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是陳彥霖版本:2014年DSE中文作文:《必要的沉默》作文示範

作者:和泉真紅│2020-09-13 23:15:09│巴幣:2│人氣:537
(不是陳彥霖版本)這是2014年DSE的作文,必要的沉默作文示範。
主角陳念慈(非指陳彥霖)因為參加香城上年的反逃犯條例任務而被特務所殺,閻羅王心生憐憫,賜陳法力讓陳念慈(非指陳彥霖)回陽間討回公道。
為甚麼陳最後卻沉默了?她遇到甚麼事讓她最後作出必要的沉默的決定?歡迎入內看看這篇作文示範。

作文題目:「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當時我曾經想力陳己見,最後選擇了沉默。我認為沉默是必要的。」以上是文章的開首,試以「必要的沉默」為題,續寫這篇文章。
嚴正聲明:本篇的故事內容純屬虛構,一切人物和現實社會無任何關係,亦沒有影射陳彥霖是香港政府殺死,本人愛港愛國,擁護共產黨一黨專政,當今聖上永續執政,特此聲明。
內容精華:
死因庭審訊結束後,我(非指陳彥霖)重返了地府,閻羅王滿身義憤,用婉惜的態度質問我:「你被特務虐殺,因此含冤下來地府。我賜你法力回陽間,好附身在死因庭那些被收買的證人,道出真相,為何你不這樣做,反而要含冤做遊魂野鬼?」
不錯,我,陳念慈(非指陳彥霖);因為投身香城(非指香港)上年的反逃犯條例運動,因而有一天無辜被特務虐殺,陳屍在油塘海面,事後香城政府快速毀屍、滅證、收買證人,好讓事情的真相不見天日。
閻羅王因為我(非指陳彥霖)含冤被殺,心生憐憫,賜法力讓我重回陽間,好讓我附身在那些被政府指令說謊的證人身上,道出真相,還我一個清白。但是,今天在庭上發生的一件事,我最後選擇了沉默。
更精彩的內容,尊重我的辛勞,按下面的網頁看下去!
追隨我的Facebook專頁:按此
追隨我的IG專頁:按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5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陳彥霖|DSE|中文|作文|寫作|必要的沉默|逃犯條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oraemon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列寧解散1918年立憲會... 後一篇:仇外本土派盧斯達有資格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