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兇殺

都是假的 | 2020-07-22 02:28:31 | 巴幣 0 | 人氣 137


睡醒眼睛一張開,想的第一件事就是「絕對要把這夢記錄下來!」刷牙洗臉時一直在回想夢的整個過程,因為夢,很常睡醒後沒多久就忘了...

在看之前先提醒一下,這是個有點血腥,又有點恐怖的夢

-

這天,家裡異常熱鬧,表妹和表姊都來家裡作客,我們一家人都非常開心。

「我要煮一桌大餐!」

老媽開心的說完便走向廚房,表姊和表妹也跟著過去。剩下我爸、我哥和我三個人在客廳。

我坐在電視機前打電動,玩的是我很喜歡的鋼彈連線對戰遊戲,並和我哥一起連線。這是個五打五的遊戲,擊墜敵方鋼彈會得分,分數最高的隊伍獲勝。戰鬥開始之前,得知對方採用了泛用機較多的隊伍,我很有自信的選了一台反制對方隊伍的機型。

好像坐太近了..

戰鬥一開始以一位駕駛員出現在戰場上,必須要到特定地點才能呼叫鋼彈。到了特定地點,並等待倒數計時,時間還沒到就看到敵人已經現身,

「對方也太快了吧!你們先擋一下!」

只見隊友們被一 一擊墜...因為隊友都陣亡了,沒有支援的我,在一坐上鋼彈,就被敵方連擊而死...這場打得不順利。

「到底打什麼啊?」

當我這麼想時,發現我爸手拿一把短刀朝我走過來...

「你拿那個要幹嘛啊?」

剛這麼講就往我刺過來!所幸我用雙手擋下!想要反擊的我在旁邊發現一隻筆,拿起並往他的眼睛插下去,但他好像沒有知覺的樣子,完全沒有反應。在雙方拉拉扯扯之下,好不容易將他手上的短刀打落,

「你在幹嘛阿?!」我問,我爸不發一語,兩人始終在較量力氣。


這時,他發現旁邊有把美工刀,就順手拿起美工刀「喀拉喀拉喀拉」將美工刀推至最長的長度,我們兩人對看了一兩秒...

我心想「這太危險了,老哥在哪?要找他幫忙。」

我爸刺了過來!咻的一聲,還好我有躲過!第二刺刺了過來,我將第二刺接下,兩人再度較量力氣。這時我開始將我們的方向,慢慢移向往我哥的位置。只見我哥還在玩遊戲,叫他也都沒反應..我的天啊!人命關天啊!我開始將身體倒在他身上,這時他才注意到我們。

我哥二話不說的,將我爸手上的美工刀折斷,我哥和我都知道要怎麼做...我爸和我始終在拉扯,我哥走到我爸身後..劃的一聲..鮮血從喉嚨留下..

就在這個瞬間我想「被發現就完了,不能讓屍體躺在這裡,要藏起來。」

一想完就抬起我爸的手臂,一肩扛起就往門外走去。

將屍體扛起的我往頂樓走去。頂樓有個加蓋屋,屋後有個小走道「先放在這吧!」我心想。將屍體放下後,發現他的眼睛還是張開的...伸手想將眼睛閉起卻閉不起來..轉身離去..

往樓梯走去時我哥也出現,我停下腳步,並和我哥對上眼,發現後面跟著表姊和表妹,接著我哥嘴角開始流血並倒下...背上插著一把刀。當他一倒下,我便轉身逃向加蓋屋的方向,想尋求協助,敲了半天發現一個人都沒有,猛然發現表姊和表妹就在身後,雖然位於六樓,我還是二話不說直接跳下樓。

我沒有直接跳下樓,而是在各樓的屋頂、陽台跳來跳去,並小心翼翼地往下移動。我知道表姊和表妹在追我,在外面可以聽到她們的腳步聲,

「絕對不能讓他逃走!一定要抓住他!」

從沒感覺過心臟跳這麼快,在外面極度緊張的我,聽到她們的腳步聲,碰!碰!碰!碰!在樓梯間,越來越大聲,越來越近,我也越壓低我的身體。終於聽到聲音就可以知道她們跟我在同一樓,憋住氣息,祈禱對方不會發現到我..

「等一下!」表妹大喊,
只聽到腳步聲越來越近...忽然間,我和表妹從窗戶隙縫對上眼

「他在這裡!」


從沒感覺這麼恐懼過...我往後退了幾步,

「不要走阿,我們來談談。」

往外丟了幾個三明治「你一定肚子很餓吧?在那邊等我們不要動喔!」

我的天啊...誰會乖乖待在那啊?我毫無猶豫的往反方向逃跑,她們也鑽出陽台追我。



這時我們在二樓的屋頂追逐,看到路人的我往一樓跳下,

抓著路人大喊「救命!有人在追我!快報警!」

轉頭看到她們倆越來越近,起身打算逃向對面的街道。急急忙忙過馬路,一到對面的街道往回看,只發現表妹被車撞到,表姊抱著她的屍體在大哭..看到這情況的我心想「必須要報警!」但手機在家裡!

逃回家裡找到手機後,忽然想到老媽也在家!他們都是同夥的!小心翼翼尋找她在哪裡,發現她在臥房,坐在椅子上,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的看電視,有時還會對電視大笑兩聲。這時候我忽然發現家裡門被打開了,看著門慢慢打開...表姊出現了..一回到家裡,就發現了我,

岔怒又冷靜的說「我要殺了你...」

嚇死我了!!腎上腺素飆到最高!往廚房逃去。光著腳跳出了陽台,

「我要殺了你!」表姊一邊大喊一邊追了上來。

表姊越追越近,我心想「不行!要想辦法!」這時發現有個樓層的陽台是沒有鐵欄杆的,我往那個方向逃去,並進入到了那家的廚房中..表姊沒有追上來,讓我鬆了口氣..這時廚房的另一側出現一個人影!是這個家的人!又開始緊張的我,想找地方躲起來,但找不到地方可以躲,這時的我在廚房走來走去。


那個人現身後,因為我沒有地方可以躲,一進到廚房就馬上發現了我,

「你是誰!」

我把雙手合十並和他求情說「救救我!我被我表姊追殺!幫我報警!119還是110都可以,快幫我報警!」

我一邊講一邊往前,他慢慢往後靠上了牆,發現櫃子上有一把刀,將之拿起,

指向我並說「我為什麼要相信你?你有什麼證據?」



我想了想把手機拿出來,找出幾張照片

「你看,這裡面有些照片,就是這幾個人在追我」

雖然甚麼都沒證明,但對方也是相信了我,把刀放下並搭上我肩

「你沒事吧?我來幫你報警。」

這時另一個人走進廚房,應該是他的家人,那個人指著我

「現在是甚麼情形?他是誰?」

他說「這裡沒你的事,出去出去!」同時拿起電話,撥110「等一下喔。」他將電話交給我。

將電話接過手,另一頭傳來

「你好,請問能幫你什麼嗎?」

這句話一說完,我就醒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