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Upuaut

筆沒水 | 2020-09-09 23:29:35 | 巴幣 288 | 人氣 2973

『只是想永遠待在你身邊,儘管那永遠是那麼的短。』

全圖:
人物圖



縮時影片:










Upuaut,十九歲,生性單純、率直的黑騎士,是犬種獸人,雖然混有狼的基因,但基因中絕大部分還是犬。

雙手腕力分別是一點五噸和一點二噸,並有超常的恢復力,某些極端情況下,刀還未斬落她的手臂,最初的斷面處就已經將斷臂給接回。

對喜歡的人會直接的表達好感,討厭的人則反之。





是個人生顛簸的犬屬獸人少女,還是女童時便遭人類奴隸商捉去販賣,後因教廷為秘密開發的強化實驗,而隨著大量的獸人奴隸一同作為實驗品。

所有的實驗品,都被承諾在為期兩年的實驗完成後可獲得自由,可選擇進入教廷旗下的部隊工作或領取一筆優渥的報酬,被安排到受教廷管制的城市生活。只是他們沒說的是,若是中途遇到個體不可繼續執行實驗的狀況,他們便會被人道毀滅。

實驗體數104位,但在實驗開始的第一年,便有23位實驗體死亡、另有34名精神異常、16名身體遭受不可逆的傷害。

Upuaut的編號是23,因此她很長的一段時間被人稱為23號。她的實驗數據偏低,測驗上除了身體耐力外,力量和敏捷程度都不如其他獸人實驗體,她因此時常沮喪哭泣。就算做了更多實驗和鍛鍊也於事無補。

一段時間過後,她遇到了來此支援的Crows,並對其擁有很好的印象。

原因是Crows的治療,是唯一不讓她感到疼痛的人。不過這個原因是因為研發人員並非醫學專業人員,並且為了不影響實驗數據,很多治療都不使用麻醉藥物。

Crows也在那時發現了Upuaut身體的異常,有著超乎常例的適應性和耐藥性,所以正常的藥物在她身體並不會有太明顯的效果,在那之後他就常來探望並調整23號的身體藥物。

但Crows名面上是來進行醫療支援,但實際上是他對實驗異常的死亡數據產生了質疑。

因為這個實驗計畫他也參與了一部分,以他對於實驗藥物和試驗項目的了解,死亡率並不應該如此高。

當他調查到有一部分實驗人員,竟然偷偷違規使用尚在研發的禁藥時,已經是23號因藥物爆走的時候了,前面死亡的獸人,大多是接受了那無法負荷的禁藥,絕大部分的情況會在十分鐘死亡,但23號實驗體並不同,她的耐藥性和身體的耐受力讓她撐過了藥物爆走,但也讓她失去了理智。

不管出自必然或者純屬偶然,這是Crows少有出手的狀況。

最終Crows終結了這次事件,並帶走了她,而這次實驗造成了數百名人員傷亡,且主要負責人被Crows處決。Crows在這次戰鬥中受了相當程度的傷,而造成他受傷的二十三號當年只有十歲,這件事在那段時間被很多知情者當作笑話再提。









進入黑騎士的23號,被賦予的代號為Upuaut。

但因為藥物的影響,Upuaut身體雖然擁有強大的力量和再生能力,但這也導致了她在急速老化,原本的實驗數據估算,她最多只能活到十八歲,左額前的一部份頭髮也因此褪色變白。

然而Crows憑著超乎常人的醫術,將她體內的藥物活性降低,延長了她的壽命,但Crows預估就算由他親自調整,Upuaut恐怕也無法活超過二十五歲。

九年期間,Upuaut憑藉著超人般的身體素質,硬是擠入了席官階層(黑騎士管理層:只有20個席次,前十為固定席,後十為自由席。),儘管只是身居末席,但在當時仍是前所未見的創舉,但之後,Alcor刷新了這項紀錄。

很喜歡Crows,在她的心中,是屬於家人等級的喜歡,因為曾同居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她其實有Crows住處的鑰匙。

讓人有些意外的是Upuaut也很喜歡Alcor,儘管Crows很不喜歡。

有時候Crows會用23叫她,那時候她會很高興,因為她把那當成暱稱。

雖然平時擁有很高的服從性,但平時仍以Crows為主,若Crows有所不測,她便會一意孤行得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動,就算因此會造成大量傷亡也在所不惜。

極度受限的生命,讓她的決斷力異常的快而堅決,搭配上她那驚人的耐力和精神力以及那永無止盡的恢復力,就算在一線強者的眼中,她都是一個不好招惹的對象。












其實這段資料是後期補足的,一開始Upuaut的設定並不完善,甚至只是一個概念而已,在作畫的過程中才補足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德德
我本本看多了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2020-09-10 07:31:32
筆沒水
再來會掙脫枷鎖把旁觀者吃掉!
2020-09-10 22:30:39
瞇眼喵太郎
這髮色像天元突破那一位 ^^|||
2020-09-10 08:23:28
筆沒水
筆畫的當下沒感覺,但你這麼講,感覺也有點像耶!
2020-09-10 22:31:07
拉米OxO
這種狂氣的角色好騷啊(。・ω・。)ノ♡
2020-09-10 09:17:32
筆沒水
可以娶回家當老婆,但必須有成為沙包的膽識!
2020-09-10 22:31:37
菲特/Zero
標誌居然是刻印在左側腹部@@
2020-09-10 21:15:11
筆沒水
不喜歡穿衣服的畫,刺在身上最方便XD
2020-09-10 22:32:02
溫開水懂我
%%%%%%%%%%%%%%%%%%%%%%她 + MAX
2020-09-10 22:37:38
筆沒水
拯救世界的重任,就交給你了!
2020-09-10 23:45: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