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調香體驗-BANANA ISLAND CANDLES

作者:UMicloud│2020-08-11 22:28:34│巴幣:0│人氣:197
沒有辦法出國的今年和閨蜜來了場台北之旅,從網站上下訂單到搭上前往天母的公車,心境上有種逃走喧囂的快意。
提早走到店家工作室門口恰巧看到調香工具,協助我們的調香師是位可愛的姐姐,從介紹不同的香調開始,逐一試聞每一種天然精油,有點強迫地在聞香試紙上寫下每種精油的名稱,讓我有點小忙不過來,幸好調香師很有耐心地跟我們介紹不同精油的特色,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比喻依蘭和茉莉之間的差別,正如同安陵容和甄環一般。(σ ゚∀ ゚) ゚∀゚)σ )
(調香精油與工具)

調香過程中,我與閨蜜間的歷程截然不同,雖然調香師姊姊說在挑出喜歡的香味後可以先憑直覺加自己喜歡的精油混和,神奇的是我每次加入精油後都會出現,跟一開始預想不一樣的香味出來。這個過程就是柑橘調70%木質調20%辛香料10%,聞起來有點辣跟活潑,不那麼適合個人人設,想加點溫和的花梨木,結果柑橘調的味道被平分,反倒帶出桔皮的苦跟辣,諸如此類等鑽研出適合的香調,可能經歷七七四十九分鐘後(說不定更久),配方終於調好了。
(✧*。٩(ˊᗜˋ*)و✧*。)

(30ml體驗香精香水成品)

調香師:每個人在調製香水時像是體驗人生一樣,而妳所調出來的香水,在不同的狀態場合甚至不同的人身上,所呈現的味道一定也不盡相同。

後記,在飯店泡澡噴點香水泡在浴缸中,洗好澡出來,閨蜜一臉嫌棄地表示:為什麼妳身上都苦的Σ(゚Д゚;≡;゚д゚)等等!妳味道超苦的!不要靠近我!ヾ( *´ˋ* )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9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香精香水|調香體驗|BANANA ISLAND CANDLE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232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日夢境... 後一篇:逃避雖然可恥,但不是要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