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專題開發#1】 場景+基本

%%鼠 拒收病婿 | 2020-07-22 19:11:54 | 巴幣 16 | 人氣 395

DEMO:

大概花了一整天建場景,和好幾小時重弄VR設定。

之後還要做一大堆打點分析、弱點分析....雜七雜八的功能。
老師希望把這當專業訓練用的題目來做,但Unity的力度那些的到底能不能轉換成實際牛頓力之類的我也很納悶。
總之我對這個題目興致缺缺,就當作建模和總體3D假物理練習吧!


剩下三個多禮拜要肝完,我同學也很願意幾乎每天來我家幫忙,尤其我家對他們來說像是飛美國一樣那麼遙遠(真的偏僻),我超感動的啦。



為了這個專題我大概接下來的一個月都不會有什麼其他的進度,可是我感覺快一個月沒畫畫了,還有我Shader終於搞懂dot和其他基本東西,好想繼續讀到多光源那邊。



另外分享一下VR套用Post processing會遇到無法顯示效果的問題;Scene是有套用效果的狀態而Game預覽是無效果的狀態。
這時要把Camera (steam vr  prefab會有一個vr camera)設定裡面選擇套用Render pipe line asset 和 "Post Processing"打勾,才能顯示效果。


啟用後還會遇到Game視窗只有單眼(另外一隻眼是黑的)狀態,這時要去Player setting裡面把stereo rendering mode 改成Single Pas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樂小呈
丟 XD
2020-07-22 19:19:34
%%鼠 拒收病婿
紓壓[e5]
2020-07-23 02:21: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