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腐向注意]最近看的BL漫。留個紀錄&評價&推薦44

作者:十六夜│2020-08-29 04:02:21│巴幣:0│人氣:1332
怕自己不記得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記錄

七瀬  限制級甜蜜蜜  主角是社畜程式設計師,忙到昏死錯過末班電車在路邊哀號的時候被攻帶到旅館去,一早醒來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的主角只見到留下的名片,原來攻是個出租男友,主角為了把自己的證件拿回來不得已電話預約了攻,雖然一開始對這個摸不著邊際的人感到火大,但漸漸卻感受到他的溫柔,不過卻在此時見到攻跟女人狀似親密地走入賓館街。這本裡面除了主篇還有另一篇關於另一個出租男友的CP故事。都算是蠻標準套路的甜蜜愛情喜劇,不會覺得難看也不覺得特別好看,分鏡蠻流暢畫技也還不錯,以新人的初單來說算是蠻厲害的囉。
柏木真  咬上你標記你愛上你  abo世界觀。主角是菁英 α ,因過去經歷相當討厭 Ω ,他意外遇到了在學時期的競爭對手 α ,卻因打賭輸了跟他上了床,之後兩人成為炮友,主角卻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對勁。原本以為是個 α x α 的故事,沒想到到後來還可以轉性變 Ω 的,覺得有點扯,故事前半段都蠻正常,不過後面家族的部分都沒交代清楚就這樣沒了,本來我還有點期待主角哥哥會真的上了主角XD 雖然最後好像埋了伏筆一樣用開放式結局,但感覺主角最後應該會被結番得逞吧,攻 α 是個假裝隨和的腹黑型,攻受人設倒是不討厭。肉畫的不錯,可惜加筆只有2頁,沒有期待的超甜蜜後日談。
日野雄飛  兄弟相吸 有著性愛成癮的哥哥為了解決需求到處找炮友,擔心他的弟弟總是會在門禁前出現接他回家,但有時遇到奇怪對象把哥哥搞得遍體鱗傷,心疼的弟弟於是答應當哥哥的對象。本來以為是本色色蠢蠢的愛情喜劇,但居然是帶虐的,兄弟之間甜蜜感沒有很重,上床反而偏生活味,明明彼此都是自己心中的第一位,卻感受不太到有這麼炙熱的情感,可能就是這點讓我沒辦法覺得這本作品很吸引人,虐沒有關係但個人還是喜歡CP間甜蜜感重一點的。
こも  能與成瀨晃做過一次我死也願意2  第二集也是很少女漫畫劇情,畢竟是強攻弱受,多了一些新配角,故事還算流暢肉也常常出現,但強攻弱受不是我的菜所以比較沒有打動我。
倉橋トモ  直到兩情相悅  這部是”成為一家人吧”的前傳,描寫主角兩人從小相識進而相愛的過程,因為是學生生活為主所以相當日常,以兩人心境上成長的描寫居多所以並不算是高潮迭起的類型。當初看成為一家人那本讓我感動不已,所謂的一家人並不受形式限制,彼此之間充滿了溫暖和愛,延續先前的風格這部也是個非常暖心甜美的故事。非常喜歡兩人的人設,攻小時候薄弱靠不住,但長大後男友力和直率的愛讓他帥氣到不行,受小時候是帥氣的孩子王個性,長大後卻多了份細膩和柔情。這部雖然單看不會看不懂,但如果沒有搭配成為一家人服用的話會少掉非常多樂趣,目前續作再開還在連載中,非常期待又能再看到他們的故事!
野火ノビタ  奔向你的助跑  高中生主角一直很迷戀放學搭車時會遇到的一個女學生,但從來沒講過話只是遠遠的望著,一次意外之下發現她居然是自己班的班長打扮成女生,而且班長還把主角帶回家發生了關係,從此主角就對班長感到非常在意。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辦公室戀情,畢竟長相打扮看起來真的太像上班族,說是高中生也太老氣了吧。不得不吐槽兩人跌了一跤就接吻,這也太古早少女套路XD 班長會穿女裝以為有什麼很虐的內情,但其實也沒什麼大事,有點過度妄想了。雖然有幾個槽點不過分鏡蠻流暢的,作者似乎不常畫BL但從畫風就看得出來她有畫少女漫畫,感覺歷練豐富。不過這本蠻薄的,超快就看完了,有點心靈空虛⋯
墨矢ケイ  雙人床遊戲  主角雖然是公司的菁英卻有失眠問題,他試著叫外賣服務不上床只陪他睡覺,但因為弄錯來的是個外賣男公關,卻反而因此得到了好眠,之後男公關以會睡的更好為由邀請他上床了,不過主角卻是被上的那個,而漸漸沈溺在溫柔裡的主角似乎沒辦法只把這當作是交易。最近好像看了好幾本失眠相關漫畫...這本前半段是沒什麼問題,但收的有點虛,故事就像還沒結束一樣,很多細節都沒交代,尤其是攻的背景幾乎沒提到,像是攻跟主角交往後難道還在做外賣?跟攻見面的女性友人到底是?雖然看起來一副攻樣的主角是受這點我還蠻能接受的,不過劇情稍微欠缺完整性挺可惜的。
猫田リコ  獸人A×特務B  主角B因為擔心出任務沒有回來的特務前輩A而自己單槍匹馬想去解救前輩,但卻被敵方抓住,還讓一隻狼人上了他,憧憬前輩的A感到屈辱但又不禁舒服,而沒想到狼人就是前輩,他被施打了實驗藥劑,只要聞到主角的味道就會變成狼人,必須發洩在主角體內才能恢復人形。作者也說了當初只是繪製短篇,所以前半段真的沒什麼連續性很像單元劇,角色都只有ABC代稱沒有名字,個人還覺得有點微惡搞,原以為會是什麼正經八百的劇情結果根本不是。作者畫風有點復古感,尤其那個髮型⋯不過每話好像都有肉給的很大方,肉也算畫的不錯,但劇情有點沒邏輯所以比較偏向小黃本類的吧。
拳  千夜一夜永恆的幸福  主篇是貧窮正太x神燈精靈,獲得許願機會的攻卻許願讓精靈自由,精靈決定太奇怪了於是暗中觀察他,發現他真是個好青年,自己也想助他一臂之力。另外還有三個短篇,每篇其實都不算長,但肉和劇情流暢度都還不錯,主篇還有出續作,倒是蠻讓人期待的。但總覺得封面顏色太橘了讓人不是很想拿起來看,幸好內頁比封面好很多XD
さがのひを  說明我愛你的理由  主角是個正在找工作的社會新鮮人,偏偏一直碰壁覺得自己似乎不被人所需要覺得很灰心,他住在爸媽經營的出租宿舍,被要求要照顧一個搬來住的遠房親戚考生,雖然一直被超級不會生活的考生冷漠以待但卻不自覺很在意對方。這個作品淡淡甜甜的畫風漂亮,人設也蠻讓人喜歡,攻很有男友力受還蠻像隻貓的XD 看了很有小確幸,肉也畫的蠻有氣氛,算是不錯的小品故事。
Pポイント  汝、攻略我吧  剛剛被女朋友分手,超愛Hgame的主角家中突然出現了異世界來的龍人,長得有點像是遊戲中可愛貓娘的龍人說自己為拯救國家必須和主角交合。這本也算是短篇集,不過至少主篇有稍微佔多點篇幅,內容是有點歡樂的小黃書。這似乎是作者的初單,肉還算不錯不過短篇劇情比較無感,但讀起來都還蠻流暢的。
悠ちとせ  東京戀愛冒險 主角是對到東京上大學充滿嚮往的新鮮人,拜訪宿舍鄰居時發現隔壁住的是個玩咖型男,主角無意間透露了自己在床上很敏感容易早洩的困擾,鄰居居然說要幫主角習慣,於是半推半就的被他撸了,鄰居說之後還要幫他治療,但主角覺得這種事太奇怪了想跟鄰居說清楚,但始終被牽著鼻子走。可能因為這本裡面有兩篇故事所以進度實在很快,第一次見面就強迫撸管真是無力吐槽。第二篇是笨忠犬年下x美人,cp還不錯但也是可惜在篇幅。這是作者的初單,畫工算蠻不錯的乾淨整潔,肉比較偏唯美不露骨,蠻多細部像是衣服包包都畫的很細心。
中田アキラ  稽核專員的戀愛進程  主角是超商的稽核人員,在前一集已經和超商的未成年打工仔有了曖昧關係,但並沒有明說兩個人到底算不算在交往,這集主要就是發展兩人的關係,也出現了想追求主角的來勢洶洶第三者。這本的前作我印象中是有看過的,不過說實在時間久了不是很記得,故事一開始兩人已經有一定的進度了,只差臨門一腳的開車,所以這本主要就是讓兩人確認互相的心意,第三者雖然蠻帥的但炮灰感很明顯。雖然故事有點普通,但畫風美,人設也蠻討喜的,主動的受我一向很愛。
吉尾アキラ  我和課長的主從關係  這本分成兩個故事,主篇是忿忿不平被上司刁難的新人年下攻x超主動雙面人菁英上司襲受,主角雖然老是被上司挑剔但還是非常尊敬有能力的上司,直到自己尿尿時被上司見到他宏偉的下半身,上司突然像是變了一個人把他強制脫離童貞。襲受我超愛的啊!故事雖然不是很重劇情,但兩人互動實在太誘人了,好喜歡這個人設還有反差萌,實在太可愛了!另一個故事是主角愛上咖啡店女店員,跟他表白居然答應了,兩人順利在一起約會,沒想到重要關頭主角發現對方居然是男扮女裝,而且他還是個攻!女裝攻也是我很喜歡的屬性,這篇稍微老套一點,兩篇故事都蠻甜的,但因為主篇人設超中我的喜好所以覺得還不錯看。
滝端  霓虹街的蜘蛛與蝶  外表冷淡的主角是女公關酒店店長,因為非常珍惜這間店面,當遇到當地黑道上門他決定不論要他做什麼都要保護這家店,但黑道老大要的保護費卻是他的身體。老大很明顯一開始就看中了主角,主角雖然不願意但還是任老大予取予求。雖然老大喜歡主角但總覺得主角是因為身體被調教習慣了而索求老大,並不像是愛上老大,至少我自己感覺不太到愛,但他心裡應該也不恨他,可能總有一天會愛上吧。這本分鏡還蠻流暢,但感受不太到愛情成份,進程也有點快,不過也算有一定水準。
夕倉アキ  烏之丘 Don't be shy!! 烏之丘這個地方有兩個維護治安的自發性年輕人團體,主角是東邊團體的老大,每次遇到西邊老大講話總是咄咄逼人態度很嗆,但其實他超喜歡西邊老大,一直想跟他好好相處卻因為害羞而變成奇怪的兇惡態度。這種反差萌設定我一向蠻愛的,故事很輕快可愛,沒有肉但覺得以這種劇情來說很正常,雖然都知道套路發展不過還是讓人會心一笑。覺得頁數有點少,要是可以再長一點就好了!
中川カネ子  成人侍從  主角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班上的另一位同學之後成為了萬眾矚目的大明星,但卻一直很在意學生時期主角總是把他當空氣,沒想到在餐廳意外遇到主角在隔壁桌被高利貸的人逼拍G片,大明星霸氣幫主角還完負債把他買下來做自己的僕人。這本的畫風總讓我覺得有種喜感,搞笑梗也蠻多的,雖然肉似乎不少但被喜感影響似乎變得不太煽情XD 作者似乎很喜歡丁字褲,每話扉頁都有畫,剛好我個人也蠻愛的就是。劇情雖然有點誇張但蠻有趣的,就是個有點萌蠢的愛情喜劇,感覺上兩人才剛步上軌道,故事豐富性稍嫌不足,但很適合再出續作。
鹿島こたる  革命的α  abo世界觀,主角是貴族α ,家族一直要他選個Ω結番生小孩,但他愛的卻是跟自己一起長大的僕人β ,而且主角是受XD 我覺得這本看開頭就很狗血,鹿島老師的畫風真的非常適合畫這種路易14風格時代背景。以為會有什麼氣勢磅礴的劇情但有點半途而廢的感覺,總之α就是耍賴不結婚要跟β在一起,家人是能拿他怎麼辦XD 反而附的短篇副官x少校還比較帶感,強勢受真的太萌了!這本頁數蠻少的,蠻希望短篇那篇能多畫一點!
麻生ミツ晃  Season春夏秋冬  主角原本是有規模的和服店的少爺,但戰後家道中落只剩自己跟母親相依為命,正當要沒錢上學之時來了一位說是曾經在和服店受到照顧想要報恩的男子幫助他們的生活花費,雖然少爺一直想不起來這個男子到底受過父親什麼照顧,一開始也對他存有疑心,但卻漸漸喜歡上他。麻生老師的作品故事性一向很豐富,這本分為四個季節來講述故事,一開始成謎的男人的來歷被一步步揭開,為了主角在所不惜的作法雖然很man不過也冷徹的像是別人。雙面人的性格蠻有萌點,肉雖然不多但蠻有氣氛,有點悲傷但溫馨感人的佳作。
ゆくえ萌葱  目黑與秋野都沒發現  直男樂天攻X家事萬能man受。兩人是大學生,找房子的時候因為剛好在同一家房仲所以莫名其妙變成朋友,攻超愛交女朋友但總是很快被甩,每次被甩後都會到受家取暖,受也會把他照顧的服服貼貼,但其實攻會被甩的原因就是一天到晚把受掛在嘴邊,BAR的媽媽桑一眼就看出這兩個絕對互相喜歡,但兩人死不承認,不過卻開始互撸...。開頭都還蠻日常的,而且朋友昇華戀人也算是常見的套路,所以一路看下來都覺得普普通通沒有太印象深刻的點,不過最終話真的很有趣,不小心嘴角一直失守,媽媽桑根本超厲害吐槽役,主角兩人好像直到最後都覺得自己沒有愛上對方XD 這到底是嘴硬還是?? 受原本是固定當攻,但明眼人一看就覺得他是受啊...身材真的畫的很可口。總覺得這本很需要第二集。
練馬zim  這也算是工作!年下攻X大叔受。剛離婚的主角受是公司的業務,老是接一些日期很緊迫的案子,只有程式部的攻每次都會攬下他接的案子,但這回攻卻突然對主角告白,說之前是為了要博得主角的好感才勉強自己接下,不過他已經放棄博得好感了但至少能得到身體也好,主角四處找不到其他人肯接,最後只好打算犧牲屁股找攻幫忙,不過攻卻改變條件說只要接吻就好了。剛開始覺得故事有點扯,用身體換工作什麼的...腦子有問題才會做XD 先不以認真模式看待這個開頭,其實人設都蠻討喜的,年下攻的男友力很高! 而且也很寵主角根本完美情人一枚,大叔在床上有點嬌的樣子也挺可愛的。當初像是炮友關係,但最後因為攻的執著愛上對方,雖然這種劇情似乎挺老梗,但這本中期之後的甜度真的讓人很喜歡,還有肉也是漸進式的越來越香!!最後有點S感的攻實在太尊了!!這本是吃糖帶肉的好選擇!
ロッキー  幸福滿溢夜之庭  abo世界觀。主角是肩負著傳宗接代大任的α,父母不斷積極的要他認識對象,他無可奈何參加了α的聯誼聚會,消極的主角對這種事完全沒興趣,但卻有個年輕男人主動來搭訕,兩人互相一見鍾情,開始瞞著父母交往,但主角知道這只是暫時的戀情,因為那不是父母想要他找的對象。洛基老師的畫風真是美美美!整本帶著優雅高貴的氣氛,主角真的超漂亮的,完全能理解為什麼攻會對他一見鍾情,就連上床感覺都超唯美。因為cp兩人都是α,家世都很了得,情節像是上流社會的戀愛,兩人最害怕的也就是Ω來攪局,但是攻非常有男友力又聰明腹黑,比起主角更像標準的α。這本甜甜的而且畫風超唯美,都不想翻頁太快了,不過有些臉盲現象,劇情也有點自說自話,雖然有些缺陷但倒是不至於覺得差,個人是覺得喜歡洛基老師這種畫風的一定會很愛,但如果是對畫風沒興趣的人應該會覺得劇情有點微妙。
akabeko  蝶與花的關係  主篇主角是公司裡的新人,上司的做事態度讓他覺得很鬆散,但一次酒會後上司幫他催吐卻讓他的M屬性覺醒了。第二篇比較短是送貨的司機搭檔,第三篇主角是第二篇中的炮灰,因為過去被嫌感情太沈重而不敢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這本是akabeko老師的初單,之前看她的作品都是偏虐而且比較沈重一點,但這本倒是蠻愛情喜劇,故事還不錯比較可惜是短篇。主篇還有未收錄在單行本中的發糖番外還蠻甜的!
おまゆ  暫緩之吻的去向  最喜歡接吻的主角一直以來都是用一夜情來紓解工作的辛勞,他意外見到網站上的外派男公關外型完全是他的菜,預約後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一晚沒想到這個男公關卻說他不接吻因為要留給真正喜歡的人,有點失落的主角卻在辦完事之後感到捨不得讓他離開。這本雖然是作者初單但結構很完整分鏡流暢畫功也很不錯,完全超過初單水準,肉量也蠻多蠻香的。人設不錯,忠犬攻x誘受非常萌,雖然男二有點雞肋,有種被硬塞進劇情的感覺,覺得他應該要有自己的獨立故事,但整體來說是個可以推薦的作品。
桂  我的網紅男友  主角是專做電玩和配唱的網紅,最近偏偏卡在30萬追蹤大關,於是想找另一位專做可愛玩具開箱的帥哥男網紅合作衝人氣,主角見到他私底下冷淡的一面也不反感,反而讓原本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帥哥網紅開始在意起主角。這是第二次看桂老師的作品,上一本是初單所以老實說缺點蠻多的,這本整個說故事功力大大提升了,或許因為不是全一冊的關係,劇情不會讓人覺得很趕,非常循序漸進。而且也因為是台灣漫畫家的關係,用詞和角色個性都很在地,角色個性也不會像日本人一樣內心很愛糾結,主角告白超級直球看了大快人心,我就是喜歡這種的不要扭扭捏捏,而且有點少女系的帥哥網紅居然是攻!實在讓我太開心!超愛反差萌!非常期待第二集!!!
円藤エヌ  秘密之家  低潮小說家x來路不明誘受  攻在路上偶然遇見受,受玩笑似的開口要攻讓他借住沒想到攻因為心情煩悶就這麼答應了,受常常會離開一陣子但又會回來,原本對受一無所知且不太在意的攻,漸漸開始習慣了有受在的日子,受也開始感受到攻的溫柔而心動,不過他已經決定不要再跟特定的人有戀愛情感。故事前半段有點倒敘,大部分都是很普通的日常看了有點悶,其實劇情起伏並不大主軸也很簡單,但總覺得故事沒辦法讓人覺得進到心裡,對角色有種距離感。
鹿乃しうこ  帶刺的回憶   最愛土氣療癒系直男的主角受,因為失戀而豁出去在電車上裝醉吻了讓他心碎的後輩,這一幕被帥哥列車長看見,反而開始對主角求愛,原來他是主角十年前在補習班打工時的學生,當時就對主角表白遭打臉,但卻因此變成最愛年上眼鏡婊子受的面癱悶騷帥哥,主角坦承攻根本不是他喜歡的型,不過攻卻完全不肯放棄。上床速度有點快,可能是要強調主角是婊子受的關係吧,總覺得攻有點可憐,受都跟他在一起了還光明正大出軌,要不是對方的問題應該已經出軌成功了吧,心情有點複雜欸。第二篇短篇正太控刑警蠻有趣的,外表嚴肅凜然的樣貌骨子裡卻最愛美少年,比起劇情感覺搞笑成分比較多XD 第三篇工人x建築師似乎是老師其他作品的番外,沒看過原作品所以看不太懂,不過似乎蠻好吃的。
鹿乃しうこ  帶刺編年史  帶刺系列續作,是關於上一集帥哥列車長學生時代的事,不過主角是新角色-攻的同學,當時攻剛被老師甩,滿腦子都是和老師的色情妄想,正好主角自己送上門來於是成為老師的替身,但兩人在家開車被主角弟弟發現,主角逃離了攻身邊卻打開了弟弟的開關,反而不斷被弟弟強索身體,他為了逃開弟弟而去打工,打工處學弟的溫柔讓他以為有了避風港,但弟弟卻發現了這件事想來阻撓。很意外續作是新角色當主角,這本三個攻中的兩個都像是把主角當洩慾器,主角自己的個性也是怕得罪人於是隨波逐流,比起前作這算是個蠻悲傷的故事吧。故事也是很快就有身體關係覺得有點不合理,肉還蠻多的,這種比較早期的BL作品不像近期的因法規問題遮遮掩掩的,肉雖然也是有遮但都畫得比較坦蕩蕩。劇情覺得要是不那麼狗血再有合理性一點會更好。比起新角色我反而想看上一集的CP故事⋯
筋  STANDBY・KISS 我的專屬秘密XX  主角是大企業的小少爺,被綁架後家裡請保鑣來救他但保鑣態度超級冷漠還高姿態,而且居然還是自己曾欺負過的國中同學,少爺雖然生氣說要把他開除但家裡為了他的安全還是得讓保鑣陪著他。這種兩人一開始水火不容到後來卻愛的死去活來的劇情我還蠻喜歡的,不過說服力一定要夠才行,這部算是勉強合格吧,稍微還是覺得轉的有點硬,主角自暴自棄就要攻上他這點覺得沒什麼邏輯性,但除此之外整部作品我都還蠻喜歡的,故事有內容流暢度也不錯,肉雖不多但也算適當,有甜有虐很滿足。最後有一篇配角的故事就覺得有點硬要畫,為什麼住院時會莫名其妙喜歡上來送水果花籃致歉的男人?雖然也是甜甜的蠻好看但開始的契機真是很問號。
雪林  偶像經紀人的工作  擔任人氣上升中的雙人偶像團體經紀人的主角,為了幫自己帶的偶像爭取更多工作而在私下陪睡,雖是經過雙方同意的但被主角帶的其中一個偶像知道後覺得很生氣,居然偷偷代替主角去做性服務幸好及早被主角撞見,這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心意。故事發展的有點快,一下子就恩愛在一起了,而且我覺得攻感覺好受啊...好像兩個受在一起一樣。第二篇短篇是主角失戀後被美型可愛的男性好友告白兩人就在一起了,但到床上時卻發現可愛的好友居然是攻。第三篇主角突然被自稱淫魔的男人纏上每天來要親親,後來卻發現他是同大學的學長。這篇到最後都沒說清楚學長到底是不是淫魔還是他亂編的。其實三篇故事都蠻可愛,都是有點色色又蠻甜的愛情喜劇,不過劇情稍微單薄了點,但還是能看得很開心,畫風也很漂亮乾淨,而且總覺得很眼熟?!
志水ゆき  花鳥風月  主角母親再婚後覺得自己不被需要便獨自搬到鄉下過活,但因被蟲嚇到全裸衝到附近鄰居家還緊緊抱住他求救,鄰居也是剛從都市搬來的醫生,對突然抱向自己的主角開始產生興趣。第二對CP是繼承衣缽的豪放陶藝家X鄉下復興課的傲嬌美人町長,因坍方意外失去三個月記憶的陶藝家讓町長心碎至厭惡,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對,可能我就是喜歡強氣傲嬌吧...第三對是隱居鄉下的面癱黑道X忠犬小弟,小弟一心暗戀著大哥但卻不能說出來。開始是只有三對,但後面又多出黑道組長X青梅竹馬律師這對,律師是偏冰山美人型的所以這對我也頗愛。因為之前作品的關係,總覺得看到志水老師就想到奇幻風,害我開頭一直很注意,結果沒有,這就是個很純樸的鄉間發生的群像劇...似乎比較早期的漫畫家比較常畫這種一開始就設定好很多對CP的劇本,然後出個很多集,像這樣CP要是一直冒出來的話可能永遠不用完結了吧XD 目前的劇情雖然前三對都已經算發糖階段了但其實每對都有些未完成的感覺,有些伏筆也還沒說清楚,或許是要等到最後一集才來皆大歡喜嗎? 至於好不好看嘛...因為集數夠多所以故事的完整度當然不是全一冊那種比得上的,但劇情大部分都有點老套王道狗血,不過其實大部分人就是吃這種老套的梗而且普遍接受度也高,我看到後面都懷疑這不是個一群人在鄉下談戀愛的故事嗎??走向越來越微妙了,整體來說我覺得中規中矩吧,不到極精彩但也不會覺得不好看。裡面的四對CP我只對其中兩對有興趣,但還是會期待最後故事到底會是如何發展。
ヒサオ  王子的婚活  故事背景是在宇宙中某個星球,主角是沒有繼任壓力的第四王子,每天悠悠哉哉但唯一的遺憾就是從沒談過戀愛,這次他總算豁出去參加了婚友社,不過身為他僕從的帥氣少校其實暗地裡千方百計在阻撓他。看第一頁就知道這是個搞笑類的BL漫,雖然作者畫技還有蠻多進步空間,但還蠻會想梗的,吐槽也都很好笑。剛看封面的時候我還以為帥氣銀髮是王子咧沒想到整個搞反XD 而且他的造型根本是鏡射版維克多嘛! 雖然是搞笑向的但到後半也有認真在經營劇情,不會讓人覺得很空洞,不過還是很誇張就是了XD


以上推薦:(無順序排行)
直到兩情相悅 / 說明我愛你的理由 / 我和課長的主從關係 / 烏之丘 Don't be shy!! / Season春夏秋冬 / 這也算是工作!/ 暫緩之吻的去向 / 我的網紅男友 / STANDBY・KISS 我的專屬秘密XX / 花鳥風月 / 王子的婚活

本次冠軍我要頒給~~~~< 直到兩情相悅 >

其他推薦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8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29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腐向注意]最近看的BL... 後一篇:[腐向注意]最近看的B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