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22-與其在那邊計較! 還不如懂得學習享受!

作者:人不痴│2020-06-29 13:38:57│巴幣:22│人氣:173
「什麼?還要打!?不是說打贏康世偉就放過我們嗎?」阿喜看到郭志杰來找麻煩……馬上反駁道。

「哼,那是他自己做的事,與我無關。我才是領導人。是我作主才對。所以打倒我,才算數!不過打不打得過我,就得看看你們有沒有這個能耐!」郭志杰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

「沒差,反正我老早就想跟他打一場了。你別管,阿喜!」阿毅包好臉上的傷口。走在郭志杰面前說著。

「什麼沒事!?你受了傷耶。怎麼可能還跟人繼續車輪戰!?」阿喜慌張又憤怒地道。

「敵人都向我宣戰,我沒有不打的理由。逃走就不是男人了。」阿毅早已擺好了架式。準備要跟郭志杰對打。

「可是……」阿喜要繼續說時。

新良卻打斷他的話道:「沒關係,阿毅可以的。畢竟要打敗郭志杰才算是真的打敗二年級!」

「唉……算了。輸了我可不管囉。」阿喜無奈地道。

「呵呵,吳勤毅。算你有種!來吧。」郭志杰冷笑道,也招了手向阿毅宣戰。

「那麼我上囉!」阿毅說完後,馬上飛閃過去!疾速繞到郭志杰的背後,出拳攻擊!
郭志杰馬上轉身,用胳臂去擋住阿毅的拳頭。

  阿毅立刻收起拳。轉身飛踢!郭志杰也出個刺拳,把阿毅的踢擊打掉。
  阿毅再矮身,出拳打向他的胸口。速度非常之快,郭志杰來不及擋。
  直接命中他結實的胸膛。看起來阿毅打得很大力,但是郭志杰卻一副沒事的樣子。

  可惡!他太壯了。阿毅的拳頭竟然沒效!這樣子不好打!
  阿毅趕緊後退,抬起後面的垃圾筒,扔向郭志杰!

  垃圾筒飛的速度向是棒球般的飛猛,撞向郭志杰,郭志杰卻是硬生生的接住!
  阿毅也趁這時追擊,要繞到他的背後,但是郭志杰發現他的動機了,趕緊拿垃圾筒擋住阿毅!

  阿毅知道被擋住後,架住垃圾筒。
  兩人就這樣僵持一陣子,垃圾筒卻承受他們施加的壓迫力,瞬間爆開來。一團垃圾散在地上。

  兩人扔掉垃圾筒的殘骨,再繼續對打著。
  沒想到阿毅佔了優勢,打了郭志杰好幾拳!
  郭志杰的右臉頰、腹部、左大腿,都中了一兩個拳頭。

  不過……郭志杰猛力出個一拳,打在阿毅的左臉頰,阿毅瞬間被打飛,倒在走廊上。

  他的拳頭可以這麼猛喔……可以直接把阿毅打飛……!

  阿毅也趕緊站了起來,甩一甩頭。趕快回神……他好像被那一拳打到快暈倒了。
  阿毅再次重新擺出架式,再衝向郭志杰那邊,出拳打向他的腹部,郭志杰也馬上用粗壯的胳臂打掉他的拳勁!

  阿毅也不善罷甘休,繼續出擊,郭志杰又是被打中好幾拳。但是卻還是沒事。
  阿毅的速度算是非常快的。攻擊力也算不錯。但是遇到郭志杰這又高大又壯的鐵龜。

  卻是打得很吃力……我第一次看到阿毅打得這麼辛苦……以前都是輕鬆打倒對手。郭志杰這種強壯結實的對手卻是沒輒。
  這次郭志杰又猛然地出拳了……打中阿毅的腹部。阿毅承受不住郭志杰拳頭給的破壞力。

  又再次被打倒在地上了。
  阿毅在地上兩手打平,大口地深呼吸著。馬上又站起來,不過我看他已經氣喘呼呼。滿頭大汗。

  反而郭志杰卻只是流點汗而已,一副穩如泰山的樣子。
  這下糟了,阿毅佔了很大的劣勢……

「怎麼辦!?新良,阿毅會不會輸啊……」我問旁邊的新良。

「我也不知道……只能相信阿毅了。」新良依然是很冷靜地道。

  只好相信阿毅了……加油啊!阿毅!你絕對不能輸給這種人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2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學姊|愛情|武俠|奇幻|科幻|鋼之鍊金術師|魔法|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