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紳士衣裝】刀劍亂舞同人

作者:天緒│2020-08-04 16:37:11│巴幣:2│人氣:218
#刀劍亂舞 #般長義

❦大般若長光X山姥切長義
❦現代paro短段子
❦角色為個人解讀
❦沒頭沒尾擦邊球



  他們難以解釋衝動從何而來。

  或許是應酬時的小酒、壓力的舒緩,抑或是不經意間交會的、深沉視線。

  ——山姥切長義的公私狀態如同兩個極端。

  精明幹練的行事、不留情面的語調,以及清冷深邃的寶藍瞳眸,容顏的柔美被覆蓋在上梳的剛毅間,一絲不苟的髮型冷硬著青年的凌厲,那是令閒雜人等莫敢攀及的高傲與強勢,簡直就像軀體內錮有一抹貴族的靈魂。

  門是略嫌粗猛地關上的,外溢的冷風加劇了撞擊的聲響,吞沒了曲線優美的背脊撞上牆面光線的一刻。

  那頭整齊的髮絲轉眼被挼亂在溫熱的指尖,緊挨著精緻的牆紙曲起幾弧凌亂,昂起的脖頸延出翻折的衣領,被貪戀的薄唇逐一吻過,齒尖玩弄似地嚙咬過起伏的喉結,逼出嗓眼幾聲哽啞的低吟,「呃……」

  山姥切長義沒能明白是什麼挑逗了戀人的興致。

  大腿被強硬的膝蓋頂開,硬板的西裝布料交染出升騰的體熱,他們腹部緊貼,金屬色澤的圓釦微微喀出細響,摟過腰間的皮製短手套又滑出幾寸手背,在手指的鉗緊下伏起不規律的皺摺。

  挺直彎駝的背桿,大般若扣抬起線條姣好的下顎,俯首含吻微啟的唇,從溫軟的磨挲到吐息之交融,青年的掌心壓捂住發熱的後頸,指尖悄然延下骨感鮮明的脊骨,濃厚了男士香水的內斂優雅。

  適量的小酒是種助興。

  不知是誰的唇舌仍殘留著酒液的餘韻,纏繞的味蕾隱約嚐出威士忌的香甜辛辣,也許是心理作用的錯覺,也或許不是。一吻暫歇,背光的淺紅瞳面墜入微醺的酡色,促狹的曖昧在濕潤的唇角勾起,他的青年隻指挑出繡有暗紋的領巾,低聲詢問。

  「突然的怎麼了?」

  壓低的音量能夠烘托旖旎的氛圍,亦如酒吧內輕柔隨性的爵士,樂曲的音調漸遠之時,應當是心醉神迷的專心致志——至於此刻,正是這種不大不小的聲音繾捲耳際。

  幾縷銀白髮絲垂落額前,他們都一樣,體面的儀容在驟起的激情中越發狂放,也許能比擬貴腐葡萄釀製於異域美酒的基底,甜膩的高貴交融出熱情的浪蕩。

  「他們都在看你。」啄吻著戀人的鬢角,大般若難得坦誠了主因,情緒在空氣的暴露中發酵出酸澀,摟著側腰的手掌撫向上方,指腹不輕不重地按著薄白的襯衫,劃出即逝的痕跡與細微的顫慄。

  沒有制止越發踰矩的行徑,長義瞇細眼,不知寶藍眸底究竟藏匿著何種感想,「就因為這種原因?」

  「——你也可以想成最單純的慾望。」在薄汗泛出前褪去悶熱的外套,含笑的眉眼間染有複雜的深沉,再度觸碰的指尖宛如鑑賞般細緻謹慎,大般若猶牽制於紳士的禮節與風流,提起他的手,卻僅是暗示地解開小巧的袖釦,「面對美麗的事物、維護與佔有的衝動……或說是本能比較貼切,這樣的理由你能接受嗎?山姥切。」

  無疑地,戀人吃味的樣態滿足了掌控欲的愉快。被詢問的青年揚起微笑,報復性地抽去束有柔銀長髮的淡粉緞帶,文雅的拘縛霎時解封,自由披散而下。

  「哪種都無妨。」

  鞋底移抬,僅餘皮鞋尖頭點著地面,剪裁得宜的褲管延出一截包裹在灰襪下的小腿,長義側頭解開領結,屈高的膝蓋有意無意地蹭過男人的大腿,蕩漾的眸底盡是傲然與戲謔。

  「就當作是我在縱容你吧。」
 
  ——他只要知道、此時此刻身前人有多麼渴求自身就已足夠。


每次都要在超速前停下!!!!(踩煞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1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山姥切長義|大般若長光|般長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ns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般若長光的育兒假日】... 後一篇:【髮型】刀劍亂舞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