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蓄勢待發

作者:天揚│2020-08-17 23:11:26│巴幣:16│人氣:184
  差不多也失蹤了快半個月,不過和五六月那種忙到焦頭爛額的情況不同。七月的時候被人抓去比一個比賽,這個比賽是在八月底比的。我離開遊戲王賽場也大概有個幾年,最近半個月就是不斷調整牌組兼熟悉環境,不過還沒有參加什麼比賽的實戰經驗。

  在大概前幾天,被朋友抓到是延畢生,所以就一樣被抓去比8/22的校際盃。不過網路報名已經結束了,現在只能現場報名。也是近期即將碰上的唯一一場比賽,平常只是在店裡和朋友練Match。

  出戰牌組是之前牌組文有提過的焰聖騎士,整體是競技走向。在七月的賽事應該優勢還是挺大的,不過八月的1102出了之後,整體環境會變得更苛刻,意味著有更多的上位主題需要花時間練習。

  雖然荒廢了將近半個月沒寫小說,但其實下一回的進度很快就能完成,因為關鍵的決鬥複雜程度極高。不希望和特殊規則放在一起,會變得不好理解。所以可能又要再水一回了。

  另外就是最近很勤著開實況,每週六晚上十點固定開洛克人。七月到八月有小小斷過一次吧,不過隨著實況熟練,也逐漸喜歡開台聊天的感覺。

  好像沒什麼重點,純發個生存報告,發完之後又要去練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5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tardust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零幻系列 ... 後一篇:敗北的盡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