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聊的整理和想法。

作者:豆腐Tkc│2020-08-26 04:23:31│巴幣:0│人氣:127
整理什麼……大概就是當時所發生的所有事吧…

首先所有事情的起點都是在這個直播中。

現在去看這件事當然還是會覺得馬的處理方法很笨……

但同時請記得,當時在這件事發生前其實已經發生過很多次同類型的事件。

比較知名的大概就是『ガリベンガーv花生篇』和『シロ生誕祭』的,生誕祭的大概感覺可以從這裡看到。

花生則是有在他自己的頻道中提及過,因為不是很嚴謹的整理請原諒我不提出影片了。

然後第三次也是導致馬的影片出現的活動『*ASTERISK 〜Halloween music party in Chieri-Land〜』,其中邀請了一個比較充滿爭議性的人物,也就是神樂めあ。

為什麼偶像部的觀眾會這樣討厭她其實也是有理由,主要是她曾經在直播中說過活動主要人物『花京院ちえり』和偶像部粉絲的壞話,再加上她的作風,偶像部很多的觀眾其實是不喜歡她的。

當然現在我不打算再討論邀請她是對還是錯這件事,比較特別的是當年在這件事後.Live的行動,舉辦和參加bilibili活動、可以看出.Live其實是有進軍中國的想法。

也就是說邀請人其實是充滿了面向中國的感覺,而且我印象中這個活動還是有免費的BiliBili直播看,因此我不肯定當中是不是有什麼交易。

當然我是很討厭,超討厭的,但我覺得以商業角度來看,這個行動其實沒什麼問題。

當然還有大量的問題存在,比如某些超貴而且是突擊發賣的記念品等,但整體來說,這不是一件會完全破壞掉一個大箱的事件。

直到那件事的發生。

因為實在不是太好的記憶,所以我就不多說,但整體來說,那是件悲劇。

就像我所時所想的,那根本不是什麼大的事情,畢竟那時連網站也弄出來了……

現在去想那時其實真的是最適合的時機……

那時.Live不管說什麼也不會有人相信,而且那時會長被大家認為是親會社的一派……現在來看真的是笑話。

再加上某些我不想知道的資料,會長是黑的可能性就更加高了。

順路說我是因為這部影片而發現事實的(苦笑)…

當然之後也查了不少東西,像是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以及這個等等……

老實說,這樣下去要証明她是清白的反而還比較難……

因為除了ip問題外,還需要解釋為什麼這人會知道這麼多內部的事。

這片中也說了,家人什麼的也已經被否認了,說真的……這已經是無限接近黑了。

而且如果照k島女角版所說,76真的是一直以來都在帶風向攻擊他人的話……

雖然我是知道オリオンズ比較活躍和多カチ戀勢……但這也……

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可怕……

而且我也不明白她為什麼要這樣做……是本性嗎?還是出了什麼問題?

我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她還因為健康問題休息了一個月,該不會真的是心理上了什麼問題吧?

我還寧願是她出了什麼問題比較好……

然後我也變得不知道要如何面對當初餘下來的成員了。

感覺自己真的是笑話。

回去,但又覺得自己沒有資格。

離去,但又想重新看著她們。

矛盾。

心情低落。

而且我現在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看.Live這會社。

要說他黑心,好像已經無理由了;要說他無能,我自己也不覺得在那個時候可以做到什麼。

看著現在還有不少人說『總之都是.Live的錯』,我就知道當時他做什麼都是沒用的。

……而且現在就算真相大白,又有多少人會去接受?

就算接受了又有多少會承認錯誤?又有多少人會願意去向她們說聲抱歉?

能回去的人究竟有多少?

我真的是什麼也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4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349761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一年後得知事實的我的感... 後一篇:イオ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