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 景品 鬼滅之刃 絆之裝 參之型 我妻善逸 開箱

作者:凝飛│2020-09-19 10:15:04│巴幣:4│人氣:268
前言

其實這篇早就該寫完但是因為一直延期後來入手拍完照就怠惰了。
雖然開箱文已經不少,算是給自己的收藏做個紀錄

角色介紹

我妻善逸
來源:官方圖片
炭治郎參加鬼殺隊最終試驗時合格的五名同期生之一,造型為制服上披著三角形圖案的黃色羽織,留著金色順直中短髮的圓眉少年。
心地善良,會為了朋友和女孩子挺身而出。擁有極佳的“聽覺”,能夠聽見心聲以及分辨人與鬼的聲音。
最初的髮色是黑色,據說有一次躲避爺爺的懲罰時躲在樹上卻被閃電劈中,從此變成金髮。
在過度緊張與恐懼之下會陷入沉睡,卻能夠變強發揮精湛的劍術雷之呼吸法,但自己不知道這件事情。

外盒

上面
正面
背面

側面
這組系列有兩種 A款是禰豆子 善逸是B款

底部


這盒有編號

配件一覽

分開為頭部 身體 和底座

組裝完成!

本體登場

正面

和官方圖片差不多
背面
側面

神韻蠻還原官圖的  衣服的皺褶和飄逸感也有做出來

特寫一下鞋子 這部分也做得不錯


羽織

袖口的部分有把細節做出來,背面的垂吊感也很棒。

日輪刀特寫

劍柄忠實地還原了動畫裡面的細節


隨拍



心得:

這隻除了延期之外還發生小插曲
這是第一次購買萬代的景品,小弟比較幸運的成為天選之人拿到善逸腿部很大一片的白色溢色幸好店家說這類太嚴重的可以更換

以景品來說,這隻整體CP蠻不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1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菲特/Zero
感覺頭髮不是很優 _ ( :3 」 ∠ ) _
其餘感覺都OK

09-20 22:10

凝飛
XD 反正擺櫃子也不會去貼近看 畢竟景品嘛w 09-20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ng0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BBY STOCK ... 後一篇:【開箱】BANPRE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