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人物裝備】菲依可之瞳

作者:好吃雪花肉│2020-09-05 00:56:06│巴幣:6│人氣:123



- 01 - 化石魔眼

  • 奪速凝視:
    鎖定一名看見的目標(對能量體亦有用),使其「速度、行動能力大幅減緩」(每次最大鎖定1)

    • 被化石魔眼持續鎖定三回合的目標有大概率會進入無法行動的擬石化狀態。

  • 遲緩凝視:
    菲依可快速捕捉視線內最多五名目標(對能量體亦有用),對他們施以持續一回合的「速度、行動能力大幅減緩」負面狀態;發動後化石魔眼進入150#的全技能冷卻。




- 02 -
機界異瞳


異界機械皇帝之瞳,『組織』打倒它之成為後菲依可的戰利品。

  • 機皇帝的制裁:
    原本能夠打開機界的傳送門召喚機界皇帝來進行攻擊,但在世界異變後,只剩下召喚儲存在機界異瞳內的一雙前臂(長約10公尺)能夠使用,目前損壞後無法補充。
- 機界皇帝的左手(完好):
 極為堅固,擁有能量爐、防禦力場產生器、推進器。
- 機界皇帝的右手(完好):
 極為堅固,擁有能量爐、五門能量砲、推進器。

一次只能召喚一種。
  • 最高管理者權限:
    以機界異瞳進行演算,能夠駭入視線內的自動機械(或是有主經過同意的友方機械),複寫權限使自己成為最高管理者,並對其進行操控。
-機界異瞳能具有自動演算與執行能力
-針對有主的機械能夠透過入侵程序來造成他們的行動異常。
-能夠駭入一般的機械、主機干擾運算。
 





- 03 - 再生獸瞳

『組織』研究產物,眼睛的原主人是擁有強大生命力的生化兵器。

  • 止創:
    針對中等或以下程度的創口能夠進行止血,大型創口能夠持續的進行修復。
  • 再生:
    恢復自己的一階段傷勢並解除出血,冷卻100#
  • 回春:
    解除自己身上一個物理性異常狀態(中毒、扭傷、耳聾等類型),冷卻100#。
  • 回生:
    進入瀕死狀態會在下回合恢復自己2階段傷勢,本能力一場劇本僅能發動一次;發動後再生獸瞳進入150#的全技能冷卻。


- 04. 資料遺失 -



- 05. 資料遺失 -



- 06. 資料遺失 -



- 07. 資料遺失 -



- 08. 資料遺失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5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後一篇:【RPG公會】魔璃菲依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