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上官家的家計簿 5-15 苦肉計的後果

作者:Amon.國仔│2020-08-07 18:01:39│巴幣:4│人氣:164
  突然一聲巨大的聲響,上官拓被彈飛十多公尺,一直撞到牆面才停住,原地留下一臉錯愕的芭芭拉。

  看見主人被打飛,麻糬馬上衝上前威嚇。而在另一旁的兩位魔女系學生,則是立刻衝過來檢查上官拓的傷勢。


  「芭芭拉!我知道妳很生氣、很不甘心,但也不能下那麼重的手啊!」

  上官拓口中不斷溢出血,傷勢不輕。

  「我……我……」

  「別愣在那了!快來幫忙啦!」

  當芭芭拉想過來時,被麻糬擋住,不肯放她過來。

  「麻糬……不關……不關學姊的事……是……是我故意不防的……」

  「學弟,你別繼續說話了,這傷勢應該至少是臟器受損了。」


  由於芭芭拉以為上官拓就算沒有用魔法障壁護體,至少會閃躲,因此根本不留手,直接全力一發高濃度魔法彈往他身上砸。

  但是怎麼知道上官拓明明有看到她出手,而以他的反應神經不可能來不及作準備,卻被這枚魔法彈在無防備的情況下直接命中而造成重傷。


  因為上官拓嘴裡仍不斷溢出鮮血而無法好好說話,便用顫抖的手指指著自己放在袖子口袋裡的注射型高恢復劑。

  但在他的學姊們完成治療治療程序之前,他便已經失去意識。


  「這天花板……還在迷宮裡,呵呵……嗚咳咳!」

  「學弟,你還是先別說話,傷勢沒那麼快好。」

  上官拓努力坐起並環顧四周,少一個人……

  「芭芭拉學姐呢?!」

  上官拓相當著急,因為擔心對方會作傻事。

  「她……先回地面去找救援。誒?學弟!你還不能起身啦!」

  「如果我不是王族,這事是小事……嗚咳咳!但是她自己跑上去回報,肯定會被問原因的!到時候一定會被問罪!」

  「你說的這些,我們都勸過她……只是她說是她自己自作自受,被國法問罪也是罪有應得。」

  「她離開多久了?」

  「你睡了八個多小時,而她是等你狀況穩定後才離開,大概是三個多小時前。」

  上官拓顧不得自己未癒的傷勢,一聽到芭芭拉三小時前離開,心急如焚得把麻糬叫回身邊抱起,掏出轉移石。

  「兩位學姊,這裡麻煩妳們幫我收拾,我必須去阻止事態繼續嚴重下去。」

  說完,便發動轉移石,與魔法陣的光芒一起消失。



  時間往前推到兩小時前,魔導學院裡因為接到芭芭拉的通知,整個亂成一團。

  當然芭芭拉在第一時間,由於自白就認罪的緣故,先被關進自省室。

  而他們倆的導師——莉莉絲,也正頭痛著,雖然報告中沒有註明行凶動機,但是她大概也猜得到,是因為感情的原因動手。

  之前早就知道芭芭拉的個性,所以才給她一句建言:別逼太緊,放多點寬容,【共存】也是不錯的選擇。


  「莉莉絲!妳的高徒是怎麼回事?!竟然打傷了阿拓!」

  莉莉絲在接到通知時,便差使魔去上官拓的租屋處通知,因此也料到自己會被克蘿蒂亞指責。

  「這我才想問咧!再怎麼樣以上官同學的反應能力,也不可能搞到一擊就重傷。」

  「一擊?!」

  「對啊!」

  「不是她自己誇大嗎?」

  「這孩子我帶在身邊差不多九年了,這種事她是不會做的。」

  這時在一旁的布倫希爾德顯然等不及了:「妳們還在那裡閒聊個什麼啦?!難道要在這吵到其他救援人員把拓君救上來嗎?」

  「當然不是……先問兩位一個問題:妳們會接受上官同學繼續納妾嗎?」

  「【這什麼蠢問題!】是很想這樣回答,我覺得阿拓會盡量節制吧?也會篩掉不能跟我們三個和平共處的女人。」

  「以拓君這麼優秀的男人,後宮有多少佳麗都不意外。」

  此話一說完,克蘿蒂亞立刻回瞪,只是布倫希爾德卻自信滿滿地說:「在下是認為自己在拓君的心裡,佔有重要地位不會輸給任何路人女角,難道克蘿蒂亞妳沒自信?」

  「這、這是什麼蠢話!妳可以我也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4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8069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官家的家計簿 5-14... 後一篇:上官家的家計簿 5-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