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王Anime Q&A

作者:丹雀│2020-09-05 15:59:29│巴幣:4│人氣:124
  雖然沒有讀者對於此篇創作有任何疑問,但是為了更清楚表示該作品的走向,所以還是來個自問自答。

Q1.關於小說中的禁卡表。

A1.小說中的禁卡標準以現實中的遊戲王為主,不過如果已經刊登的卡片被列入最新的禁卡名單,並不受影響,除非之後有再度翻修內文。另外,有些決鬥會事先說明使用哪個時期的禁卡表。

Q2.卡片對戰的影片。

A2.之前雖然有釋出一部對戰影片,但是該影片呈現的並不完美,所以暫不放上新的影片。隨著之後的劇情發展,才會將新的影片重新導入。

Q3.卡片名稱的稱呼問題

A3.小說的決鬥部分都是邊看著迷之程式所構成的牌組邊寫的,雖然會再將簡字轉繁體,不過有時會寫得太順手而忘記要做轉換。例如「焰聖劍─杜蘭達爾」應該是「焰聖劍─杜蘭朵」。

Q4.自製卡的卡圖源自於何處?

A4.卡圖的部分主要以 Google大神為主,另外也有在百度、維基、國外部落格、DeviantArt、每日頭條等地方,當然有一些偏私人作品 (有經作者同意)。由於怕有侵權的問題,所以動漫卡的部分,視情況可能不會全部都呈現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6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d50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輕小說) 遊戲王A... 後一篇:遊戲王Anime 第四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