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世界PROGRAM】人物設計與介紹

作者:熊烜kumasen│2020-07-22 05:36:23│巴幣:0│人氣:226
大家好!這裡是熊烜KuMaSen!
這是最近自己創作的作品,世界PROGRAM的人物設計。
也會搭配一些人物介紹在上面,
可以先在這邊看過角色介紹後再看小說內容唷!


陳翼

年齡: 17 歲
性別: 男
興趣: 打遊戲、存錢
「我不清楚為甚麼魔法得用程式寫,
但我知道這可以讓我打怪賺錢還債」
        平時沉著冷靜、心思縝密,但跟錢有關的事會轉變成瘋狂狂戰士,在到新世界時,由於自己身無分文,為了存錢還自己身上裝備的錢跟魔具租用金,甚至每天吃草吃樹皮,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賣屁股很賺,每次都想跑過去簽約,但都在關鍵時刻被自己的隊友「巫見弦」阻止。



巫見弦

年齡: 18 歲
性別: 男
興趣: 打遊戲、做菜
「嗨嗨~~這邊是見弦~請多指教啦~欸等等等阿羅你想拿錢幹嘛!? 還有陳翼那個老闆感覺很恐怖別簽下去啊啊啊啊!?」
        平常作風大喇喇地、不拘小節,在原本的世界學科類成績幾乎全部不及格,每次都請求老師放他一條生路,但就算學科差勁卻比起隊伍中的其他兩人還要有常識的多,每次隊伍中有人要做出 Over 的行動時,都會衝過去阻止。運動體能很好,在做定位師之前一直是到處打工來還房租跟債,但心裡的遊戲魂覺得果然還是要打怪賺錢比較王道!!而抱住陳翼的大腿想要參加他們隊伍的事情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阿茲美提克‧羅技

年齡: 16 歲
性別: 男
興趣: 魔法、吃甜食
「前輩前輩!!!!  翼她好厲害喔!!! 哪一天我也想像翼一樣這麼會魔法!!」
村長的金孫,平常樂天開朗,對於會魔法的人都抱有善意,也很會對平時教自己魔法的前輩撒嬌,平時最喜歡吃甜食,基本上都把任務賺來的錢全拿去買甜點了,對錢的觀念就是買甜食用的石頭,原本救手無寸鐵的陳翼是為了敲詐陳翼,但當陳翼使出驚人的魔法(程式實力)(阿羅自己的視角)後,就對陳翼抱有非常大的好感,但非常排斥巫見弦,覺得不會魔法就不該有人權,很搞不清楚為甚麼陳翼那麼喜歡巫見弦那傢伙(阿羅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7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人物介紹|少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nda7410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PROGRAM】第... 後一篇:【世界PROGRAM】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