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失效的孟婆湯』 初章 08 各自的魔法修練 插圖

瀟瀟 | 2020-07-18 21:54:56 | 巴幣 0 | 人氣 101


那名少女在大樹的陰影底下,背部靠著樹幹席地而坐。目光隨著指尖上的火焰?


不對!那已經不能算是火焰了,那是同時結合了兩種屬性的魔力,所誕生出來的產物。


在知曉了傻妞的魔法適性是〝陰陽〞時,安排給她的課程就必須每隔兩個小時,輪替更換火與水這兩個魔法修練。而我也會不經意的去留意,她的成長及變化,因為這是連我也未接觸過的領域。



而就在昨天晨練之時,我隱約有所察覺她體內魔力的不安定,兩股不同屬性的魔力開始互相得較勁,但我決定先保持沉默。直到黃昏將至時,她一臉狐疑的跑來質問「你是不是又在我身上動甚麼手腳。」


雖說戲弄是我與生俱來的天性之一,但這次她真的是誤會了。不過她體內出現的異常,我可比她本人還早察覺,要是現在我表現出一副理所當然知曉她質問的問題,這豈不是對號入座了。




------------------------------------------------------
人物重新上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