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繪圖委託 電繪/手繪/客製化設計-動漫角色、頭貼、背景、封面、立繪

作者:wool86│2020-07-25 15:32:57│巴幣:2│人氣:464






其他參考作品(網站):

價錢 (繪圖方案):

1.頭貼: $550       

2.頭~肩膀: $600    

3.頭~胸口: $750

4.上半身:$900    

5.3/4身:$1250        

6.立繪:$1550

7.背景(單色)+人物(立繪): 3000

價錢注意事項 : 基本繪製時間3~5天。(繪製天數會根據買家提供的資料、複雜程度而有所不同,因此價格也會產生變化)


備註(P.S):請不要抱怨,一樣價錢別人可以花比較少的時間完成作品,為甚麼你不行。
每個人做作品的速度都不一樣,產出來的作品也不一樣,要是買家認為畫家繪製作品的速度太慢,麻煩左轉離開。
非常感謝!!   ( ̄▽ ̄)~* ( ̄▽ ̄)~* ( ̄▽ ̄)~*。


委託前可以提供:
希望風格(參考圖)、角色形象(參考圖)、角色資料(性別、身高、個性等等)。
給畫家越多線索,其作品"繪"越來越完整 。


注意事項:

• 付款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首款"(確認委託作品)以及第二階段"尾款"(作品完成),兩階段收費。
• 不接受“和預想成品不同”而拒絕完成交易者,委託前請思考清楚!!
• 如果有繪圖以外的商品想委託,歡迎洽詢! EX.小型動物原型.人物模型等等...



✍畫作製作流程✍:

(1)私訊畫家並挑選繪圖方案。(可寄送郵件討論)

(2)討論構圖以及評估價錢

(3)匯款(第一階段"首款"(確認委託作品))

(4)草稿及修改(可修改3次草稿)

(5)線稿確定(可以選擇在此階段付"尾款")

(6)完稿確定(確定付"尾款")

(7)完稿(委託完成)


備註(P.S):
客製商品無法中途棄單!
客製商品無法中途棄單!
客製商品無法中途棄單!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0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委託|價目表|委託單|商業委託|非商業委託|非商業委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ol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模型委託 客製 動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