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5.有待整理的情報

作者:天翔│2020-08-31 19:27:46│巴幣:0│人氣:84
在道格修離開近兩個小時後,塔拉斯與塔爾斯正在研究所的儲物室進行最後的準備作業。

(諾瑪吉斯 查爾斯研究所)

「大哥,防禦魔術都上好了嗎?」
「嗯,一拳揍下去吧。」

塔拉斯聽到後立刻把魔術匯聚在右拳,看起來就像是火焰包覆在拳頭上。

「等一下,你想害他受皮肉傷啊?再小一點。」

塔拉斯立刻把火焰控制到握拳就能蓋住的大小,隨後用右拳揍向了晶體的表面伴隨著聲響後晶體開始出現裂痕,數秒後晶體應聲碎裂此時塔拉斯等人看到了原本應該留下的碎片伴隨著天界人倒在地上後消散。

「嘖,珍貴的材料就這樣蒸發掉害我白忙一場,你們倆誰要賠我?」

查爾斯說完後便看向了他們兄弟倆,只不過他們並沒有回頭。

「搞不好它就算事先取下一些晶體碎片也會是一樣的結果。」塔拉斯聳肩的說道。
「有這個可能性。」塔爾斯也在一旁附和道。
「那你們怎麼補償我這十天的白工?」查爾斯問著他們但他們沒有理會。
「大哥,等一下我來把他揹到另一邊的分析室。」
「好,不過你先把他的眼睛閉上再揹。」

塔拉斯他們沒有理會查爾斯的話便蹲下來觀察著天界人,這個舉動讓查爾斯思考了半秒鐘後立刻想到一個能吸引注意的話。

「你們倆無視我啊,這是當了多年國王該有的態度嗎?」

塔拉斯等人頓時停下了手邊檢查的動作半秒鐘後繼續著動作,只不過依舊沒有回頭。

「我去跟尚爾說幫研究所增加經費你覺得如何?」
「那塔爾斯呢?」查爾斯望向了塔爾斯。
「你死後過一段時間會出現在我們學院裡的書本封面,而且我會讓你的墓園充滿花香。」
「你可以滾了。」

數十秒過去塔拉斯用右手闔上天界人的雙眼後立刻把他扛在肩上,此時塔拉斯回頭看向了塔爾斯。

「你不一起來嗎?」
「我得去找羅勒了,反正你們之後的消息我們那裡過幾天後就能知道。」
「這倒也是。」

塔拉斯看著塔爾斯消失後跟著查爾斯一同前往了分析室。

(國王宮殿 招待室)

「所以您有什麼對策可以讓我參考?羅勒先生。」
「對於軍人人口的日益激增的問題我們是從分類來下手,不要過度於集中在某一個部分,只不過這是暫時性的。」
「有緊急狀態的話就直接整合起來的意思嗎?」
「是的尚爾先生。」
「門檻的提高或許也是一種選擇。」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也得去鎮裡集合了。」

羅勒這時從座位上起身並走到陽臺看了看鎮裡的情況,然而尚爾只是起身看著他。

「抱歉,稍微耽誤了一點時間。」
「沒關係,至少您有了方向。」

羅勒回話後轉身快步的朝門口走去並右手開了門走了出去,門應聲關了起來只留下在原地的尚爾。

宮殿的情況仍然是尚爾在處理國家的政事,軍隊的情況果然還是他們最清楚,看來我只能先從學院安排的眼線來觀察了。

羅勒獨自想著並往集合點的方向走去,數分鐘後與已經在集合點的救難隊會合。

(艾爾亞特鎮 集合中心)

「報告,人員已經集合完畢。」一名救難隊員如此說道。
「好,那你們身後的那些食物跟水果是居民的謝禮嗎?」
「是的。」

集合中心在兩國的總數是沒變的,時機到了得好好利用一下。

這時羅勒轉頭看了一下後方發現塔爾斯正朝著這裡走來,隨後羅勒與救難隊員各自站好位置而這個舉動也引起在旁民眾們的目光之後塔爾斯也走到了面前。

「各位辛苦了,事不宜遲快回去吧。」
「是。」羅勒與救難隊答道。

他們就這樣靜靜的走在塔爾斯的後方,雖然民眾們的竊竊私語傳入耳中但他們沒有理會並且就這樣離開了城鎮。

在另一方面,由於道格爾遲遲沒有到宿舍的主廳而讓在一旁等待的院長露出憤怒的表情瞪著
入口處持續了數秒鐘讓在場的住宿生們感到害怕。

「......算了,我再做最後的點名。」

住宿生聽到這句話後便鬆了口氣,院長此時嘆了個氣並回頭看著住宿生們,之後便走向一旁的鞋櫃用右手拿起了在上方的點名簿。

「杰克。」
「是。」
「貝特。」
「是。」
「諾羅。」
「是。」

!!

就在開始點名時,院長聽到了入口處傳來腳步聲後立刻把點名簿往旁邊丟並衝向腳步聲的方向朝那個人賞了一記飛踢。

「雖然夜晚看不清楚但我知道一定是你這混蛋!!」

那個人飛了一段距離後才摔在了地上,然而院長慢慢朝他走去時住宿生們全都擠在入口處想一探究竟。

「院長也太狠了吧!」
「這腳下去我看其他新來的老師也不敢遲到了......」
「真恐怖.......」
「還好提早到主廳是正確的選擇......」
「我到底看了什麼......」

住宿生們與龍都對院長的行為感到錯愕,然而就在院長拉著那個人的領子時突然愣住了。

我居然......踢錯人了......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1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戰鬥|爽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x0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4.靜觀其變的想法... 後一篇:16.十分相似的影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