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Blitzwing 閃電 SS-65

作者:馬馬│2020-09-12 12:18:39│巴幣:44│人氣:2393
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大黃蜂獨立電影《Bumblebee》的狂派金剛「Blitzwing」(閃電),當初最被人討論的就是預告當中登場時,幾乎所有人都認為他是天王星,結果竟然不是XD,根本就是天王星的閃電,玩具的表現如何呢?先來看看電影片段回味一下吧!


戰鬥片段讓人難以忘懷,也終於盼到了電影工作室系列推出了閃電的玩具,那麼就繼續往下看囉!這次先來瞧瞧外盒照,建議可以注意一下紅色部分塗裝的狀況,前提是有得選擇啦XD


背面為簡單的角色介紹以及閃電的型態演示,是的,電影中的閃電沒有三變的能力QQ


側面照,不說的話還真的會被當成天王星。


另外一面則有較完整的全身盒繪。


拆出來之後我們就直接先從人形來看看吧!


雖然整體以近灰膠色的塑料為底,但分色部分卻意外地讓人覺得細緻。


頭雕的部分臉部有上銀漆,身體的駕駛艙則是黃色透明件,以細節上看起來是相當用心且舒適。


旁邊肩膀小機翼的部分有一定機率拿出來就發現是反的,前後顛倒。而且看說明書好像也是畫成反的,可以按自己的接受喜好程度來調整,直接拔下來就可以換方向裝。


腿還蠻細的,但刻劃上毫不馬虎.可以細細欣賞一番。


側面可以發現,雖然身後的機翼很大一片,但其實厚度蠻有限的,就不會給人一種大背包的感覺,某種程度上是相對俐落的,還不錯。


背面則有孔洞可以運用以及將配件集中於後方。


可動方面,除了沒有腰轉以外其他都意外的出色,但沒腰轉可以調整角度還是比較可惜些。


身體也蠻容易取得平衡做出一些難度高的動作,如果搭配支架的話可動範圍就更大。


配件的部分如前面所說,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調整位置,這兩枚飛彈就能裝在身後。


再來是手槍,握起的方式蠻有意思,是除了槍柄外還有一組卡榫裝進手臂,增加握槍的穩固性。



儼然是和本體合為一體的武器,看上去就相當順眼好看,雙手都可以握槍,可以自由搭配。



此外也很貼心的附上拔掉大黃蜂發聲器的手刀配件。


戳!


拆下來的手掌或手刀配件都可以收在機翼後方。



此外右手掌是有可動關節的,可惜只給了一邊,左手掌則無。



接著來變形囉!



胸甲首先直接拉起,這個部份如果怕把玩容易拉開,其實只要把脖子往前拉一些,就可以頂住了,不需要任何動刀。




偽支架模式。


再調整一下就完成了。


載具模式的閃電變形完成,雖然因為授權的關係和電影的造型較有落差,但就戰機外型本身而言還是很不錯的。



武器則是直接收在飛機底部.巧妙的與本體合而為一。


機身的漸層塗裝還蠻不錯的。


飛彈則是裝在機翼之下。


搭配起落架來看,機腹不算太大,還算可以接受。


搭配一下真正的支架吧,飛行模式!



這組的閃電整體表現是相當不賴的,可動除了腰轉以外都是高水平,也有手掌替換件可以玩,可惜載具完全是另外一架飛機,但完全不影響整體的把玩體驗,胸甲的部分就靠頭自然卡著就可以了,另外肩甲小機翼的部分似乎在盒子裡面就被裝反了,不過說明書裡面卻也是畫反的,所幸要組裝改變方向還蠻容易的,就看大家的喜好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3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s65|變形金剛|狂派|玩具|大黃蜂|閃電|開箱|創作|電影|toy

留言共 6 篇留言

gp機器人
右手掌可動關節滿棒的,整體看起來也很帥

09-12 12:47

爆裂雙刀✯✯邊緣卿
那個:3 那兩個不是飛彈喔 那個是飛機的副油箱
不過的確挺多人會誤以為是炸彈的ww

09-12 13:28

馬馬
哎呀感謝感謝09-12 14:37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09-12 13:32

Kingsman Knight
這款人形真的讚。
Youtube上不少開箱分享文,似乎有一兩個美中不足之處,希望有機會出MPM版本讓人收藏

09-12 19:03

K1
可惜這組的載具模式無法是劇中的F-4幽靈II,不然會更加好看

09-12 23:2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出2

09-13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