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27-我又到底是做錯了什麼啊!?

作者:人不痴│2020-07-06 18:03:46│巴幣:20│人氣:133
////////////////
  原本林愛世不見,至少不會每天都會被挨打……因為我挨打的成份跟她有很大關係!
  但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那只是我小小的想像罷了。

「哲修!你說昨天是怎麼回事嗎!?」千音看到我一到教室,就來個死刑。我的臉像是老虎咬住不放!快疼死我了啊!

「妳可以先……放開我的臉嗎?我快不……行了!」我精神快被疼痛感所侵佔。

「不行!你要給我說清楚,你昨天帶兩位女生去小李那邊吃麵!是真的嗎!?」千音臉紅地道。為什麼要臉紅啊!

「那是志希和蔡芳吟,媽的!小李竟然給我去打小報告!快、快放開我的臉啊!」我拼命地大罵道。

「你為什麼要帶她們去!竟然感情這麼好地跟兩個女生去約會,你這個花心大蘿蔔!」千音的玉手抓得更緊了!

「只是去解決晚餐而已!妳想到哪裡去啊!」我的腦神經啊!!會不會就這樣被破壞啊!

「哼!算了。你每次都不經意地對女生好!總有一天要你付出代價!」千音總算放開我的臉!放開後,她氣沖沖地走回自己的座位。

  我整個人軟了,鬆懈下來,跪坐在地上,兩手撐地,氣喘呼呼地低吟道:「到底是為什麼啊!我又做錯了什麼啊!」

  痛覺依然存在,我看到今天睡覺前都不會消失……

「哈哈,阿修,你還真是多災多難啊!」新良在旁觀看還一邊嘲笑我咧!

「囉嗦!」我罵道,真的叫人不爽!

  我站起身來,現在還在下課時間。我坐在座位上休息著。新良也跟著坐了下來。
  正好有這個時間,我向新良問道:「新良,你有辦法找到林愛世嗎?」

  我乾脆單刀直入的問了,因為新良太全能了!每次一出現問題,他總有辦法解決。
  所以直接問有沒有辦法。

「這點問題,就要找問題的所在。找出始作俑者才是解決之道。你問我也是白問。」新良輕笑說出這個事實……

「呃……你是說你沒有辦法找到嗎?」唉……畢竟新良不是萬能……他只是很聰明而已。

「我不是說了方法嗎?。」新良又道。

「咦?」剛才……?

「找出原兇,問題不就很快解決了嗎?」

「有這麼好找嗎?」

「你還明知故問,阿修。你應該自己知道是誰做的,才會讓林愛世離家出走的。」

「是徐芯儀!」我是知道這答案,但是我不太想找那位學姊,因為有太多的尷尬和太多的麻煩!

「林愛世不是離家出走的吧。你想想她有辦法在外逗留這麼多天嗎?一定是她借住其他人家。那在學校裡哪個人能讓她信任的?」

「也是徐芯儀!?」

「沒錯!答案出來了,林愛世很有可能在徐芯儀她家,你只要去找她問清楚,那什麼都明曉了。」

  對喔。林愛世只是千金大小姐,不可能在外逗留太久。這點我是沒想到,又加上在學校沒有朋友的林愛世。也只有徐芯儀能夠信任。
  所以林愛世很有可能在徐芯儀的家了。可惡!這麼簡單的問題,怎麼沒想到呢!

「所以你明天去找徐芯儀,問清楚林愛世的下落吧。」新良推推眼鏡道。

「咦?你不去嗎?」這樣一個人,我會害怕耶!

「不了。我跟你去,徐芯儀一定不會說出真相的。倒不如你去還比較好。」

「為什麼?你去,她就不會說出真相?」

「因為她討厭我。她一定會想辦法敷衍我。你跟她很少過節。她也許會告訴你吧。」

「是嗎……」唉……我要一個人去找她,我怕會惹出什麼問題來……

「加油!阿修,你可以的!」新良拍了我的肩膀。

「我才不要你的打氣啊!」我吐嘈道。

  我要一個去找她,可能又要瞞著千音去了。要不然又要死刑!
  不過只要把事情問清楚了,很有可能會找林愛世在哪裡。
  既美麗又像蠍子般的狠毒的學姊,就算是再漂亮,我真的很不想去找她。
  這真的是我的真心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學姊|愛情|武俠|奇幻|魔法|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