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隻惠惠的陰陽 分身養肥計畫 2021/04/07

作者:夜刃“এ│2020-08-23 20:09:25│巴幣:0│人氣:386
惠惠檔案:
ID:沫梨惠惠
等級:275(2021/03/27封頂)
職業:陰陽
伺服器:艾麗亞

主武器、三武:
主武:後期要換創世當初日蝕隨便買把帶武功的武器轉來頂著用。

副武:社團收的只有捲跟星力沒好,主副淺+星火都是好的榮耀白鎚太貴了等產季繼續。

三武:傳說淺用了三年楓方+閃耀才上去,閃炫第三個就洗出來。

航海方面:
帽子(全X):拍賣購入星火和星力都是爛的,星火靠活動一下就洗好了。

手套(7V1X):數字網看到星火很爛拿回來還要繼續慢慢丟。

肩膀(全V):數字網看到和手套合買含刀很便宜。

披風(全X):數字網看到星火跟附加都是爛的,星火第8科洗好。

鞋子(全V):臉書看到的星火買來第二周附加已經稀有5%不用再用了。


戒指方面:
大魔:數字網看到買乾淨回來異己洗附加。

小魔:數字網看到雖然在普但是成品了都不用再搞了也很便宜只是要多出自把剪刀。

天上:朋友退谷便宜拋售給我的。

心臟:朋友的朋友退谷便宜拋售。

滅龍:朋友尬出乾淨33%收的,整體下來沒超過5000。


頂培方面:
頂戒:跟朋友收的戒指+頂墜+航海肩膀4000元。

頂墜:朋友太換裝便宜售給我,星火洗了128顆只洗到20....

頂墜:跟朋友收的戒指+頂墜+航海肩膀4000元,星火洗了200顆還是沒24.....給布丁洗24顆就好了,附加活動給的方塊洗16顆也沒好。

頂腰:拍賣72E購入的星火爛的花9個洗到+24智,附加活動給的方塊洗4顆。

頂耳:用30%幸戒指+10E跟別人換的星火花了70個洗到16+1智,最後太醜了給布丁洗66顆希好,附加活動給的方塊洗16顆。


現金道具方面:
輪迴:2020年看到退谷拋帳號售就把裡面的輪留下來自己用。

黑翼:朋友退谷便宜半買半相送。

燒戒:因為常駐要三顆所以又買了一顆。

艾戒:後期要練上去打王第一次出便宜先買下來以免後期漲價。

幽暗:朋友便宜賣我的

苦行:廣上收到的趁有活動時候趕快收起來。

刀片:只覺得很酷很快可以裝B,反正掛鬼神一個禮拜就可以買一隻起來就購入了。

勳章:RB活動肝出來的。

皮卡稱號:皮卡動肝出來的。

拼圖:好朋友拼圖花了快1000才好。


戰鬥、寵物、ARC方面:
ARC:陰陽改版後阿爾比較好跳所以慢慢把就去農阿爾不然其他五區都好了。

戰鬥:戰女群組大老退谷便宜拋售意外撿到便宜。

寵物:當初活動每人一隻跟朋友和自己分身累積湊出三隻的

萌獸:朋友退谷便宜買入的。


戰地方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2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x6090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兩隻App的陰陽 分身養... 後一篇:伊織萌寫真整理 20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