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機動戰士鋼彈」大人用立體布質口罩,有地球連邦軍與吉翁公國2種類!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7-30 19:10:40│巴幣:28│人氣:6410
萬代將「機動戰士鋼彈」設計成大人用立體布質口罩,一組兩入「CHARA-MASK 機動戰士鋼彈 地球連邦軍ver.」與「CHARA-MASK 機動戰士鋼彈吉翁公國ver.」開始接受預約,一組含稅1650日圓。
設計上面一個簡單的色彩,一個是做成迷彩的感覺。

藍色迷彩上面還有著RX-78-2,白色口罩則是搭上地球連邦軍標誌!
綠色迷彩上面則是薩克II,黑色口罩則是搭上吉翁公國標誌!

 抗菌・防臭效果優異的口罩,內側則是純棉,在使用上舒適,且能夠水洗!預約時間到8月17日23點,實際販售是在十月預定。


筆者心得:感覺布質的我反而戴不久,我自己好像沒啥在戴,都是一般的那種口罩,用過就丟掉的活性碳口罩,這個是不錯啦,但是我看日本口罩似乎普遍都偏小呢,還是因為日本人普遍都比較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6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布質|口罩|薩克|抗菌|防臭|萬代|地球聯邦軍|吉翁公國

留言共 9 篇留言

MKMK
不過這幾款看圖感覺還算大了~XD

07-31 09:57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看啊! 很棒啊!多少錢啊?

07-31 17:05

想在巴哈活pH值要夠低
我要紅色三倍面罩……是口罩。

07-31 23:18

그림자 속도
這布口罩很熱啊

08-01 20:12

Mona 控
國軍版口罩...

08-02 02:07

Tann
這遠看都像阿罵花布口罩

08-02 08:37

巧克力豆瓣醬
黑色的應該是紅色慧星標誌吧

08-02 18:36

宮沙咲
這啥騙錢玩意呀,鋼彈也起碼做成>>,薩克做成凸嘴

08-03 02:09

Z風神Z
我也覺得陽春..但是比那電競奶罩好多囉

08-03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ONKYO BAS... 後一篇:情報-otona MU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