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超能力機器人大戰 聖女八 卑彌呼(完)

作者:yau│超能力大戰 NEEDLESS│2020-08-01 15:07:46│巴幣:0│人氣:292


前言

終於拿了日本傳說的女王當本最後一回的主角了,和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一樣,最後首領是一騎當千的角色。到底這部的人物的潛力絕大但實力較弱的,但當然較年長的身體施展才能真正發揮鬥士的力量。

--------------------------------------------
新人物 最後一回還有新角色。

1 初春飾利 雖然在引用的科學超電磁砲原著中是準主角,但第一次在系列登場,這時代是地球聯盟的南日本國安分局長。

2 芹生零(即Persona或稱面具君) 愛麗絲學園的老師,原著中成為野薔薇的丈夫,腐蝕愛麗絲。本回行動的執行隊長。

而下文還會有些新的過場角色。

---------------------------------------------
前文提要

終於捕獲了假裝成金牙博士與布拉德萊的人,他們供出一方通行的下落--------
--------------------------------------------
超能力機器人大戰 聖女八 卑彌呼(完)

被拷問當中的假金牙博士:「你們一直在找尋的那個一方通行是在探險南極時,撞破我們的合作者的秘密基地才被俘獲的。」

「他們這麼神通廣大,一方實力給他們也一文不值的話,為什麼要留他的小命和呆在地球?」

「有錢的人只會更貪心------」

「你在說自己嗎?」

「他們要找到他的能力來源和用力對象的關係,便可以開發出更有效率的機器。」

「這麼有科學精神的人會做這種事嗎?」

「類似木原的人會的。」

「我也知道他們在騙我的,可反正我不會救一方通行的。」

「你說知道他在那里,我便問你在那里?」

「我有條件的,便是你們應承才會說的。」

「放了你便不行,其他的可以問有權的人。」

胡桃當然是問三宮紫穗總統了。

「可以改為無期徒刑的,但以長生不老的人來說便是永遠了。」

「他們是依賴魔法道具的賢者之石延長生命的,如果真是像他們報稱的年齡應有百五歲左右,所以一旦無法施法只會在數年後老死的。」

「但也要確認真實的情報才行,而以他們的身手很易逃走,暫時把他們人造冬眠,當救出一方先生後才算。」

「要不要用我胡桃黑色引力逼他說真話,或你的接觸感應讀出他的心聲。」

「那麼拳四郎的解啞天門也一樣的,他也是實力高強的魔法師,我猜有一定對超能或魔法的控制或讀心反制手段,例如像當年我對黑卷節子一旦被觸及問題要害,她便會把自己弄得暈倒還一睡睡了數年的。」

「而且我相信獨眼龍也會預先和金牙對好口供的,所以他們的話一定是一致的。」

「所以只有在找到對象前不要交給法庭,讓他們說了才決定行動吧。」

胡桃再到囚室。

「在你們絕對想不到的地方?」獨眼龍的偽大總統。

「那里?」

「大和學院的地下室有條隧道可以進入修羅界的秘密囚室。」

國際特警便發出對大和的搜令的同時,也不想已經累的人又回日本本土抓人,只好令本洲南部的超能特警出動。

便由直屬國際特警的聯邦國安局的初春飾利長官,帶同仲村由里等一眾精英。

因為學院曾是最強鬥士的集中地,傳說中有日本武尊守護,以前小泉月曾說過要揪出幕後,但因為其他事件「有」疾而終了。

早年曾經敗於月的女兒小泉陽的卑彌呼*,現在作為理事長被政府通知被突擊搜查。

* 絕對可愛的愛麗絲第一回。

她身高177cm染白長髮的西裝,像放大了的在死後世界的立華奏,即使現在的胡桃也沒她這樣高的。只是在三次元也這樣打扮給人看得發笑了,幸好現在是理事長不算犯校規的。

比卑彌呼矮得多初春飾利從警車下來,現時她是南日本的地球國安局分局長,至金仍然滿頭是花飾,但下車後還為了任務除下了的。

她身後數架警用大卡車滿載人員和裝備。

(出發前的對話)

「不是要應當派出鋼彈嗎?」

「對方只是些學生。」

芹生零:「你也是學園都市風紀委員會出身的,也見過很多高校生打得贏現代化軍隊的,我也知道我們的個人實力不遜於你那砲姐。但對於擁有不遜於學園都市的戰士的鬥士們,只用人對人的手法,豈不是降格和人玩公平決鬥嗎?這對於政府來說是自貶身價的。」

「首先你說的打贏現代化軍隊,沒有超機人和新類型人的就不算現代化軍隊了。從觀眾的立場應當想看警方和犯人公共比試,現在都沒有說學生中有人成為鬥士,其他關西鬥士都不在場的。」

「你當我們在演出一部動漫嗎?沒有鋼彈也有渣古吧。」

「放心,紫穗給我們有驅動鎧甲的備用候令。」

「這玩兒裝甲和紙糊的一樣,我看連普通的槍也打得爛它們。」

「用這種機器巳經夠拆掉學校,你們忘記美琴他們也只是徒手便制服了金牙和大總統嗎?」

但還是編成好隊伍了。

第一組(前文己登場)。仲村香織(原創角色即絕對可愛的愛麗絲主角之一,angel beats!的由里的女兒)和新南斗五車星,舊西緬少女部隊的七海和美咲等八人。

第二組(前文未登場)。絕對可愛Children的同伴的戰士,a 奇幻獵犬:成員是小鹿圭子(指揮者)`宿木明(控制動物)`犬神初音(變身動物)。b 雙面嬌娃,常磐奈津子(千里眼)和野分瑩(心靈感應者)等五人。

第三組(前文未登場)。愛麗絲學園畢業生 a 一般部門 宇佐美和歌子(瞬移愛麗絲)`念力君(意念力愛麗絲)`狐狸眼君(飛行愛麗絲),b 危能力部 松平颯(控制風的愛麗絲)和指揮者周瑠衣(詛咒愛麗絲)等五人。

(回到現場了)

零與瑠衣跟初音下車:「我們有法院的搜查令,接到舉報說你們非法禁錮重要人物。」

理事長卑彌呼出來迎接:「超能特警呀,你們有什麼貴幹。」

「所以我都說不要太張揚的。」初春。

這時一個教師問少女特警瑠衣:「這麼可愛的,你是男孩子嗎?」

「我的確是易服癖者,反正穿了女警制服較適合行動。」瑠衣打開上衣果然是平胸的。

由雙面嬌娃下車用能力看看這里有什麼古怪。

「瑩,好像什麼都看不到的。」

「奈津子,因為太多限制器的結果,像強化版的Persona的耳環。」

此地無銀三百兩了,在外界不知情地大量用限制器,只有綁架能力者或做不正當的實驗的人才會做的事了。

「不正當地使用限制器都算犯法的,當然這不是我們的職責,可是對現行犯即使是好市民也有責任干涉的。」

「其實早年的鬥士學生都畢業了,現在這里唯一現役鬥士便是我本人了。」

零對初音:「限制器對鬥士的基本能力無作用的,正如對新五車星也只影響其鬥氣,或者可以妨礙帝王級的鬥士的鬥神現身。」

到底她的名號和日本傳說的女王相同為卑彌呼了,而山田步即北條國子也是另一個擁有卑彌呼力量的女性。

「那我們就來搜查了,可還請你關掉限制器,初春大姐你們在外面等吧。」

零叫十位強勁的能力者進校園,估計即使是一方通行也無法輕視的。仲村與少女部隊和新五車星留在飾利的身旁,到底這些人都是只比她小一輩的人,學生們只好退避提早放學。

「限制器關掉果然便使人感到很頭痛。」宿木明:「我感到這一帶的小動物被干擾了。」

「但學生都沒有事,他們只是提早放學。」

「證物會不會在學生當中?多餘的限制器會不會被他們帶走」

「我們最重要的是找人。」

「人質可以藏在汽車內的,而且他們也的確有校車。」

「初春部長,你要檢查正在要放學的學生們?」

「不消你說,我們正在檢查當中,己經有發現。」

「報告,發現多餘的大型限制器了。」七海。

「你們繼續搜下去吧。」飾利:「師生都要帶回去。」

當把學生們都押去警署的同時,零等進學校建築內,花了近兩小時各人逛過各房間後。

瑩:「你這個建築這麼大,但逛了這麼久發覺內部不只我們所行過的小的。」

「真的收藏只要地下室便行了。」

「那樣會很易被學生發現吧。」圭子。

「就直接測量內部空間和建築外廓的大小差異。」和歌子。

用激光測量過的結果是:「這里滿是些暗格和密室。」瑠衣。

零:「你還不打開給我們看是不是裝滿了贜物或武器。」

卑彌呼:「無禮者,特警隊也不能對我這個土女王做什麼的。」

所有門和窗都突然被遙控關起來了。

「現在你們打手機或對講機都沒有用了,更不用說心靈感應求救了,實現你們自我實現預言,這里是綁架強勁能力者的藏參處了。」

零:「瑠衣和颯給她看我們的威風還怕不怕?」

「她」瑠衣吹出毒霧,颯用風能力唯向卑彌呼了。

卑彌呼的也用手鼓風把毒霧散去:「你們的雕虫小技,還有什麼可以出賣的。」

看來她真的厲害,是故意敗給小泉陽嗎?

「大家一起上吧。」

明與雙面嬌娃以能力監察卑彌呼的舉動的同時,也在施展拳法和隨身的槍械防止她進攻,初音`和歌子`念力君`狐狸眼君`瑠衣和颯以能力攻擊接近她。

「不要這樣?!」明與雙面嬌娃齊聲道!

念力君給她反彈,和歌子到她身旁時卑彌呼不知道怎樣手上多了把日本刀,斬得和歌子濺血了,當初音變身恐龍和狐狸眼君飛近時再中刀。

接著她全身發出砰啪之聲和火光,四處都有子彈橫飛使各人中招。連較遠處的瑠衣和颯也沒有倖免。

「你剛才都沒有武器的。」顯然卑彌呼的衣服預先裝可以同時向四周發射的槍炮。

「門關時穿上身的,我不會傲慢到徒手對十個強勁的能力者,反正你們只會想到自己中伏時我穿上身的。」

只有零及時找到掩護物,便脫下限制器耳環:「腐蝕愛麗絲。」

但給寶刀指著:「我相信這寶刀不怕腐蝕的,何況即使是普通的一把刀,也可以在被你腐蝕到折斷前先殺死你的。」

「你的槍炮是怎發射的?」

「你不知道二十萬年前的新類型人專用機甲上的炮口嗎,這是五萬年前的縮小版。」

「弄到的浮遊炮真的無話可說了。」

「的確你們加起來有一方通行無法輕視的實力,可我們真的把他也抓著關了數十年。」

而在外面的飾利也發覺不妙了:「你們穿著驅動鎧甲封鎖協助本地警察這區。」

除了直接向地球聯盟請求增援外,便向正在最接近的上條當麻組求援。

卑彌呼聯絡了樹雷星帝國的宇宙艦隊來接應,也通知其他關西鬥士們一起逃離地球,然後登上被禁止進入的天台上暗格的通道,這里是沒有可以直接從外面入的門,所以一定要從天台的暗門進入,正如對圭子所說是學生不會找到的。

她叫那些早知實情與其合謀的校工與老師把被擊敗的超能特警們也抬來,一起到地下室看到巨大機器人。

「ヤマトタケルYamato Takeru。」(古日語)她口中唸唸有詞的。

「這便是你們所說的哈尼幻人的基體原型的量產,魔天戰神日本武尊(1),然後要接走一方通行做手信。」

說被日本武尊守護的真正意思是超機人日本武尊。

「你們關住一方這麼久幹什麼?」零。

「對方如果只是接收你們所認為的靈魂只消數分鐘,但帶走身體就很費時的,到底是在宇宙的另一邊而來。」

「對於紅蓮團或新地球也不用這麼久的。」

「我說的是我們這個宇宙的邊緣來的貴客,而對他們來說我們也是在他們的宇宙的邊緣。」

跨越數十至一百億光年,做得到的真的超越人類的理解能力外了。

駕駛艙收不齊這麼多人,但以三四十米高的機體裝備用彈的艙,還把人員收進去還有種種維生與吸震的設備。

然後一個特制的像是封閉式擔架的科幻維生艙被接上來了,里面的人正是一方通行了被塞進一個獨立的艙內。

學校的天台打開魔天戰神發射起飛了,包圍著學校的驅動鎧甲群和剛到達的戰鬥機上的人們,巨大的火光和震耳欲聾的巨響都把人嚇得目定口呆。

當然在空中的指揮機的飾利也見到,只見到那傢伙很快便飛得高過自己了。

就算是夢中見到天使擊墜轟炸機的人(2),看見這個傢伙都會害怕。

只有數十年前外星人狂射核彈那次才超過它的震撼。

但另一方天邊飛近了三支火箭,其中一個太空艙放出一個白色的臣大人影,正是地球聯盟的gundam!

當麻駌駛的rising gundam(日昇高達/鋼彈*)伸出的右手發出閃光:「閃光掌!」

* G GUNDAM主角機神高達的原型,主要為女主角莉英所使用。

魔天戰神比高達大數倍的,但正在飛向預定軌道,不想停下來只好也伸手抗擊,兩隻巨臂互撞下,魔天戰神把高達彈飛可它本身也被逼改變軌道了。

另兩支聯盟的火箭也順便改變方向並放出了各一台機甲都是量產的渣古,各發射機關槍炮彈在魔天戰神旁擦過空炸了,正到雙方距離拉遠而魔天戰神速度也超過炮彈了。

「上條大人,幸好你及時趕到。」

「我也知道遲了,但這也是全世界都想不到的事。」

gundam到底不適合長時間飛行,現在也無法追得上己經快音速數倍級的魔天戰神,只好找到地方降落了。

「那大傢伙無法隱形的,現在電腦預測它的彈道射在那處降落?」

「鄰近美琴那邊。」

「兩台渣古的駕駛員是誰?」

「你有無必要問這麼多?」「我們是聖帝的孩子,我是長子與南斗牙猩拳」「妹妹是水烏拳的傳承者。」女聲回應。

「只好又要勞煩他們,我們也要去,香織妹妹和新五車星快準備。」

飾利的手機響了:「我們看見電視,媽咪你的工作這麼危險,早一些退休吧。」

「我在還是初中學生時便在當正義的朋友,看見有人作奸犯科便忍不住動手的。」

「祖母你現在還在當風紀委員,賊是永遠抓不完的,我勸你還是辭職。」

「你們這樣尊敬我,是因為我剛直不訶,也因為這樣始終官沒做得很大的。但當自己的朋友有難,你認為我不要救人嗎?」

當麻開了視像會議駁入道:「我救過無數的美女,包括你們的媽咪婆婆初春飾利在內,這次會繼續協助你還要救出被關西鬥士所脅持的晚輩們。」

「救世主神淨討魔*!其實我是不是像魔天王般,我是不是你的兒子?」

*「上條當麻」這名字在日文的語帶雙關解釋。

「對不起,我跟不同男人生過孩子,但偏沒有和你造人,也不想你當他的繼父。」

「笑話,大家當對方不是那條菜,但男女間不只有性愛和愛情的。」

各人稍作休息等候機器起動,便轉乘了飛機去雷達掃測魔天戰神降落的地點。

魔天王的部隊也在指定地點集結來協助救出一方通行等人,在軍用運輸機上。

「其實老媽你的恩主是天妃美琴女士,所以不是成為天帝當麻的側室。」

「你可以這麼說的,但現在是第二戰狀態,請不要再同媽咪煲電話粥(電話聊天)。」

「這是親情而不是愛情嗎?」

那兩米高的巨漢新五車星的山(Shelga/謝爾加),作為山之不動的首徒,但畫面看來有四米高了,足有飾利的兩倍多身高。

「其實你和其他死兆一族*的成員便是無血緣關係的親人,像四拳郎對多奇或雷奧的感情,其實比對親兄雄武更深。」

*新五車星的別名,遊戲中是改以天帝做守護對象時採用,意思是北斗當中不起眼的小星。
雷達探測到敵人降落處有其他輕型飛機或直升機降落。

「果然會合了其他關西鬥士。」

這時魔天王岳海王的修羅神也現身了。

「你的兒子和我差不多高,天帝大人。」

「設定上都是兩米左右的,但以原老師人物時高時矮的話,你可能比他更高的。」

(爆死)

當兩人站到一起時真差不多高,但明顯山比海王肥重了。

「看來你的健美程度遜於我。」

雖然明知山只是個蕾女王的小手下,而眼前人更是蕾的父王當麻,對於他的庶子海王的話也不敢反駁。

當然他的確真的動手時不敵海王的,可山之不動也真曾經在技術上壓倒過拳王雷奧。

「我請到好幫手了,你們看是誰?」

和當麻的相似的高達卻是黑色塗裝的,梳了辮子的長髮青年躍下機體。

「迪奧和死神gundam。」

「發現有超光速的太空船進入地球圈,相信是來接應的外星人。」各人突然聽到紫穗的廣播:「因為時間關係,你們應當一起行動而不是會合美琴他們。」

「知道了,立刻行動。」「我們也將出動宇宙艦隊和請求外界援軍。」

加上了劉備那邊的zg高達,胡桃和孫策的精神感應渣古,與這邊的兩台高達與量產型渣古台,修羅神加里安鋼鐵吉克,一共有九台大型機甲。

這次有把握了,可對方也有時間。

但山田步見到上頭給的通緝犯的照片:「好像是我自己。」

「弊了山田女士,那女孩恐怕是你的非法被複制人女兒!」司馬宙。

卑彌呼真的像步(北條國子)。「那麼好辦了。」

「我是妮亞,利普蜜拉進入地球重力範圍。」

地球方的阿卡馬和密斯型的的仿制艦接應。

這時山田步對卑彌呼發出勸降信號和表露自己真臉目。

柳生見到也動搖了:「怎樣,我相信她是你的生母。」

卑彌呼打開一方通行和零等的冬眠艙,政府軍到達時放棄抵抗。

但山田步抱著女兒時神色一轉:「你繼續好好當這個地球的人類,你的任務應當是由我來做的,只是當時既然我加入西緬集團,才需要多一個卑彌呼。後來我申請制造自己的複制人女兒後,把你偷出去給你現世的父母收養。」

「那麼你的任務是什麼?媽咪。」

「破壞廉價賢者之石的生產,既然海王來了,我便不客氣!」

突然天崩地裂,山田步控制它向海王發射導彈,但以天帝拳的輕功閃過了爆炸。

「你幹什麼?你的任務重要得過我們的交情嗎?」

當年協助步的胡桃叫喊。

「有不用殺人的方法制造賢者之石為什麼要用舊法,你們的老板的指令不合理了。」海王也叫了鐵巨人來擋駕。

「我猜她也是被人騙的。」宙。

步當然明知道魔天戰神不敵九台機甲圍攻的,只是暗友海王也事敗了,只好用它來逃走------

(本文完結,後事便轉接到「春日與鷲羽 第八回 第二節」,當然那文也證實了國子/步是被騙的)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029707
-----------------------------------------------
注釋

1 魔天戰神日本武尊 機人動畫ヤマトタケル(Yamato Takeru 1994年)的官方譯名,與否定邪馬台國為真實歷史的鋼鐵吉克相對的。
如果看不見圖按連結
2 見到天使擊墜轟炸機的人 魔禁三戰編的情節,因為同人小說動筆時未看到,以原創情節發展即改為被外星人狂射核彈。

-----------------------------------------
後記 終於完結了

早在「春日與鷲羽」結局編開始時便想寫這個。

不過起初設想當麻做基督二世,因為阿克萊特或左天都像是以八神庵做藍本的,而里幻想殺手便是大蛇之力,當然是說八歧大蛇了。而說到一騎當千的最高境界的龍的力量,也應當是和其同類,也像是needless的基本能力。

系列作品只差2100拳豪錄第七回結局編便大功告成,改寫其他同人如果青高達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836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能力大戰 NEEDLES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IGER X DRAG... 後一篇:夏日回文的挪威音樂巨匠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