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髮型】刀劍亂舞同人

作者:天緒│2020-08-25 17:58:56│巴幣:4│人氣:159
#刀劍亂舞 #般長義

❦大般若長光X山姥切長義
❦輕裝相關短段子
❦角色為個人解讀


  山姥切長義絕不會聲稱此刻的行為受涉於任何情感,原因無他,僅是一時的心血來潮而已。

  墨藍近黑的和裝外覆著日常的披風作肩,他慣性地將手套的褶皺拉得嚴實,算是整裝的結束——不,也許還差了那麼些。

  站在鏡子前方,長義停頓片刻,似欲嘗試著什麼,緩緩將略翹的髮尾壓平下來,倒映的模樣竟透出一絲端莊不苟的既視感。

  相仿的銀白,猶如受拘束一般整齊地安於耳後,僅留鬢髮銜起下顎的弧線,那人的臉龐就像衣梭般瘦窄,襯得俊雅古典的五官分外迷人,著上羽織的肩膀較往日來得厚實寬闊,或許是不慣於見男人身穿和裝,他幾日前竟無法給予他任何感想,匆促地——視線不知從何置擺地——轉身離開。

  真要暗自給予評價的話,說實在……

  他本以為大般若長光穿上和裝後會更凸顯吊兒郎當的氣質,實則相反,慎重而挺拔,好看得令人屏息。

  謹慎地確認過外頭無人履及,長義褪下手套,旋開公務時才會用到的髮油,順過耳後的髮絲,隨後又是幾分猶豫動搖心神,注視著鏡面的容貌,他撥整過遮阻視線的前髮,隨著景象的明晰而越發認知了他們的相像。

  畢竟同是長船,即便關係再遠也免不了幾處特質重疊。

  「山姥切,穿起來還行嗎?」咚咚咚的腳步聲驀然自緣側響起,來不及等長義欲蓋彌彰地上梳額髮,男人便俐落地拉開紙門,愉快地問道:「需要協助更衣的話,我可是非常樂——」

  聲音戛然而止,獨留寂靜蔓延的羞赧自後頸染透青年的面頰。

  狹長的淺紅眸子微微睜大,大般若顯然已經看出了什麼,卻體貼地收斂起驚訝,毫不點破彼此髮型對稱般的相似,「果然,美人穿什麼都好看啊!」

  心神被驚嚇得不輕,長義自然沒有好臉色回應:「你已經沒教養到不懂敲門了是嗎?」

  「哎呀,那還真是失禮了。」輕佻的應聲換來眼刀一枚,大般若不以為意地笑了笑,灰黑的襪履踏過門軌,他反手掩緊門扉後,由衷地誇讚道:「很適合你。」

  頓了一下,青年不自然地撇開視線,垂首替梳指揩上薄光,「……我可還沒弄好。」就這個勢頭繼續梳成正式的髮型,或許就能免去現下的尷尬。

  在持梳的手舉高之前,鏡面便投入兩道身影,長義一時沒能反應過來,彷彿置身事外的旁觀者似地愣然觀望——身後的男人抽去梳子,垂低的眼簾半掩淺透的瞳面,柔和的目光凝著泛紅的頸後,難得赤裸且骨感的手撩入視野,固定了前髮雛貌。

  實感逐漸澎湃胸腔,此情此景直屬現下,而非平鏡彼側。

  大般若小心地替他梳至定型,優美的髮尖將髮流分隔兩側,僅剩一縷銀白垂過光裸額前,最後像是展示一般,他按著他的肩膀,眉眼笑彎,「這樣也挺不錯的啊,山姥切。」

  「……」後知後覺地醒過神,長義登時抑制不下面龐的燥熱,他彆扭地奪回梳子,凌厲的嗓音昭示著慌亂的掩蓋:「不用你多事!」

  「還是一樣不坦率啊,這麼不願意和我梳情侶髮型嗎?」

  「——這才不是情侶髮型!」
  


我炸,妳炸,大家一起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4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山姥切長義|大般若長光|般長義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釉
可愛死了,謝謝太太 (爆炸

08-25 18:10

天緒
也謝謝妳/////08-25 18:26
阿致
我沒有想到居然還可以這樣! 太犯規辣長義好可愛!!!

09-13 22:02

天緒
長義就可愛(搖旗吶喊09-14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ns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紳士衣裝】刀劍亂舞同人... 後一篇:【海灘段子】刀劍亂舞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