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離別的過去(1)

作者:初之楓│2020-09-19 15:06:47│巴幣:10│人氣:149

        傳說,在幾千年前,六大主魔降臨於世,開始大開殺戒。

  當人們要放棄希望之時,出現了名六奏的巫女,巫女用自己的生命封印六大主魔,讓世界恢復和平。

  然而,為了防止六大主魔的封印解除,巫女將自己的力量傳給她的轉世,世人將她的轉世稱為有著「六奏的使命」。

  #

  蒼白的螢光,在滿天星斗下閃爍著。

  精靈的歌聲,肆意飄蕩。

  看似無盡的翠綠草地上,一名少女佇立於此。

  穿著白色燈籠袖襯衫、綠色高腰封大擺裙,米黃色的頭髮猶如瀑布般傾倒而下,碧色的雙眸正低著頭看著手上的一張泛黃的羊皮紙,而那羊皮紙是少女家鄉寄來的求救信。

  上面所書寫的字跡十分潦草,一時之間看不出來是在寫什麼。

  隨著少女絞盡腦汁地想,隱約地能解讀出來。

  「禁地……的……封印快……封印不住……六大……。」

  六大之後的文字像是被狗啃般,完全看不懂。

  不過令人慶幸是最後幾個字跟前面的字不同,並非潦草,而是十分端正又有些女氣,讓那幾個字像是刻意凸顯。

  「我們只能撐一個月。」

  少女看著求救信,皺起了秀眉,白嫩的手指在羊皮紙上摩擦著。

  這煩惱的模樣都是來至於手上的那一封信。

  禁地、封印、六大、一個月。

  每一個詞都在告訴著少女故鄉的禁地出了問題,但那些並非她一人可以解決的,那是因為信上所說的「六大」,根據少女的判斷那恐怕就是「六大主魔」了。

  傳說「六大主魔」是由六個主魔所組成,分別為煉主•魔、魂主•魔、慾主•魔、真主•魔、刑主•魔、情主•魔,而他們曾讓世界深陷恐慌,殺人無數,一夕之間某城鎮被剷平都是常有的事。

  而現在……封印居然要失效了。

  如果讓六大主魔甦醒,那恐怕是要重新陷入過去的血腥又黑暗的歷史了。

  但是,以她現今的實力還不足以重新封印六大主魔,事到如今看來……得向那個人求救了。

  少女將靈力聚集於指尖,劃過了羊皮紙上的所有文字,頃刻間,紙上的字竟然起了變化。所有的文字都重新組合,且上面的字跡變得工整、纖細,每一撇、每一捺都透露著少女的性格。

  少女將羊皮紙折成蝴蝶的形狀後,在紙蝴蝶上注入靈力,隨後,化為一隻與她頭髮相同色彩的蝴蝶。

  蝴蝶在少女手背上拍動著翅膀。

  「去吧!去找寧封大人吧!」

  少女清脆動人又帶著小孩子那般純真的聲音命令著蝴蝶,而蝴蝶像是有人性般聽著她的命令前往那名為「寧封」的人。
  

  死氣沉沉,死屍遍野,喋血山河。

  肅殺的氛圍,無情的寒風。

  那些曾是軍士們的榮譽旗幟正不堪地落於泥地上,沾滿了屈辱。

  在戰場上的所有軍士都死於他們所獵殺的對象。

  而那個對象就是「六大主魔」之一,魂主•魔——寧封•由瑞。

  而她就坐在用死屍堆疊而成的小丘上,雙腳晃動,那頭銀白如雪的長髮任隨著冰寒的冷風飄動,一身由曼珠沙華勾勒出的血紅洋裝,猶如是從地獄歸來的死神。血色洋裝襯托著如死人般蒼白肌膚,一紅一紫的異色瞳沾滿了不少憐憫,仔細一看,左眼的紅色瞳孔浮現著六大主魔之一——魂主•魔的圖騰。

  寧封收起了對人類的憐憫,開始唱著歌,隨著歌聲的起承轉合,少女的四周不斷蔓延著令人窒死的寒氣。

  她望著四周遍野的死屍,確認此地無活人後就拔起來一旁插入死屍頭顱的西洋劍,輕一揮,劍便化為虛無,彷彿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隨著劍的消失,寧封也停止唱著歌,瞇著眼向後伸個懶腰。

  「嗯……。」

  看來主張消滅六大主魔的人類又少了不少,這消息對他們來說,或許是個不錯的消息,但對於人類來說,他們的夢魘始終沒有結束。

  寧封高舉著手,催動著身上的力量,左眸的赤紅頓時亮起來,流蕩於戰場上的靈魂被寧封的力量吸引,爭先恐後地往寧封掌心聚集。

  四周的溫度隨著靈魂的聚集而降低,地面開始結霜,若有活人待在此處,自己的靈魂會不由自主的脫離身軀並聚集在寧封手心上。

  乳白色的靈魂聚集於她的手上,當第一個靈魂抵達於此,以寧封為中心展開了由歌德字體與幾何圖形組成的魔法陣。
  
  咻咻咻——

  當靈魂聚集完成後,寧封舉起手的另一隻手結出刀印,口中念著一連串的咒語。

  以寧封為中心,吹起屬於地獄的陰氣,風起的瞬間,原本只有死屍的戰場,此時此刻遍地長了曼珠沙華。

  血紅的花像是在迎接王的到來,正搖擺愉悅著,隱隱約約還能聽到小孩子的嬉笑聲。

  「吾以魂主•魔之名,淨臨於此,輪生轉世。」

  寧封一唸完,就畫出桔梗印。

  「禁!」

  話剛落下,那遍佈曼珠沙的四周,頓時全部消失不見,就連圍繞在她身邊的法陣也都消失了,隨著魔法陣與曼珠沙華的消失,那地獄的陰氣也停止吹拂,彷彿剛剛所有的情景都是幻覺。

  唯一能作為存在的證據恐怕就是寧封依舊結著刀印。

  寧封閉起雙眸,確認剛剛的儀式並沒有對自己造成不良的影響,就放下了手、解開刀印。

  就在此時,遠方緩緩飛來一隻米黃色的蝴蝶,蝴蝶拍動翅膀的聲音跟一般蝴蝶完全不同,因為這隻蝴蝶拍動翅膀的聲音,就像是用兩張紙拍打著的那樣。

  她張開了雙眸,看著緩緩到來的蝴蝶。

  一會兒,蝴蝶飛到寧封的面前,她讓蝴蝶在自己的手上休息,蝴蝶一碰到她的手指,剎那,就變成了一張泛黃的羊皮紙。

  她翻開看著信中的內容。

  「威挪赫,等妳,有事。    艾菈留。」

  看著這清秀的文字,寧封不禁蹙了眉頭,輕輕的吁了一口濁氣。

  「看來……她又惹事了。」而且還是需要她幫忙的事,看來此事並非小事。

  寧封猶豫一下,畢竟人類的事她並不想干擾,但是她的腦海裡閃過某人的臉龐。

  「嘛,算了。」

  眼眸染上了柔和,露出無奈的笑容。

  她從死屍小丘跳了下來,著地後將手上的羊皮紙化成灰,她並不打算回信或者問更詳細的會合地點,畢竟如果她真心想要找某個人,就算她逃到天崖海角也是能找得到,沒有人可以逃出她的手掌心。

  寧封想了想,如果用現在的模樣去的話,大概會在威挪赫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畢竟現在「六大主魔」可是在艾菈的故鄉禁地封印著,何況她現在必須遵守著與「她」的約定,不可以隨隨便便的讓「秘密」曝光。

  而且會讓艾菈難辦事,所以決定掩蓋真顏。

  以自身為中心,腳下展開了與剛才的稍微不同的魔法陣,接著一陣強風拂過天際,彈指間,少女死人般的蒼白肌膚竟然變得白嫩如霜、吹彈可破,銀白的長髮染成了丁香色,就像是紫丁香嬌柔淡雅,異色瞳都統一變成了粉藍色,左眸眼裡的圖騰都被法陣隱藏起來,而身穿的血色洋裝轉變成歌德樣式的小禮服

  換裝結束時,也順便隱去身上的力量,任何人來看都是一名普通的軟妹子。

  「應該……沒問題吧……。」她喃喃地說著。

  她抬起手臂,看著像是人類的膚色,覺得看不出什麼破綻後,彈了一下手指,少女就消失了。

  離開了這烏煙瘴氣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1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48210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離別的過去(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