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神魔》‧第一卷卷末短篇──地府

作者:凌軒宇│2020-07-12 22:04:23│巴幣:12│人氣:135
  地府,閻王殿。


  白骨王座之上,閻羅手中拿著一疊公文,正在一一審批,這些都是關於地府重建的計畫藍圖。


  得益於那個奈何橋邊的貪金獸,這次從魔族手中得到的賠償不僅能夠重新把地府的建築翻新一次,甚至還有些剩餘,可以充實一下地府的資金。


  「陰兵食堂重建,准。備註:順便讓大廚換點新菜單,不要虧待那群老兵。」


  「閻羅行宮,准。備註:幫忙翻修的豪華一點。」


  「酆都古蹟百重塔,否,那個醜東西早就該拆了。」


  「奈何橋......否否否否否!孟丫頭自己都比我有錢了,要重建翻新也是她出錢。」


  閻羅拿著燦金色的龍鱗筆,在一張張紙上揮毫著,他的臉上難得露出笑容,哼著一首輕快的曲子。


  閻羅很早以前就有更新地府建築的想法了,奈何自己的小金庫不太充足,某少女又把持了大部分的地府資金,閻羅無奈之下只能放棄。


  莫冷霜、晨曦,以及邊荒地諸人這一次算是幫了他的忙,一路上幾乎拆了地府七成的建築。


  換成是其它創世聖神的小世界,若是被拆了七成,恐怕會氣到直接將莫冷霜等人鎮壓。


  別的創世者會發怒的大事,對閻羅而言反而是求之不得。


  否則擁有十殿閻羅的能力,即使閻羅當時真的和魔族大帝與路西法動手,也能靠著楚江王去阻擋莫冷霜他們對地府造成破壞。


  沒有阻擋的理由,單純就是閻羅想重整地府罷了。
 

  就在閻羅興緻勃勃的批閱公文時,閻王殿的門被緩緩開啟,幽暗的長廊中,出現了一股碧綠色的光芒。


  很快的,楚江王便帶著三生石進入閻王殿中,走到了白骨王座之前。


  「嗯,事情搞定了嗎?」


  閻羅向著楚江王問道。


  「解決了。」


  楚江王還是那個招牌的冷面表情,他點了點頭,隨後就重新化成了無數黑影,回歸到三生石之中。


  閻羅手一招,隔空抓起了三生石,他將石身置於額前,一道綠光閃爍,楚江王的記憶很快就被他吸收讀取。


  「看來神魔大陸未來將多出一名強者,遠古的存在啊......。」


  將三生石收起,閻羅眉頭一挑,大陸上已經很久沒出過一尊創世者了。


  即使只是記憶,只是藉著楚江王之眼所見,閻羅也能感受到那一柄劍的恐怖,莫君心的「前世」,絕對是大破滅時代的古老創世者。


  甚至,有可能超越了普通創世者,達到了聖神王的階級。


  不過閻羅也只是驚嘆了一陣子,很快的,他又繼續投入了地府重建的計畫中。


  未來的事歸未來,眼下最重要的還是重新建造出一個新地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要布局了

07-12 22:37

凌軒宇
建築布局07-13 09:46
大漠倉鼠
倉鼠建設歡迎委託(x

07-13 07:38

凌軒宇
這樣要額外支出瓜子費03007-13 0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httty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