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職進度】一件事情宣布以及報告當前「幻塔肆」製作進度與規劃。

GunRay Synchron | 2020-07-25 02:33:08 | 巴幣 4 | 人氣 302

  GunRay的創作用、新的YouTube頻道開張啦!不多說先上車(?)先上網址,歡迎各位的造訪!!
  ......破天荒地來一句抱歉,容我解釋下。
  原本GunRay的頻道大部分存放著ㄈㄓ谷的紀錄用影片,略有攻略向;等到後來想要用本來的帳號放一些創作相關影片的時候——「哇咧,這頻道怎被ㄈㄓ谷(和只想看遊戲的觀眾)佔領啦?」於是今天,藉著新片錄製好的契機建立了新的頻道。
  至於3月~7月初的空窗期,由於大學派給我們的大猩猩太多專案而停滯。

----------------------------------------------------------------------
特別宣傳,最新遊戲相關消息必定在此公告:
----------------------------------------------------------------------

「說好的幻塔肆的製作進度呢?(敲碗)」
「(挨揍)對不起,現在說......」

-
目前完成製作項目:
1. 靈界之王二階行走圖完成。
2. 之後對話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自動播放、高速跳過了。
3. 遊戲設置介面重製:
  由於「對話速度」選項的新增,我們繪鰤重新繪製完成介面素材後交給程序猿重新排版了一次,也改動了調整的方式。
  先前的版本中,要更動數值得選到「<」或者「>」上之後,很可能需要連續按下確認鍵數次才能調整到相較理想的數值。
  在本次改動後,要更動該選項的數值則是以方向鍵「上、下」選擇之後,再使用可按壓的方向鍵「左、右」來以每單位分別為1、0.1的程度調整選擇中的音量、對話速度,除了戰鬥速度不可按壓之外。
  本片僅供參考,我們在正式版中將會修正數值上對應錯誤設定的謬誤。
-
規劃:
1. 確定著手側塔的重製,原本側塔的平衡、遊戲性並不理想。並且新增在原本技能書技能之外,額外可同時施放的技能。其中有搭配原有技能書的用法。
2. 在對話期間,可以以快捷鍵快速調整自動對話模式(不能調整速度)。
3. 我們的Gorilla會盡可能地最佳化遊戲體驗,繼續探索茫茫程序海。這是身為「程序猿」理所當然的責任(?)。

By Gorilla
如果有人看不懂這人在說什麼,這裡解釋下。「繪鰤(師)」、「程序猿(員)」、「Gorilla(大猩猩、猿)」都是指GunRay(我本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