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偶像異聞錄亞洲青少年節篇 岬珊瑚之章- 序章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8-25 21:22:52│巴幣:20│人氣:580
本來是要寫完超越者戰爭後,才寫亞洲青少節篇,不過由於有巴友期待本篇,所以我寫了序章。另外,我在編寫序章時有錯誤,我會在第一章改為交代艾鍚拉辭掉283的製作人。

亞洲青少年節 岬珊瑚之章
 
序章
 
「我慶幸在那個美好的年代,曾經年輕過!」
 
1979年,聯合國第34屆大會在羅馬尼亞代表的建議下,宣佈1985年定為「國際青年年」,主題為「參與、發展、和平」,這個主題反映了各國青年的共同願望和要求,1985年(昭和60年)2月11日,聯合國秘書長佩雷斯·德奎利亞爾發表文告,號召佔世界人口約20%的青年聯合起來,為全人類建設更美好的未來。
 
然而,當時仍是英國殖民地的香港,某大型電視台線響應聯合國宣佈1985年為國際青年年,號召了全香港的所有偶像在香港體育館及尖沙咀拍攝大型MV,場面非常震撼。

在中央車站附近,沙諾爾為了某樣東西而高興著
 
「哈哈…!那個亞古迪姆竟然與深月菲莉西亞發展感情關係,那麼艾恩的戰鬥力會大減,真是大快人心了。」
 
沙諾爾正準備開車的同時,他為亞古迪姆與深月菲莉西亞開始交往而感到高興,但是,在他身旁的小裕非常興奮地說「太好了!阿古迪姆哥哥*終於可以與喜歡的人一起,那麼爸爸,如果我叫菲莉西亞是不是叫她做叔母?」
 
*應該叫叔父,不過亞古迪姆只有16歲,所以小裕只可以叫哥哥。
 
不過,沙諾爾要求小裕叫亞古迪姆做哥哥,因為他只得16歲,如果稱呼他為叔父,恐怕他不喜歡,加上如果亞古迪姆要娶菲莉西亞,這個要由父皇天武帝決定才可以,而且問題是菲莉西亞年齡只得13歲,如果回皇都舉行婚禮,同時不在人間界公開消息,理論上是沒有問題的。
 
而桃子亦向眾人訴苦「終於打完了!最重要是七倉小春又自願返回四星學園,我們的任務完成,可以班師了!回去事務所之後要在休息室睡覺…」
 
不過,玲奈此時向桃子吐糟說「桃子,我們終於可以回去休息,不過殿下是仍然不可以休息,她之後還和我…」
 
而沙諾爾就摸摸玲奈的頭,他溫柔地向玲奈說「玲奈,我知道妳想為我生BB,不過妳做不到啊!」美玉亦隨後向玲奈說「不可以任性啊,玲奈,妳仍然是一個中學生,是不可以在這個時候有BB,如果不是,殿下會被斥責啊。」
 
不過,玲奈雖然對美玉的說話表示不滿,但是玲奈亦明白自己是一個中學生,沙諾爾亦不想為一個給其他人指出玩到有一個JC懷孕。儘管沙諾爾在日本有名氣,但是他不能影響神濱市立大學的聲譽,沙諾爾亦因此向玲奈道歉,更希望她繼續完成高中學業,然後才作考慮。
 
而玲奈聽到沙諾爾答應在3年後給可以為他生BB感到興奮,她緊緊抱往沙諾爾說「真是,殿下會玲奈高中畢業後娶我?」
 
沙諾爾點頭答是,玲奈更與奮到主動吻沙諾爾的臉,不過,沙諾爾雖然答應她,但是事實上是不能做到,所以沙諾爾溫柔地撫摸玲奈的頭,並對細聲地說「對不起…」
 
「什麼事啊?」
 
玲奈問沙諾爾為什麼低聲下氣,沙諾爾只是擔心式宮姊妹的事,此時,他召集所有人,說明之後的去向及部署…

「各位,我們已經合力消滅了AXIS及Schwartz Rose,AXIS的有3個人被我殺了,隊長天神瞳雖然被救,但是因為我及美冬的精神打擊,她一段長時間不可能復出。所以我再一次向大家說辛苦大家。好了,我們大家討論之後我們之後的去向。首先,我要去處理式宮舞菜的問題,我、小裕及美玉會去稀星學園本校與莉露會合。另外,正如昨晚的慶功宴所說,我決定了採用美玉的建議,進行“亞洲青少年節”計劃。」
 
雖然沙諾爾宣佈要進行“亞洲青少年節”計劃,但是他此時向美玉問道「美玉,我可不可能代妳說明“那件事”?」
 
「這個…」
 
「美玉,妳不需要擔心,大家是想幫妳報仇,而且櫻內梨子在神濱市做的事已經等同向我們宣戰沒有分別。沒錯,我們一定向Aqours她們還以顏色,如果不是,東京的四大校園偶像的人氣會有危險。」
 
美玉示意同意後,沙諾爾為美玉說出她為什麼要舉辦亞洲青少年節。
 
沙諾爾向眾人解釋說「在我們發兵之前,羅巴及美冬收到父皇所下的聖旨,要把L'Antica全員抹殺,而當時用的方法,就是在神濱市舉行一個美女廚房的比賽,而參加的就只有美玉及静海木葉二人參加,雖然是以綜藝節目形式進行,所以羅巴當時按照計劃,邀請L'Antica所有人做評判。而殺掉她們的方法就是用煮河豚內臟,給她們全部吃掉後中毒而死,不過Aqours的櫻內梨子突然衝進會場,打翻了美玉及木葉的作品,並憤怒地掌摑了美玉。梨子更憤怒地向她說『妳們這班侵略者,為了稱霸偶像界,就把L'Antica所有成員殺死,妳們來自異世界的侵略者為了自己的目的,把對不利自己的偶像殺死,這些是妳們主子的作風嗎?』,好在羅巴的DDD牌組打傷了超量次元的決鬥者,趕梨子他們回沼津,而且L'Antica的三峰亦中了河豚毒而入住醫院,要一段時間才會復出。果然在沼津購買河豚時,被人知道了,雖然我想知道是什麼人知道我們的事,不過我亦會找他出來,把他們消滅。」
 
此時,美玉又再情緒低落,一言不語。不過,沙諾爾用他的手,溫柔地拍拍美玉的肩膀。而美冬、桃子、彩羽等人亦鼓勵美玉,忘記過去,美玉亦喜極而泣。
 
「老公,各位…」
 
「不要想回過去了,美玉,因為有我及大家在妳的身邊陪伴妳。而且加多尼亞見到妳哭,她一定會取笑妳的。」
 
而沙諾爾在安慰美玉之際,有幾位娛樂記者突然訪問沙諾爾對消滅AXIS及Schwartz Rose有什麼看法,他志得意滿,向眾記者說道「其實我討伐AXIS及SchwartzRose,奪回維納斯方舟,就等同當年劉裕破南燕,滅後秦,收複中原同樣,雖然他因為私心而失了長安洛陽,他亦有功勞,而我的功勞可同劉裕平起平坐。」
 
而美玉此時向各位記者說「是是!各位記者朋友,真是不好意思,我們346事務所正在稀星學園本校舉行演講會,沙諾爾大人正要前往本校視察。不過,我八雲美玉向各記者說,我們將會…」
 
「美玉,驚喜總是要留在最後。各位記者,在我處理稀星學園本校舉行演唱會後,我會在事務所召開記者會,到時我會回答各位的記者朋友的問題。」
 
沙諾爾在回答記者提回後,他隨即下令古路多等人帶領駐日美軍班師回橫須賀及東京,之後,他之後向眾人說「在我處理完式宮姊妹的事情後,我們就會討論美玉建議的亞洲青少年節如何進行,所以我希望大家班師期間,如果大有人想到新建議,對亞洲青少年節活動有幫助,可以到時在事務所討論時向大家分享。」
 
於是古路多、桃子、小楓、七夏、歌古斯、沙加拉姆及菲娜等人,就帶領駐日美軍班師回橫須賀。而瑪莉亞、亞古多斯及安比返回秋葉原。而沙諾爾就帶了小裕及美玉二人,就前往涉谷的稀星學園本校,與莉露會合。
 
「好了,班師!」
 
隨著古路多大叫「班師!」之後,以六人偶像組合AXIS、由法月仁為了打倒自己弟弟冰室聖而成立的Schwartz Rose,終於在沙諾爾他們活躍下滅亡。而沙諾爾、莉露及美玉他們三人正盤算什麼,東京新4大校園偶像組合KiRaRe、ortensia、Stellamaris、TROIS ANGES她們會否沙諾爾的後宮?而水團及天城快斗、與及來自加拉斯的符堅後人希斯特及桓溫後人的拉達斯,他們已經對偶像界虎視眈眈,究竟會用什麼方法挑戰沙諾爾?
 
一切的答案,就由亞洲青少年節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4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異聞錄|遊戲王 系列|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同人小說|遊戲王|Re:Stage!節奏舞步|Re:Stage!Dream Days♪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可可羅
頭香

08-26 12:27

可可羅
不過美玉的戰鬥就這樣結束了啊?

08-26 12:28

蘿莉控凱撒
不會,美玉是不會放過梨子,不過故事需要,美玉是無機會殺梨子。08-26 12:30
蘿莉控凱撒
亞爾斯特,已經補回完成了。

08-27 15:36

可可羅
ps. 作者把修正的留言刪除了

08-27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讀者投票活動 ... 後一篇:公開新製作共鳴卡及道歉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