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hololive]入坑的第一印象

作者:百合子│2020-07-29 00:15:27│巴幣:14│人氣:1123
人物 第一印象 之後
時乃空


櫻巫女
馬自立三舅
/夏色祭
赤井心
阿庫雅
紫咲詩音
大空昂
/大空486
貓又小粥
兔田佩可拉

天音彼方
不知火芙蕾雅
寶鐘瑪林




  圖片大小問題好像拿捏不好,就先略過大致說一下幾個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由於並不是認識全部,有遺漏hololive裡的成員,目前只說稍微看過的



  



0.白上吹雪/黑下吸火,基本上就是HOLOLIVE的戰力天花板,圈粉能力和實況粉絲人數都非常誇張


其綜藝能力和炒熱氣氛以及多方面興趣涉獵還有外交聯動合作能力都頂A級


基本上就是一個全能力都是8的近乎完美無缺的偶像,雖然比不過那些真正精專某項能力然後發揮至頂的10的人(比方說星街的俄羅斯方塊、時乃空飆高音...等等)

有她在可以拿一個全體成員BUFF感覺,以綜藝實況路來說可遇不可求的特優偶像。





1.時乃空→傳統型的偶像,第一次被圈粉的時候是太陽系這首歌,形象良好性格優美如同天使一般,也是開國元老,特別精專在唱歌和跳舞,似乎是被公司專門派遣作為外交大使定位。

  個人特色還有一個是膽子特別大,非常喜歡恐怖遊戲,在其他美少女偶像嚇得花容失色的同時,擔當那唯一的真神。



2.櫻巫女→遊戲實況界的頭鐵巫女,就算卡關也會拚了老命花幾十小時鍛鍊強行通過,所以有魔物獵人櫻火龍之稱,目前我看到最大特色就是英文超級爛,傳統無法捲舌的日本人,而且讓人誤會很有笑料。


3.夏色祭→大叔心落在少女身體的完美表現,黃色低級梗玩的賊溜又特愛蘿莉,DD常客(日語的不管是誰都最喜歡)經常和其他女性偶像搞緋聞,認真一點唱功還是不錯的。


4.赤井心→目前還感覺不到她的魅力,實況上面一個勁地做黑暗料理......常常讓廣大觀眾吐槽,原來動漫裡面的那種紫色黏稠的黑暗料理並不是瞎唬爛。


5.阿庫雅→遜炮萌擔當,聽說主力幾乎點在遊戲實況上面,經常想整別人然後被反整回去,雖然是二期生,但感覺性格和外表上都很小孩子,也很可愛。


6.詩音→暫時還感覺不出其魅力,目前最常讓人開玩笑的地方是實況常睡過頭,結果觀眾打招呼的用語不是"你好、早安",而是"睡了個好覺嗎?",性格也相當小孩子,非常符合人設。


7.大空486→經常被人調侃是"愛說話的唐老鴨",貼吧則是稱呼克蘇魯古神的低語來戲稱她那沙啞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本人刻意去維持的,在健身運動環當中發出了非常可愛的少女音桑。



8.貓又小粥→超愛惡作劇和喜歡動物的慢吞吞型少女偶像,得意技就是拉一群人來玩遊戲實況,然後豪不留情地的TK惡搞,聽隊友阿鼻地獄般的慘叫,也偶爾會偷別人東西再找別的禮物賠罪的習性,由於整個人情緒起伏偏低而且冷漠,熟悉她的觀眾都表示想看見她情緒激動的模樣,但到目前為止和本人自稱的形象一致......與其說是貓,不如是烏龜。


9.兔田佩可拉→囂張的兔子,招牌經典笑聲HA↑HA↑HA↑HA↑,目前看來技能全點到遊戲界的角色,觀眾不知道為什麼看習慣之後,都會產生想欺負她,想聽她慘叫的幻覺。


10.天音彼方→清楚系天使,除了特愛(索蘭節傳統歌謠,被官方上層禁止唱依然唱給你看的特愛)基本就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天使偶像,不過其餘人貌似急著想讓她變淫亂墮天使,在早期有嘗試賣偶像T恤,四期生之中在最開始因為圈粉人數不夠,以及沒人買周邊的關係,粉絲人數甚至到不了收益門檻,甚至做了一首歌來諷刺自己起始的低人氣,和白上吹雪的高模仿音不同,天音彼方模仿別人的聲線非常慘淡,沒有一次成功過,不過能改成帥氣的男音,被眾多女性告白,而時常被貼吧稱為天哥。


11.不知火芙蕾雅→牛郎......基本形象就是帥氣大姊擔當,讓各種女孩子墜入情網的牛郎。


12.瑪林船長→淫亂船長還是抖M,跟馬自立一樣因為特愛開黃腔+放福利,BL本等等所以大多數人非常擔心什麼時候會被倫理頻道封鎖,雖然說是永遠的17歲,不過被人估算出來大約是28歲左右,擅長演歌和昭和時代曲,還有畫圖,不過本人體力不太行,無法像時乃空那樣長時間邊跳邊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4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傳火儀式卡牌-基礎角色... 後一篇:[萬神殿]-黑狐(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