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8 GP

[達人專欄] 【短文】直到深愛的那一天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9-05 19:45:59│巴幣:152│人氣:1150
本章縮圖已由ピロ水授權





  「嗶嗶嗶......」


  朝夏的陽光夾帶著陣陣薰風,從窗外溜了進來,各自撲上躺在床上的黑髮少年,活潑地在上頭跳動著,彷彿正嘗試喚醒他。


  「嗯......唔......」


  少年睜開乾澀的眼睛,伸手剝掉眼角的眼屎,往左翻身打算看看鬧鐘,鼻子卻重重撞上櫃子,害上頭的鬧鐘摔下來,再給鼻子二度傷害。


  「好痛!啊啊啊......痛痛痛痛......」


  多虧這兩下,少年總算是清醒了,並且把鬧鐘關掉,然後一邊摸摸鼻子一邊走到浴室去。


  少年習慣性地只靠手去探著電燈開關,但發現摸不到任何東西。


  「嗯?電燈開關呢......哦,都忘了已經搬家了。」


  找到這個新家廁所的電燈開關後,少年進行了快速地盥洗,拿毛巾擦乾臉,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黑短髮有著自然俐落的柔和感,瀏海剛好到眉毛的位置,皮膚呈現健康陽光的小麥色,而且身材稍顯高挺壯碩,五官卻給人一種和善的親近感。


  少年換上學校的制服,今天是高中的開學日,一穿上新制服的瞬間,那飄來的新衣味,就讓少年對人生只有一次的高中生活倍感雀躍,嘴角也不禁上揚。


  來到客廳,餐桌上放著一張寫著「給步:我去出差了!三天分的午餐也準備好了,帶出門前記得加熱哦!有什麼事就打電話給我哦!愛你的老爸」的紙條,還畫了一顆愛心。


  步習以為常地看完,然後走到冰箱,打開拿出牛奶開始喝,也一起將便當拿出去加熱,然後烤了兩片吐司,塗上花生醬當早餐吃起。


  吃完後,他去查看一下加熱好的便當,裡頭的菜色很均勻,還有用海苔排成的「加油!」跟愛心......精美程度根本無法想像是一名鬍渣總是剃不乾淨的43歲大叔做的。


  因為自己老爸的關係,常常讓學校的同學羨慕說「誠貴同學的媽媽好會做菜」,今天大概也會被這麼說吧?


  苦笑蓋上蓋子,整備好上學要帶的東西,最後對掛在牆上的照片,裡頭長相貌美的女性說聲:「我出門了......」


  推開門,同時刺眼的陽光迎面而來。心情興奮的他,邁出輕快的腳步離開房子。


※     ※     ※


  「咿咿咿咿咿──」


  「七瀨同學早!」


  「學姊早安!」


  「嗯,早上好。」


  一個個沿路經過的同學,幾乎沒有人沒和她打招呼。


  她稍稍深邃的五官,看得出應該不是一般的東方人。銳利的眼神快速掃過每一個都高出自己幾顆頭的同學,並用手將白銀色的髮絲撥至耳後。


  「那邊那個,就是妳,田中同學。」她一開口,就讓周遭的人通通被吸引了注意,紛紛轉過頭看向她。


  而她真正指向的那個女同學,看到七瀨那張嚴肅的臉,便開始莫名緊張起來,而隨著七瀨的接近,緊張感更是直接化作冷汗,從額間流至下巴。


  「那那那......那個......請問怎麼了嗎?」


  七瀨停住,然後彎身撿起女同學腳邊的熊熊吊飾,手高舉著,抬頭面帶微笑說:「妳的吊飾掉了。」


  知道原來只是小事情後,女同學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拿回吊飾並鞠躬道謝:「原……原來是這樣,謝謝妳……那個,該怎麼稱呼呢?還有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她自信地撥甩白銀長髮,發出如風鈴般悅耳的輕笑說:「姓七瀨名紬,姬華高等學院的學生會長,全校師生的長相跟名字,我都知道哦。」


※     ※     ※


  「嗯……」紬抬頭看著距離學校的最後一段路,不禁感到一絲絲麻煩,因為那是一條長長的陡坡。


  這時一個棕髮男打算上前協助,問:「這位同學,需要幫──」


  「不需要。」


  冷冷地回絕掉棕男的好意後,男同學看起來很堅持要幫忙,邊笑邊走到紬的身後,此行為卻惹得紬皺緊眉頭,轉頭不悅地叫道:「我說我不需要!」


  嚇到的棕髮男愣了一秒然後才道歉:「呃……對不起……」


  而這也吸引了周遭人的目光,但大多都是快步離去的人。


  這時有另一位褐髮男跑過來拉走棕髮男吐:「呃呃!真是不好意思啊七瀨同學……快走了啦呆瓜!」


  目送離去的兩人,紬依稀可以聽見他倆的對談。


  「學長,那個人是怎麼回事啊?我是出自好心欸……」棕髮男略顯委屈地說。


  「算了吧算了吧……這也是你這個新生該學的第一件事,七瀨同學很討厭別人幫她推輪椅,除了她媽媽以外。不過她一直都是媽媽接送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個人呢……」褐髮男用早已習慣的口吻告訴著棕髮男這個事實。


  「……」


  紬看著一個個從自己身旁走過去的人,更準確來說是看著他們那雙扎扎實實踩在地上的腿,然後再低頭瞧瞧自己踩在輪椅腳踏板上的腿,胸口莫名地開始糾結。


  「──!」


  她將搖桿往前推,電動輪椅發出「咿咿」的聲響往前進。


  剛開始上陡坡就很明顯的感受到傾斜所帶來的重力,以及不安感。


  「嗯嗯……」感覺隨時都會向後倒的不安感,使握著搖桿的手冒出大量的手汗。


  再加上身旁的同學通通都比自己還要快,這種他人都比自己還要快的感覺,無形中又給紬的內心增添了一絲絲焦急,心裡不斷催促著,但又不能影響輪椅的速度。


  到了斜坡的一半,身邊早已一個人都沒有,剩下自己還在緩緩爬坡。


  不對,其實還有一個人在爬著。


  「喂,這位同學,需不需要幫忙呢?」


  紬抬頭看向身旁這位比正常男性還高一點的黑髮同學,這位她也知道,是一年級新生誠貴步,雖然早就知道對方身高有188,但實際看到時還是稍稍吃驚了些。


  「心領了,但不需要……」


  「真的不用嗎?」


  「不用。」


  「真的真的不用?」


  「不用啦!」


  「好啦好啦……」步也被紬的怒氣給震攝開,快步往前走掉。


  「真是──唔?嗯?」連抱怨都來不及,輪椅就突然失靈,接著往後滑,滑落的過程,輪椅還轉了一百八十度,使紬面向下坡。


  「啊……呀啊啊啊──煞車煞車!」雖然驚恐,但紬還是懂得應該煞車,但又突然想到自己並沒有繫安全帶,這個時候急煞的話,自己會飛出去的。


  「嘿咻!」


  在紬束手無策的絕望瞬間,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早一步衝到紬的前方,單膝跪地,雙手抓住輪椅扶手。


  「呀啊!」紬因慣性而往前撲去,就這麼剛好,步的臉遭受到對方豐滿胸部的正面直擊。


  「呃……」紬低頭查看胸間的異樣感。


  「膩麼速吧?」(妳沒事吧?)


  「咿呀啊啊啊啊──快離開我!這個變態!居然……居然用臉接!你是故意用臉接的吧!」紬害羞得整張白皙的臉都瞬間脹紅,趕緊藉著步的肩膀一推,把自己推回輪椅上,然後雙手小心地抱著自己的胸部。


  「喂!什麼變態跟故意啊?是妳自己撲過來的吧?」步雖然有自己的一面說詞,但那蘋果般的臉紅,可是連小麥色肌膚都藏不住的。


  「我知道的哦!你們男生就是很期待這種發展,然後會去故意製造出這種發展的生物!」紬越喊越大聲,抱著胸部的手也越來越緊,使得原本被制服包住的緊繃感更加誘人。


  而步確實有一秒……或許兩秒的時間,注意力都在那上面。


  「妳妳妳又不是男生,怎麼可以這樣亂誣賴!明明就是妳自己坐輪椅沒繫安全帶,才會飛出來吧?」


  「呃!」被說到不對的地方的紬,頓時惱羞地啞口無言。


  「……算了,姑且就謝謝你吧。然後,請離我遠一點,我還得趕著去上學。」紬一邊說一邊把安全帶繫上,然後揮揮手要步鬆手。


  「我看妳這樣也太辛苦了,不如我幫妳推吧?」


  「我拒絕!我自己可以的!」


  「……我拒絕妳的拒絕啦!」步突然大喊一聲,然後讓輪椅轉向,雙手握住手推柄開始推。


  「呀啊啊啊──等等!太快了!太快了!」


  步差不多花了5秒,就將剩下20公尺左右的上坡跑完,而且還是推著輪椅的狀態。


  「到了!」


  「哈啊……哈啊……怎麼覺得……被你推輪椅還比較可怕……」


  到了姬華高等學院校門口,這時已經沒人了,大多都已經到大禮堂去準備入學典禮了。


  「哈哈哈……抱歉抱歉,我的腳程太快了嗎?因為我國中是練──」


  「田徑的,對吧?」


  「欸?妳怎麼知道啊?」


  「我是本校的學生會長,全校師生的資訊我都一清二楚。」紬一邊整理自己凌亂的長髮一邊說道。


  「好厲害哦……那,我叫什麼名字?」


  「誠貴步。」


  「身高體重?」


  「身高188公分,體重79公斤。」


  「喜歡的食物是?」


  「我幹嘛知道這個啊?而且這沒有寫在學生資料裡面吧……不對!我現在應該要趕去準備開學典禮才對!」紬推動搖桿讓輪椅前進,但輪椅始終就維持那個龜速。


  「要不要再讓我幫妳啊?」


  「不用!離我遠一點!你這危險駕駛!」


  「可是……我不知道入學典禮會場在哪裡耶……」


  「……嘖!」即使再怎麼不情願,但對方好歹也幫了自己,而且自己又是學生會長,在內心的原則和外在的責任面前,紬也只能選擇妥協。


  「快過來!我帶路!你推車!然後,不要推太快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6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巨乳|巨臀|愛情|日常|白髮|學姊|校園|青春

留言共 15 篇留言

Aoaiyaですわ~
就這樣,簡單摘要就是【雙腿天生不好的成熟學姊x喜歡田徑的朝氣學弟】,目前只有想到這裡(以galgame的說法就是體驗版w而且很短)

之後的劇情也有想到,但就是時間軸跳來跳去的重要劇情(再用galgame的說法就是名場景w)

能不能連載就再看看吧,如果我能把整個故事構想個80%,應該就可以連載了,當然還得靠各位的支持!

09-05 19:46

鴞吉
「上學路被學姊洗面乳的我是否搞錯了什麼?」
從超音速到蝴蝶再到這部看下來,不意外這部女主的特徵是銀髮巨乳呢,銀髮巨乳好(大拇指)
期待正式版

09-05 20:41

Aoaiyaですわ~
謝謝鴞吉 好久不見ww

銀髮就是我最初的性癖啊wwww

希望可以構思&順利完成www09-05 23:55
睦月 雪芽
危險司機。(誤)

09-05 20:54

絵天
整篇看下來學姊成熟的部分就只有幫人撿東西的時候,後面就是一般的逞強(或者說傲嬌?)還有點暴躁的感覺?

09-05 22:38

Aoaiyaですわ~
其實學姐也有出門時的橋段,這段就是跟學姊媽的一點文戲,但越寫越長w止不太住只好先拿出來,直接從學姊已經出門後的地方開始w

不過大概是不小心把男主寫得笨笨的了w笨笨的男主我會下意識的搭配暴躁傲嬌的女主,如果是悶騷型男主就可以配成熟系大姊姊了owo

但目前男女主這樣的互動我寫得還蠻開心的ww09-06 00:00
噗哈哈哈
新文章嗎?期待

09-05 22:38

Aoaiyaですわ~
希望可以順利構思完成,也希望大家會喜歡qwq09-06 00:03
露露
巨乳學姊好香(城之內臉

09-05 22:42

Aoaiyaですわ~
讚/w\希望大家會喜歡qwq09-06 00:03
香蕉你個芭樂
學姐有傲嬌的成分在 這樣的青春戀愛(喜劇?)我開始期待了!!!

09-05 23:34

Aoaiyaですわ~
有喜有悲www希望大家願意買單qwq但目前看起來不太樂觀ww09-06 00:04
阿棋
最近剛搬到大學宿舍,希望我晨跑的時候也能有洗面奶⋯不是!是奇妙的相遇啦

09-06 00:02

Aoaiyaですわ~
大一生owo!好好享受啊!!大多數的大一真的會比較鬆,我現在大二感覺要開始忙了ww

然後我不想要相遇了,我想直接就有一個女朋友qwq(渣09-06 00:06
ShiinaMashiro
甜甜的校園戀愛ㄇ?讚爆

09-06 00:16

Aoaiyaですわ~
有甜也有苦ww謝支持~09-06 22:21

現在都改成飆輪椅了!然後,銀髮讚啦!!!

09-06 00:54

Aoaiyaですわ~
銀髮/w\~09-06 22:21
白肉
學姊就是要大!滿期待這次的文章
很有反差感的CP一直很合我胃口XD第一次相遇就這麼刺激,好奇後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09-06 02:09

Aoaiyaですわ~
cp就是要從反差感極大逐漸磨合成相輔相成才是好cp!www

謝謝期待!希望今後可以順利構思完成w09-06 23:04
蘋果木上的靈芝
棕髮男一定很後悔沒有在那邊等,洗面奶被步拿走了(?)

09-06 10:10

Aoaiyaですわ~
主角的權利=w=~~~09-06 23:04
喔耶是名字欸
總覺得被地圖砲了一波w

09-06 10:58

Aoaiyaですわ~
窩...窩也是ww09-06 23:05
Demon616
傲嬌的學姐讚爆啦

09-06 16:35

Aoaiyaですわ~
敲讚der~~~~09-06 23:05
藍淚
傲嬌銀髮還是巨乳 還一見面就洗面乳.....班導是要把輪椅改裝成高速跑車來開嗎OAO? (確定胃藥庫存中...希望不需要用到)

09-07 11:05

Aoaiyaですわ~
如果正式連載後 可能會需要一點喔wwwww09-10 1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不寫文#4 莫名其妙...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