大眾,今次輪到妳們自己承受了。」
 
就在桃樂詩之後就取笑AXIS她們之際,沙諾爾突然令電子界龍騎兵攻擊一直一言不語的天神瞳,但是小春見到之後,她就擋在瞳的前面…
 
「春日部春!妳想做什麼?」
 
小春突然哀傷地向沙諾爾說「沙諾爾先生,我知道你們的事務所很強大,而且又為守護我們而戰,但是你為什麼要做到那麼絕情,殺光所有AXIS的成員?」
 
之後,小春突然掌摑了沙諾爾的臉,令眾人呆了一下。
 
「AXIS做的事是很過份,但她們只是被法月仁利用,他現在給你殺了,為什麼要殺掉瞳她們,我是不會給你殺死瞳,因為我喜歡她!」
 
(待續)

後記:AXIS其中三位成員的事是參考東京七姊妹的,不過我修改了為另一個故事。下章沙諾爾要卡獸斬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6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偶像異聞錄|遊戲王 系列|魔法紀錄|Tokyo 7th Sisters|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星光樂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七色彩虹的傳說... 後一篇:近況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UFO012345678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你
加油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