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超人氣擬真系扭蛋開箱!《人氣烏龜》、《最危險大黃蜂》強勢襲來!

作者:心痛特派員│2020-09-10 18:45:06│巴幣:2│人氣:333
  
  這次要開箱的就是還原度極高的《擬真系扭蛋》啦!高人氣的《擬真可動烏龜系列》跟《胡蜂轉蛋》,追求精緻度跟收藏價值的你,千萬別錯過啦!
 
  
《擬真可動烏龜系列P2
 
 第一代的星龜在網路上還被炒到價值上千元喔
 
  第一款要介紹的是已經出第二代的《擬真烏龜系列》啦,這次五款烏龜分別為《黑色希臘陸龜》、《黃色希臘陸龜》、《黑色輻射龜》、《白色輻射龜》、《印度星龜》等,其中最特別的就屬《白化印度星龜》了,在第一代就很熱門的星龜,這次在顏色上也做了調整,改以白化黃色的樣貌塗色,眼睛則保留下紅色的著色。

  
 
  因為是採用無蛋殼的環保扭蛋,所以更能呈現出烏龜的原貌,從外觀、骨骼、花紋塗色、頭尾四肢,都製作得非常細緻,而且轉出來就是整個龜殼的樣貌,足足10公分的尺寸,拿在手上就顯得份量十足喔。
 
▲烏龜冷知識
一隻名叫 Tu'i Malila的射紋龜,是記載中最長壽的龜之一,壽命約有188歲。
 
 
  當然可別以為《擬真系扭蛋》,只是外觀像而已,其實就連全身的關節也是重點之一,在《烏龜系列》中,就有將四肢與頭尾,都設計成可縮回殼中的可動機關,除了這些部分之外,就連下顎也用上了可動機關,不管是逼真度以及還原度,擬真系的扭蛋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每一隻都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喔。
 
  • 尺寸:約10cm
  • 建議售價:一轉200元
 
《GASHAPON 胡蜂 轉蛋》
 
 
  接著要介紹的第二款《擬真系胡蜂轉蛋》,更是將關節與細節做得淋漓盡致,光是全身就足足有15公分,不管拿在手中或是擺在桌前,都非常有份量感。
 
 
  而這次推出的《胡蜂轉蛋》總共有三款,分別是《黃色胡蜂》、《黑大黃蜂》、《大虎頭蜂》,而且可別以為胡蜂系列只是大隻而已,他全身的可動關節多達18個,全身包括觸角、屁股都是可動的,就連尾端的刺都設計成伸縮式。

延伸閱讀
 
  在著色上三款胡蜂也各自有不同的花色,黃色胡蜂的花紋多了三角造型,而黑大黃蜂則以黑白塗色為特點,最後的大虎頭蜂則有橘黃色的漸層。
 
  另外《大虎頭蜂》還比其他隻大了將近1.5倍,光是擺出來就氣勢十足!聽說之後還會推出第二代,喜歡胡蜂擬真系列的人,可別錯過啦!
 
  • 尺寸:約15cm
  • 建議售價:一轉200元
 
想知道更多扭蛋資訊歡迎訂閱【心痛扭蛋機】我們將於每週四推出新影片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2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痛扭蛋機|扭蛋|開箱|擬真系扭蛋|擬真|環保扭蛋|烏龜|胡蜂|可動關節|還原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eartacheto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扭蛋開箱】路遙圓創《喵... 後一篇:【扭蛋開箱】T-AR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