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36、簡直帥翻

湛君 | 2020-09-21 20:42:11 | 巴幣 6 | 人氣 331

完結奪嫡之亂
資料夾簡介
剛成為穿越者的凡希亞幸運的成為了貴族少爺,只是短短幾個月過去,他卻變成了罪犯……
最新進度 總結兼檢討



  鬥技場外,維爾莉與蒂妮莎正在一攤賣點心的攤子前挑選著。

  「蒂妮莎!」

  維爾莉喊著蒂妮莎,等到後者看過來後,拿了塊糕點遞過去:「妳吃看看,這好好吃。」

  蒂妮莎接過來仔細端詳一下,放進嘴裡咬下,一雙漂亮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還有這個!這個!都好好吃!」維爾莉繼續拿糕點。

  姐妹倆高高興興的選了幾樣,準備待會帶進鬥技場,要結帳時卻被一道聲音打斷。

  「美麗的小姐們,我是否有這個榮幸能為妳們結帳呢?」

  兩人扭頭看去,一位身後跟著隨從的亞人少年笑吟吟的看著她們,而從對方的衣著來看,似乎是貴族,卻從未見過。

  蒂妮莎轉回頭來當沒看到,看著攤主問:「這樣多少錢?」

  「1銀古朗5銅克。」單價都有標明,攤主算了算給出數字。

  確認數字沒問題,蒂妮莎等著貼身女僕點好錢拿出來,一旁亞人少年卻丟出一個金凡:「這錢我替小姐們付了,給我收下。」

  「這……客人?」攤主做的是小本生意,猛然見到這麼大的數額,壓根就不敢收下,求助似的看向姐妹倆。

  「想賺錢還嫌錢多嗎?收下就是了。」亞人少年毫不在意地說。

  蒂妮莎微不可見地皺皺眉頭,從貼身女僕手上拿過錢,朝攤主微笑一下後伸出手:「錢給你。」

  「你敢收她們的錢,我就讓你以後收不了錢。」

  攤主才探出手,就聽見亞人少年說了這麼一句話,頓時僵住。

  「你這人怎麼回事?」維爾莉忍不住開口。

  亞人少年一雙眼瞇起來笑著:「交個朋友。」

  初次印象就差,維爾莉也不給面子,冷笑一聲:「我們交不起這種愛為難人的朋友。」

  話說完,維爾莉拉著蒂妮莎轉身就走,亞人少年微笑著看兩人留在攤子上的錢,又看了眼那1金凡,朝攤主道:「金凡賞你了,收好吧。」

  攤主戰戰兢兢地朝亞人少年道謝,看著亞人少年帶著隨從往那兩少女走的方向而去。

  「那傢伙大概是外地來的,城裡的貴族不會這麼做,臉也陌生。」

  維爾莉說著自己的猜測,心裡卻想起了凡希亞。

  在她們剛來王都不久的那段時間,其實不只天恩,城裡的其他貴族少年也對她們很有興趣,每次出門都能遇見不一樣的人用著一樣的招數搭訕她們,後來凡希亞聽說了這事就開始陪她們一起出門,有他在就沒什麼人騷擾她們。

  正是這樣時間久了,才會有萊普頓說的那些傳言……

  「姐姐?」

  「怎麼了?」維爾莉轉頭看自家妹妹。

  「妳臉好紅啊。」

  維爾莉連忙遮住臉頰:「咦,有嗎?」

  蒂妮莎思考了一下,問道:「因為表哥?」

  「妳,妳在胡說什麼!」維爾莉罕見的慌了:「妳覺得我是因為那個臭弟弟才臉紅的嗎?妳想太多了!我……我,我是因為太熱了!」

  「我可沒說是因為表哥才臉紅的。」蒂妮莎用無辜的語氣說。

  「妳……」維爾莉啞口無言,接著又氣急敗壞道:「那妳沒事幹嘛提起他!」

  蒂妮莎微微一笑:「我覺得妳在想表哥。」

  維爾莉臉變得更紅了。

  「幹嘛刻意躲著表哥?妳喝醉了,表哥肯定不當回事的。」蒂妮莎說。

  「真的不會當真嗎?」維爾莉有些開心地問,然而想到這要是真的,心裡卻有些失落。

  「慢著。」維爾莉突然盯住蒂妮莎:「妳都看到了?」

  「事實上想不看到還比較難。」蒂妮莎聳肩,維爾莉那時候表演似的,全場焦點說的就是她。

  「給我忘記!」維爾莉無能狂怒。

  「好,我忘記了。」蒂妮莎小臉嚴肅,認真點頭。

  明知道是在胡說八道,但蒂妮莎稚嫩的臉蛋一本正經的,這種反差感讓維爾莉忍不住笑了,伸手捏蒂妮莎的臉頰:「我妹真可愛。」

  蒂妮莎皺著臉脫離魔爪,接著眼角餘光注意到有人走過來。

  「午安,兩位優雅漂亮的小姐。」

  維爾莉看一眼:「午安。」

  蒂妮莎則稍稍點頭:「午安,天恩先生。」

  雖說凡希亞與天恩互看不順眼,但姐妹倆倒是對天恩沒有太大惡感。儘管他就是第一位初次見面就刷了個負面印象的人,不過其餘時候都是個和善好相處的人,久了也把負值刷正了。

  天恩過來後左瞧右瞧,笑問道:「凡希亞是不是被禁足了?」

  「並沒有。」維爾莉斜睨天恩一眼,又說:「他待會就會過來了。」

  「嘖,看到他,我的心情就不美麗。」天恩往遠處看去,又看回來,輕聲道:「我剛剛有注意妳們在外頭遇到一個亞人,好像有些身分,凡希亞不在妳們要小心些。」

  維爾莉挑眉看他:「你知道對方的來歷?」

  「我聽我父親說是三王子邀請來的客人,昨天才到的,什麼身分我也不曉得。」天恩突然提高聲音:「真遺憾我的位置不在這,否則有兩位在此,一定能度過一個美好快樂的午後時光。」

  「謝謝,能見到精采萬分的比賽的話,我想是的。」蒂妮莎說。

  天恩微微一笑:「那麼我先離開了,歡迎兩位隨時來找我,我可比凡希亞厲害多了。」

  維爾莉給天恩一個皮笑肉不笑的微笑。

  天恩離開後,亞人少年幾乎是緊跟在後出現。

  「我的位置正好在這。」亞人少年朝姐妹倆一笑,就這麼在一旁坐下,看著鬥技場中的戰鬥一會後,轉過頭來問:「兩位有支持的選手嗎?參賽選手有哪些,能跟我介紹介紹一下嗎?」

  維爾莉扭頭朝貼身女僕說了句話,接著女僕從籃子裡取出了一本書。

  「喏,這給你,這是選手介紹,不只天命組,武者組也有,送你了不用謝。」維爾莉說。

  亞人少年笑容頓時僵硬,想了一會又說:「書上寫的都是死資料,我比較想知道一些不一樣的,譬如最近的戰績。」

  「那不好意思,我們也不清楚。」蒂妮莎接過話頭,微笑著說:「我們需要專心看比賽,謝謝。」

  「這兩人對戰沒什麼好看的,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慢著。」維爾莉朝遠方招手。

  片刻後天恩帶著滿臉笑意來,朝三人打招呼:「你們好。」

  「你好。」面對突然出現的天恩,亞人少年態度顯得高傲許多。

  維爾莉一把把天恩拉過來,朝著亞人少年道:「為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天恩,知名美少年。」

  天恩一愣,扭頭看維爾莉,接著又看亞人少年,驕傲地抬頭挺胸。

  哇!海德特姐妹誇我了,真爽!凡希亞知道一定會氣死!更爽了簡直!

  不等亞人少年說話,維爾莉又開口了:「我們姐妹倆比較膚淺,想跟我們當朋友,最低也要有他這種程度。」

  天恩繼續抬下巴,一臉得意。

  亞人少年容貌勉強能算中上,但跟天恩比起來還是有些差距的,而兩姐妹的意思也就很明顯了。

  只是在沉默許久之後,亞人少年突然笑著朝天恩伸出手:「我覺得我也挺帥的,自我介紹一下,木龐.夕洛傑,迦比王國的二王子。」

  三人腦海瞬間空白。

  下一剎天恩迅速低下頭,滿臉堆笑地握住木龐的手:「您何止是帥,簡直帥翻了!」



 感覺世界意志在試圖影響我更新,前兩天開始眼睛疼得要命,到今天連腦袋都在跟著抽痛,都沒辦法長時間視物,歹命。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你又有達人了…
2020-09-21 21:09:55
湛君
承蒙官方看得起,願意給我這個憊懶鬼曝光機會_(:3 」∠)_
2020-09-22 23:25: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