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J200901】說好要寫的LLSS第一期觀後感.OP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9-01 23:03:39│巴幣:12│人氣:337
那就事不宜遲,現在就開始寫吧!

不過,在這裡還是講一下原委好了,為什麼四年前(2016年夏天)沒寫,要拖到現在才寫,LoveLive! Sunshine!!動畫第一期的觀後感呢?

當時沒寫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沒有開始經營巴哈姆特個人小屋;而現在想要寫的原因,是為了要補完,因為我還想寫後續的劇場版。

LoveLive! Sunshine!!動畫第二期的觀後感,在2017年秋天首播時,我就有撰寫了。去年看了劇場版,也決定要寫劇場版的觀後感。

但是這樣就有問題了,為什麼我有寫第二季、劇場版的,就是沒寫第一季的呢?而且第一季非常重要,因為她是推我入水坑的最後一手!那我有什麼理由不寫第一季的觀後感?即使已經事隔四年,劇情方面早已滾瓜爛熟了。

所以為什麼要冷飯熱炒重溫經典,答案及動機很簡單,因為是LoveLive! Sunshine!!,就是有♡愛♡

大致上的原因先交代至此,否則以我的個性,可能又會長篇大論。那麼今天這篇就先從入坑神曲,也是動畫的OP.青空Jumping Heart開始吧!


青空Jumping Heart

PV與歌詞就不用我多事引用了吧!照之前撰寫第二期的慣例,上擷圖縮圖。

縮圖會有兩種模式,一種為集合式,通常用在透露劇情概況之類的片段畫面。另一為單張式,用於關鍵、經典畫面。

對了,OP用的擷圖是無字幕版,我有收藏第一季全套的BD。

先來個集合式。


☆前段。


★中段。


☆後段。




單張式。


★二年生我婆……,呃!千梨曜♡。






☆老婆被狗追www!!


★小屁孩,不對……!堕天使ヨハネ!!XD


☆迎來花香的小千,好美。


★小八……,不!果南好像在說:ハグ♡!


☆小千衝向的九個人,會是姊姊(µ's)嗎?


★經典的致敬。ಠ_ಠ


☆當初看到這個片段驚為天人,太美、太有活力了!


┕千曜梨最溫暖也最美♡。


★大家衝啊!(喂!前面是海別想不開啊!(誤))




☆一個人無法克服的,九個人一起突破。









其它

前天在Twitter上看到的,沼津市役所前的投影煙火秀。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年七月的狩野川花火大会因而取消,用投影的取而代之也不錯。這是Twitter影片

說到花火大会,就會想到Aqours的九人全員到齊的神曲.未熟DREAMER;並且,即將在10/7發售的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CHRONICLE 2015~2017,封面也是未熟Dreamer呢!

專輯是想買一定買得到的,但是今年,好想去沼津……〒_〒。


★沼津市役所前煙火投影,當地新聞報導。(出處


☆by つじ写真館。(出處








★即將於10/7發售的新專輯,Aqours 2015~17年間的神曲合集,封面是經典的未熟DREAMER。(出處


☆未熟DREAMER的閃光.千梨派。(出處


┕再一張。(出處


★未熟DREAMER的閃光.本命曜梨派♡。(出處




這篇文章,算是LLSS第一期觀後感的開場白吧!

因為開場白篇幅少,所以才放一些Twitter分享,正篇是不會這麼搞的。

今後不定期推出,會趕在十月到來之前完成。以上。


本文圖片置放相簿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2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動畫|沼津|花火|未熟DREAMER|千梨|曜梨|百合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只看了第一季的首三集...

09-02 12:09

得丁★爆廃モード
快去看,反正我也不可能那麼快就寫到第四話。09-02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ASync]立秋.... 後一篇:【J200902】中元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