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死亡擱淺-布橋斯田野調查一隊訂單O-001「水獺帽大冒險」

Ronin Ludens浪人遊俠 | 2020-08-21 09:13:46 | 巴幣 2 | 人氣 128

布橋斯田野調查一隊
來自線上山姆的訂單O-001-水獺帽大冒險

水路航道調查報告 接單者:FR-003隊員 Ronin Ludens浪人遊俠

(本來以為能在一小時內錄製完畢,太晚按Share鍵,前段開場都不見了Orz)

  遽聞從湖結市附近的河道使用水獺帽可以一路直通游至南結市的高速航道,
本山姆在實際調查測試的情況下,卻覺得實際用步行走至南結市,可能還比較快速。
由於是要仰賴大自然溪流的湍急程度來決定移動速度的,是故戴著水獺帽溪流行的過程,
是一躺相當緩慢又悠閒的放鬆體驗。
  剛開始藉著水獺帽在溪流中翻來覆去,閃避溪流中的岩石,覺得愉快好自在。
中途雖然被其他山姆滯留的梯子給強制起身數次,但秉持著「相逢即是有緣」的認知,
都會給梯子點讚示意。後來就如2號隊員所說,後段的河道一定會強制被高速公路擋下一次,
然後瀑布是必須要避開從旁繞道而下才能繼續行(不然從瀑布直接下去會死亡)
想要從頭到尾全程都不起身游至終點,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中途有太多因素一定會強制讓本山姆不得不站立起來,然後又要花時間在河道中跌倒繼續游。
總計時間至少也要花上一小時才能抵達,在移動效率上相當不適,送貨也不適用此方案。
這只能當作一條送貨員無聊時可以戴水獺帽來玩水的選擇。

額外收穫:
當本山姆終於抵達南結市進私人間休息,
由於溪流行河道的移動幾乎把我的體力值耗得精光。
醒來後上個廁所因為過勞竟尿出血尿來。
而意外獲得了體液手榴彈No.1 Plus
這部分或許我之後會再開個新的線上訂單來請隊員研究研究

【心得】[募集] 死亡擱淺冷知識補全計畫 - 徵求白金榮退、二度就業以及萌新山姆們的加入 (微雷)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